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

為什麼人們總說「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但也不完全正確!膠原蛋白在年輕時的增生速度大於流失速度,一般人不會察覺到異樣;但到了一定年齡,或長期維持不好的生活習慣,如熬夜、飲食不健康…等,便會提前加快老化現象,使得膠原蛋白增生速度漸漸趕不上流失的腳步

 

歲月是把殺豬刀,刀刀催人老!

 

到底什麼是膠原蛋白呢?膠原蛋白是脊椎動物體內最主要、同時也是含量最多的一種結構性蛋白質,以人體來說,膠原蛋白佔了全身的蛋白質25%以上的比例。世界膠原蛋白之父-布蘭特博士就曾經說過:「皮膚的老化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

人體的皮膚構造大致可分為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其中真皮層約70%為「膠原蛋白」組織,其他還有給予肌膚彈性的「彈性蛋白」以及維持肌膚水分的「玻尿酸」,皆由纖維母細胞分泌合成。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合成逐漸減弱,軟組織和骨骼的改變會使臉部輪廓老化;除此之外,酸雨、紫外線、空氣汙染、壓力荷爾蒙…等,許多的外在因素,甚至是廚房油煙,其實才是默默使現代人肌膚抵抗力減弱的元兇!

 

年輕肌膚v.s.老化肌膚

以臉部來說,老化肌膚會開始出現明顯的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等深淺不一的皺紋,嚴重的甚至形成淚溝、眼袋等區塊凹陷,整體肌膚會顯得鬆弛且下垂,與飽滿勻亮的健康膚質相比,差異甚大!

 

膠原蛋白是肌膚所需的養分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含利多卡因)的主要內容物就是「膠原蛋白植入劑」,為第I型atelocollagen,可使植入部位的凹陷回復,持續修補。由於膠原蛋白本身就具有高度生物分解性(相容性),在植入後數個月內,會被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分,也會逐漸分解成小分子胺基酸並藉由人體本身膠原蛋白分解酶代謝,因此不會有殘留問題。停留時間則根據注射部位及每一個人的體質而有所差異。

目前與人體膠原蛋白結構最為相近,莫過於豬隻萃取的膠原蛋白。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的膠原蛋白來源安全,選用國際AAALAC認證的政府機關農科院所培育之SPF無特定病源豬隻作為萃取膠原蛋白的來源,與人體更為接近,並以專利技術萃取具活性膠原蛋白,萃取純度達99.9%。幫助肌膚緊緻光澤、有彈性。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的特色

●施打舒適:內含利多卡因。

不位移:凝固時間短,不易造成位移,可雕塑臉部輪廓。

不殘留:能自然地被皮膚組織吸收降解。

安全自然:不過度吸水膨脹,立即填充即可看見自然效果、填補安全。

止血修護:質地天然,不易造成瘀青、腫脹,恢復期短。

延展性高:不需依照不同分子大小及部位施打不同劑型,全臉皆可注射。

 

什麼人會需要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

現在就對著鏡子微笑,一起檢視!若出現以下狀況,你可能就需要加強肌膚保養囉!

1、年齡超過25歲。

2、臉上出現細紋或鬆弛下垂現象。

3、眼周出現黑眼圈及淚溝成形。

4、發現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木偶紋爬上臉。

5、兩頰出現圓形毛孔、乾燥、暗沉、色斑。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509號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的適應症

適用於顏面皮膚缺陷的矯正,如皺紋的填補。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的禁忌症

1、醫師評估狀況不適合植入者。

2、有自體免疫疾病者、蟹足腫患者或嚴重過敏者。

3、已知對膠原蛋白過敏或對先前曾局部注射其他植入物過敏者。

4、已知對利度卡因等麻醉劑過敏者。

5、不可用於隆乳或做為骨、肌、腱、韌帶及肌肉的植入使用。

6、使用於孕婦、哺乳者及小孩之安全性尚未評估。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植入部位可能會產生紅斑、搔癢腫脹及硬塊等局部過敏性特徵。

2、於非注射部位可能會發生以下之系統性症狀,包含:流行性感冒症況(如發燒、頭痛、肌肉痛、噁心、抑鬱或頭昏眼花);搔癢;起疹子;短暫性視覺障礙包含視覺模糊、刺痛或麻木;短暫性多關節痛及各種系統性症狀,包含免疫調節疾病。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的術前須知與效果

1、注射劑量會因施打的部位而有所不同,建議施打前與醫師溝通,並根據醫師專業評估後,“瞭解"所需施打的劑量和呈現的效果。

2、主動告知醫師近期做過各種醫美療程、服藥情況、過去病史。

3、如有使用抗凝藥物者,如阿司匹林或非類固醇抗炎藥物等,注射部位較易發生出血口不止情況,注射前應避免服藥。

4、月經期、妊娠期、哺乳期女性、對膠原蛋白或蛋白過敏患者、或對其它皮下植入口有嚴重過敏或自體免疫病史患者不建議施打。

5、皮膚有明顯傷口、蟹足腫體質或凝血功能異常者不建議施打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的術後須知

1、術後冷敷10~15分鐘可減輕局部紅腫,縮短恢復時間。

2、可洗臉(不過度按摩),勿使用美白、酸類等刺激性保養品。

3、48小時內避免大哭和大笑等動作,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布。

4、一週內避免酒類、海鮮、辛辣等刺激食物,以免引起注射部位發紅現象。

5、一個月內勿接觸高溫環境(如溫泉、蒸氣室、光療雷射等),注意防曬。

6、保持正常作息和生活,避免縮短治療效果的維持時間。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的常見問題Q&A

Q: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安全嗎?
A: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有止血、受損組織修復的功能,本身是很好的凝血劑,對血管豐富的區域或是易瘀青體質的人來說較為安全,且不具備吸水能力,因此不會過度吸水膨脹,也不易位移,用於臉部填充十分自然。

Q: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可以處理哪些部位的凹陷?

A:眉間紋、淚溝紋、法令紋治療或其他輪廓修飾,包含豐頰、鼻樑塑形。

Q: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注射完可維持多久?

約可維持6-8個月,需視醫師的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以及年齡、生活習慣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為達到最佳療效,通常醫師會建議透過客製化的療程規劃,定期回診視個人體質狀況補充。

Q:施打完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後多久會有效果?

●初期:施打完立即見效,填補真皮層流失的厚度和容積。

●中期:約術後一週,膠原蛋白與人體組織相互融合,形成皮膚的軟支架,支撐起鬆弛的皮膚。

●後期:約術後一個月,膠原蛋白會降解成胺基酸養分,讓人體纖維母細胞在膠原蛋白所形成的網狀結構支架中繁殖生長,達到皮膚緊緻、光澤滋潤、Q彈年輕的效果。

(實際上依個人體質、生活習慣等可能會有些微差異)

Q:[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與[玻尿酸]有什麼差別?

膠原蛋白的網狀結構是支撐人體肌膚的[鋼筋支架];玻尿酸則是膨脹塑型,就像是填充人體組織凹陷的[水泥];鋼筋支架建構好之後,再來填補水泥,才不會造成土石流位移。

Q: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目前持有的認證有哪些?

A:來自國家GMP認證生技工廠,不僅有國家品質認證標章證書,同時也榮獲台灣TFDA、歐盟CE認證、與大陸SFDA的高度認可,屬國際級品質的高級優良醫材。

Q: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如何注射?

A:利用極細針頭植入皮下,用以撫平皺紋或塑型,效果可立即實現,術後的恢復期也很短,僅需15-20分鐘就可恢復正常生活。

Q: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為什麼可以改善黑眼圈呢?

A: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可幫助增加下臉真皮厚度,改善血液循環,來遮蓋血管充血,加上膠原蛋白天然的乳白色具有遮蓋作用,其中的胺基酸殘基會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防止黑色素沉積,藉此改善黑眼圈。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