萬人好評

【三段式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人生中最好的禮物-自然美鼻GET! (下)

19,337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三段式隆鼻手術

【手術後第1天】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6

為了讓鼻子形狀保持完美,需要固定鼻板約7天的時間。

退麻醉後鼻子不會感到太大的疼痛,只是有點脹脹的感覺,肋軟骨的部分比較痠疼,但沒有到不能忍受的地步,所以不太需要吃止痛藥,術後頭一週起床起身都不太容易,可以放一塊可撐起身的小物件起身。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7

一開始比較腫脹的部分是眉心和鼻頭部分,因為有喝蜈蚣水和吃維他命C所以恢復得很快。

 

【術後第3天】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8

令人悲傷的是,手術前就有一點輕微的喉嚨痛,可能是吸到冷空氣,加重了變成感冒症狀,有微微的鼻涕,正常來說是要等到感冒好才能手術比較安全,避免增加感染的機率,但因為休假日已請好,不能更改….。診所護理人員很貼心,持續打電話來關心術後照顧狀況,感冒還是沒好,於是醫師建議可以至診所連續打五天消炎點滴,幫助消腫及消炎,也可以幫助感冒快點好。

 

【術後第5天】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9

 

【術後的15天】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10

因為諮詢時說到,我鼻形本身就有點歪,所以術後第7天回診時,發現鼻梁的部分還是有點歪,需要再重新固定鼻板,過程中有點痛又有點害怕,不小心泛淚,不過邱醫師技術很好,喬了幾下就調整好放上新鼻板,所以沒有痛太久。第10天回診時,醫師評估還是需要再戴鼻板,雖然美觀上有點小不便,但是為了美,我可以忍!

 

【術後16天】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11

終於完全拆鼻板了,醫生很細心的和我說明術後注意事項,以及鼻頭需要3個月左右消腫,術後2個月需要用美容膠帶把鼻子貼起來睡覺,之後可以打消腫針。

因為和公司請了18天的長假,上班第一天有戴口罩,縫線幾乎看不出來,所以第二天就拿掉了~同事都說鼻子做的自然很好看!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12

常去買便當店老闆娘,也說我瘦很多,變漂亮了。

因為鼻子變得比較挺,讓臉部視覺變得比較秀氣了,臉看起來也變小了~

自己也很滿意!開始接觸以前沒有碰的化妝、保養皮膚,也開始研究服裝穿搭。

真的很感謝星采整形外科診所邱大睿醫師給我這份人生禮物,讓我活的更有自信!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13

 

 

 

診所資訊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是一種膨體聚合物之植入物,適用於增加或修補鼻部的軟組織。/禁忌症:●真皮層之放置●顳下頜關節(TMJ)的重建/不良反應:本產品材料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含但不限於:發炎、感染、瘻管形成、突出、血腫、硬化、血清腫形成、癒合不全、不足或過度增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