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稱冷凍減脂〕Zlipo Z塑酷

「減肥」、「瘦身」,一直都是困擾著多數男女老少的熱門話題,即使是體重標準、四肢纖細的人,也可能因為不良的生活型態,囤積許多脂肪在腰側、腹部,尤其現代人大魚大肉的飲食習慣,容易攝取過多熱量,加上缺少運動使得肌力過低、長時間久坐…等,都會加速腹部脂肪與肥胖的惡化情況,使得「小腹」榮登難瘦脂肪第一名!

 

什麼是冷凍減脂?

近年來醫美體雕療程推陳出新,無傷口、恢復期短的非侵入療程大獲民眾好評。其中「冷凍減脂(Cryolipolysis)」以免麻醉的方式,利用-10~5度的低溫針對局部脂肪治療,使脂肪凋亡,身體自主吸收代謝達到雕塑身形的目的,重點施打較難透過運動節食而瘦下來的頑固脂肪。

人體脂肪的正常溫度約為37度,冷凍減脂利用真空吸引(vacuum)的負壓吸力,吸附身體多餘脂肪組織,再運用帕爾鐵製冷晶片迅速冷卻(cooling)降低局部脂肪溫度,使脂肪被破壞形成冰晶,接著透過淋巴系統代謝,排出體外。過去傳統的冷凍減脂,經常有吸力太大不舒服、過程冰冷刺痛的困擾。來自德國製冷大廠的「Z塑酷」,經過改良設計,可調整負壓吸力時機、強度及治療溫度,大大降低施作過程的不適感,兼顧療效與舒適度。

 

在對的時間、對的溫度,提供最精緻的冷凍減脂-Z塑酷

●獨家冷脈衝科技:可調式脈衝速度、負壓→更加舒適

智慧溫度監測:精準控制溫度,只凍脂肪不凍傷→安全性高

雙探頭、雙尺寸:雙區施作,節省時間→高效率治療

 

獨家三段式冷脈衝設計

Z塑酷冷凍減脂結合脈衝按摩循序漸進,前5分鐘(預備期)軟化脂肪、後5分鐘(加速代謝期)按摩紓緩,不只大幅提升療程舒適度,更可加速脂肪代謝。

●第一階段-預備期:-5℃按摩軟化脂肪

第二階段-治療期:-10℃完整冰晶化脂肪

第三階段-加速代謝期:脂肪細胞啟動自我凋亡

 

重視治療安全性的三大設計

Z塑酷探頭擁有即時溫度監測系統藍光全程監控,能確保療程是否達到最佳脂肪治療溫度,且清楚看見探頭所吸取的脂肪厚度,加上防凍凝膠貼片,打造適宜的減脂治療。相較其他冷凍減脂儀器,Z塑酷較為安全!

 

什麼人會需要Z塑酷?

1、想改善曲線但害怕抽脂手術風險與術後照顧恢復期者

2、運動與節食都無法改善小腹等局部脂肪肥胖者

3、生活忙碌沒時間運動,但需要快速擁有好曲線者

 

Zlipo Z塑酷理想治療標準為「可捏起的脂肪與明顯脂肪團塊」,若有明顯肌肉、皮膚嚴重鬆弛、沒有多餘可捏起的脂肪肌肉或內臟脂肪,則不適合施作。

 

利麥爾”利波美系統

取得台灣衛福部核准可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370

Z塑酷的治療流程

1、評估治療區域

2、劃記界線範圍

3、取出防凍片並均勻覆蓋至治療區域

4、開始治療

5、確認探頭位置穩定

 

 

Z塑酷的適應症

本產品為醫療冷卻設備,適用於緩解疼痛、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並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冷卻病患治療區域的皮膚。

●進行雷射或皮膚治療時可盡量減少疼痛或熱傷害。

●暫時緩解局部疼痛,以減少皮膚不適。

●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Z塑酷的禁忌症

確認病患在治療前接受醫師診斷。

禁止對以下患者進行局部皮膚冷卻:

●冷沉球蛋白血症

●冷凝集素綜合症

●突發冷誘性血紅素尿症

●冷過敏症狀,例如:(冷過敏)蕁麻疹、雷諾氏症

下列情況不建議進行治療:

孕婦/哺乳期婦女

血液凝固障礙

免疫問題

心血管疾病/心臟衰竭

肝臟疾病/肝功能衰竭

腎臟疾病/腎衰竭

配有心臟起搏器的病患

嚴重心律失常

精神錯亂

不穩定的動機

大量脂肪堆積

肥胖(症)

惡性腫瘤

糖尿病

治療區域有感染/濕疹或急性發炎现象

治療區域有肥大性痰痕

經常服用消炎藥或抗凝血藥物

治療區城有皮膚相關疾病

紅斑

對冷却系統的羊毛濕巾過敏

治療區域在過去8週内進行過冷凍溶脂治療

 

Z塑酷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紅斑

腫脹

瘀青

局部麻木感

緊繃

皮膚凍傷

低温敏感

血管收縮

體溫過低

在非常罕見的情况下,冷凍溶脂治療後發生反常的脂肪細胞增生。

 

Z塑酷的療程時間

1次療程60分鐘,同一部位建議間隔4週。

 

Z塑酷的建議施作次數

建議療程次數規劃為同一部位2-3次,每月1次,一次治療不要超過四個區域。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依據每個患者的問題,客製化專屬療程,才能達到雙方共同期望目標。

 

Z塑酷的臨床實證

 

 

Z塑酷的常見問題Q&A

Q:治療過程中會感覺疼痛嗎?

剛開始治療部位可能會有輕微拉、扯、捏與冰冷帶來的輕微刺痛感,隨著療程進行會逐漸消失,不必太過擔心。

Q:一次療程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每區療程約需一個小時,總療程時間視治療部位多寡而定,過程中不需麻醉,療程結束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是一項非常適合上班族的午休美容療程。

Q:術後是否有修復期?需要注意什麼?

治療結束後不會有傷口需要照顧,但治療部位可能會有輕微紅腫、出痧或輕微瘀青的狀況。一般而言,紅腫情形約1~3天內恢復、出痧情形約3~5天改善,至於輕微瘀青則在1~2周內會恢復,不影響日常生活。術後建議每天搭配乳液按摩治療部位3~5分鐘左右,加強脂肪代謝。每日適當飲用2000~3000C.C.水分幫助循環,且維持良好的運動及飲食習慣(七分飽),可以讓整體療效更加提升。

Q:需要做幾次才可以看見效果?

一般來說,治療後3~4周可以看見改變,約1~3個月時間可感覺到脂肪減少,依照每人身體代謝速度不同而有所差異,術後仍需維持規律生活及飲食,以延續治療成效。

Q:術後體重會減少嗎?

由於脂肪本身的重量非常輕,因此體重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因為局部脂肪的減少,從外觀上觀察可以發現,施作部位在視覺上變得較為平坦、緊實。

Q:生理期(月經)來時是否可以進行Z塑酷的腹部療程?

一般建議在月經第3-4天量較少的時候,再進行療程,過程中會比較安心舒適。

Q:產後多久可以進行Z塑酷的腹部療程?

建議自然產後至少1個月,剖腹產後至少6個月,待傷口完全癒合且無任何不適,方可進行ZlipoZ塑酷的療程,實際情形須由專業醫師評估。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