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立線音波

 

天心:深層的保養問題,交給專業醫師協助!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超重要~ 

 

Q+立線音波的原理與治療機制

以非侵入性的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熱能傳遞到SMAS筋膜層,也就是運用類似放大鏡聚焦太陽光的方式,直接將音波能量聚焦到需要改善的皮膚深層,透過熱/空泡效應刺激緊縮產生拉提。而Q+音波除了以往使用的點狀(DOT)探頭外,還多了在能量輸出時可呈現線性的線性(LINEAR)探頭,大範圍的空泡可以有效減少脂肪組織的數量,更全面性的覆蓋治療區域,促使膠原蛋白變性、破壞脂肪,讓治療效果更面面俱到。

 

Q+立線音波的特色與優勢

●精準施作:聚焦式超音波+改良型窄版細長探頭,可視角增大。

多層次治療:治療深度3.0mm、4.5mm,可達皮下深層筋膜(SMAS)層。

高效複合式:點狀探頭升級(條/1.48秒)、線性探頭快速(條/0.58秒)。

安全舒適:獲台灣衛福部、韓國KFDA核可,治療舒適。

 

探頭比一比:點狀vs 線性

以往只有傳統拉皮手術才能治療表淺肌肉腱膜系統,也就是SMAS筋膜層(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但隨著醫美技術的提升,現今多數的音波都可直接針對SMARS層加強治療;不過,其實還有個容易被忽略的重點,那就是SMAFS筋膜脂肪層(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Fatty System)!約有半數以上的人在筋膜層有許多「脂肪」,因此有苦於肉肉臉、輪廓不明顯的困擾。

由此可知,線性探頭運用在臉部,可以處理局部的肥胖問題,加強雕塑臉部線條,有效減少脂肪厚度,同時若可搭配點狀探頭改善鬆弛老化的問題,雙探頭複合式治療效果更顯著自然、幾乎沒有修復期,非常適合生活忙碌的現代人。

Q+音波拉提的臉部拉提有多種規格的探頭,由專業醫師評估,依個人狀態及需求部位,搭配選擇適用的點狀或線性探頭,訂定全身客製化治療,在複合式的雕塑提拉下,治療效果更加精準有感。

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512號※

Q+立線音波的適應症

 

可施作於以下部位:

●臉部眉毛拉提

鬆弛的頦下拉提

改善雙頰

緊實下腹及大腿皮膚

有助於消除腹圍平均約2公分(腹部脂肪厚度超過2.5公分且BMI小於30kg/m2的人)

 

Q+立線音波的禁忌症

 

●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有皰疹病毒感染的患者

對局部麻醉產生皮膚過敏的患者

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礙的患者

孕婦及嬰兒

蟹足腫(keloid)皮膚

皮膚癌

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

有心臟起搏器支架或金屬植入物的患者

有機械植入物、皮膚填充劑或乳房植入物的患者

 

Q+立線音波副作用

 

●紅斑:可能會在治療後立即出現紅斑,通常會在治療後幾個小時內消失

水腫:可能會出現輕微水腫,但這種症狀會在治療後48小時內消失

疼痛:患者在接受治療時可能會暫時感到不適

瘀傷: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瘀傷,但這種症狀會在治療後2-7天內消失

 

Q+立線音波常見問題Q&A

 

Q:「線性」探頭可以取代經典的「點狀」探頭嗎?

A:因為兩種輸出模式的目標不一樣,單純施打線性探頭的拉提效果不會比點狀探頭好,建議兩者搭配使用,客製複合式治療效果更佳。

 

Q:Q+立線音波與其他音波拉提的不同之處?

A:多了線性(LINEAR)探頭,讓大範圍的熱效應,可以緊緻組織收縮,有效減少臉部與身體的脂肪組織數量。

 

Q:Q+立線音波的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因治療深度可達SMAS層,促使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約1-3個月會看到漸進式的效果,但主要仍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