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稱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電波拉皮在醫美領域累積十多年成功臨床經驗,2019來到新一代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擁有多項專利,歷史悠久及安全有效的高頻電流療程,針對臉部與身體問題,深層的容積式加熱,幫助澎潤肌膚!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屬於非侵入式、安全性高及術後當下可立即上妝等特性,深受愛美人士與專業醫師的推薦。

 

與時光逆行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原理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效果,以 3D 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可感受到臉部皺紋減少,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有彈性。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特色

1次療程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2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

3D加熱啟動真皮層組織新生修復力

4種探頭訂製專屬療程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大效能提升  

♦ AccuREP™技術→施打更精準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在每一次擊發之前都針對每吋肌膚進行電阻測試,微調輸出能量。

♦ 新一代紫鑽探頭→縮短治療時間

療程時間節省25%,3D加熱幫助刺激真皮層組織新生修復力。

♦ 環迴震動模式↑舒適感提升→痛感降低

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施作過程更加舒適。

 

黃金電波 VS 第四代鳳凰電波

 

第三代黃金電波

第四代鳳凰電波FLX紫鑽探頭

探頭接觸面積

3 cm2

4cm2

發數

900/1200發

600/900發

治療時間

60-90分鐘

45-60分鐘

AI能量優化技術

X

V

舒適度

★★★適中

★★★★★更舒適

出現效果

3個月

1.5個月

持續性

12-18個月

1.5年-2年

 

四大探頭全面升級

探頭名稱 碧眼探頭 紫鑽探頭 紫鑽探頭 藍鑽探頭 美體黃金探頭
產品特色 FDA認可
改善上眼瞼鬆弛
療程速度節省25% 療程速度節省25% 經典探頭 擁有環迴震動多增100
作用面積 0.25 cm2 4 cm2 4 cm2 3cm2 16 cm2
深度分層 1mm淺層 4.3mm深層 4.3mm深層 4.3mm深層 4.3mm深層
發數 450 600 900 1200 500
療程時間 20-30分 35分 45-60分 60-90分 60分以上
治療部位 上下眼周 小臉 大臉/中軀幹四肢 全臉/中軀幹四肢 身體

 

辨識原廠正貨3步驟

星采星和所使用的鳳凰電波探頭皆為原廠正貨,保障療程的安全性,讓你放心變美麗,以下簡單3步驟教你如何馬上辨識探頭真偽!

步驟1:當面拆封探頭外盒

原廠探頭外盒以收模完整包裝,治療前請向診所要求「當面拆封」,不可重複使用,也不應與他人共用。

 

步驟2:辨識封口防偽雷射標籤

外盒包裝上下封口皆貼有Solta Medical®原廠防偽雷射標籤,標籤上下皆有”S”字母光學變焦影像,隨觀看角度不同,而有360度旋轉效果。

 

步驟3:手機掃描防偽雷射標籤 QR CODE

刮開紙盒下方封口標籤貼塗層,手機掃描QR CODE,系統驗證真偽。

 

 

鳳凰電波的常見問題Q&A

Q:CPT黃金電波跟鳳凰電波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最主要是擁有突破性的Acc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能根據每部位肌膚的需求,微調每一發的能量,針對您的每次擊發客製化,發揮治療成效。

 

Q:鳳凰電波全臉施打是900發,為何比黃金電波的1200發的發數更少呢?

 

鳳凰電波新的紫鑽電波探頭設計為的4cm2,而黃金電波的探頭是3cm2,所以紫鑽900發和黃金電波1200發可治療面積都是3600平方公分,其實是一樣的,但是治療時間卻可以減短25%。

同樣也是設計用於全臉部的治療。

 Q:施打鳳凰電波會痛嗎? 
儀器皆提共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降低痛感提升舒適度。此外,也增加舒適脈衝系統,當探頭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撒而出現冰涼感,可以保護表皮,也能提高舒適度。

Q:電波拉皮可以維持多久?

A:施作者平均可維持一年半到兩年,但效果會因個人生活習慣及體質而有所差異。 

Q:做電波拉皮最適合的年紀?

A:通常為30歲以上者居多,或者是開始感到皮膚鬆弛而想有效解決者,但因每個人老化的速度不同,故只要有想改善皮膚鬆弛者,皆可與醫師諮詢施作。 

Q:施打電波是否建議全身麻醉?

A:不建議,因為療程中若是感到太熱或者太痛,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直接反應給醫師,醫師可以視情況調整施作的能量,或者是讓皮膚稍微休息再繼續進行。

Q:打完電波可以上班嗎?要怎麼特殊保養?

A:除了打完可能會有些許紅腫狀況發生以外,因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所以也幾乎沒有恢復期,可以直接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

 

鳳凰電波的適應症

此療程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凝血治療,非侵入式的皺紋及細紋治療。

 

鳳凰電波的禁忌症

此療程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

*若曾患有其他病症請主動提出與醫師討論

 

鳳凰電波的副作用

治療後少數人會有局部紅腫、水泡、瘀青、微紅或皮膚不整,都是短暫的反應,通常在3天~2週內會改善。

 

鳳凰電波的術前須知

1、治療當日身體不要配戴任何金屬飾品。

2、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曾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皆不適合此項療程。

3、在1週前注射玻尿酸或肉毒菌素者、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4、若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5、臉上鬍鬚渣須徹底刮掉

 

鳳凰電波的術後須知

1、做好防曬工作: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待在室內仍須補擦一次,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一次。可選擇同時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2、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電音拉提大戰!逆齡大叔沈玉琳打給你看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