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a曼陀女王波隆乳

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及醫美整形行為近年統計的綜合調查發現,「隆乳」在女性整形手術中高居第一!越來越多女性認為投資自己,「變得有自信」是一件至關重要的事!當寵愛自己再也不是口號,轉化為實際行動力時,就絕對不只是將植體填入胸膛這麼簡單而已! Xtra曼陀女王波 隸屬美國嬌生集團,針對「自然」與「安全」的標準十分嚴苛講究,在「觸感」與「視覺」上,皆表現出強大的科技進展,現在就來感受它的魅力吧!

 

妳,對自己的胸型滿意嗎?

妳,對自己的胸型滿意嗎?較常見的胸型困擾像是外擴、下垂、雞胸、扁平胸,或是因產後或減肥所造成的乳房萎縮、鬆軟,都是女性最想改善的胸型問題!由此可知,不只是大小,胸部形狀和堅挺度也是理想胸型的關鍵!

雖然醫學上並沒有針對胸部變形定義標準值,但我們可以透過觀察胸型來做簡單的判斷!

●觀察兩邊乳房的距離是否落在15-19 cm間,當鎖骨中心點與乳頭兩點連線過寬呈現較扁的等腰三角形時,代表胸部有外擴的可能。

●觀察乳頭和乳下摺線的相對位置,當乳頭位置低於在乳房下緣線1CM以上,代表乳房有下垂的跡象。

 

產後媽咪的惡夢—胸部大走山?!

主要是因為乳腺被過度使用,反覆的脹奶、退奶,導致庫柏氏韌帶因延展而斷裂,組織慢慢失去彈性而變得鬆弛、造成上胸較扁。且產後乳房重量提升,也可能使締結組織因地心引力造成拉扯,因此除了胸部萎縮,還會伴隨著胸部下垂的情形。

 

Xtra曼陀女王波的特色與優勢

1、輕薄高延展性外膜:延續曼陀經典的光滑面外型,更加圓潤飽滿。

2、AI精準填充技術:聚合柔軟膠體,減少100%填充的尖端凹陷或不自然、過度飽滿。

3、視覺與觸感的自然度加倍:無論身形怎麼移動,都能兼具軟嫩與堅挺的效果。

 

安心隆乳的選擇-星采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邱大睿院長

植體大小的評估,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將體型列入首要的考量關鍵!接受整形外科的完整訓練、擁有臨床手術的豐富經驗,星采整形外科診所院長邱大睿醫師在手術過程中,會使用內視鏡直接觀看撥離胸部組織的狀況,使撥離結果更精細、撥離範圍更清楚,大大降低術後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且侵入性小、術後恢復快、疼痛較輕、出血較少,全方位客製化替妳打造美麗胸型。

 

工藝之美,飽滿平衡—Xtra曼陀女王波

工藝解析,Ai精準填充

曼陀女王波以柔軟度為前提,透過AI精準運算適合的填充量,外膜輕薄柔韌,膠體柔軟波動,成就兼具柔軟與飽滿的植體,避掉因增加填充,就得減少柔軟性的狀況。簡言之,AI能精準填充、高度塑型,精密計算每顆植體的最佳柔軟度,同時蘊含飽滿的塑形能量,維持外膜、膠體、填充,三項工藝平衡的理想比例。

 

因此曼陀女王波的效果不僅可以顯得飽滿,有效撐起胸型,同時也能減少邊緣感,不易產生波紋皺摺,提升植入穩定性,降低併發症機率。

高度塑形能量,光滑植體再進化

塑形能量的概念由知名隆乳權威醫師Dr.David Caplin提出,當乳房組織產生壓力時,塑形能量可以有效抵抗壓力,同時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維持植體型態穩定長久不變形。例如:抵抗莢膜攣縮、減少植體皺褶和波紋,降低測乳邊緣感。

 

女王波柔軟與回彈力展現

革命之美,12年保固安心方案

曼陀女王波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及台灣TFDA的4證核可,且提供12年保固,只要在認證醫療院使用美國原廠原裝曼陀女王波,上網登錄確認後,保固即生效,於12年內發生 3、4 級莢膜攣縮或植體破裂時,都能申請置換保固。

 

隆乳手術中常見的切口位置

由於隆乳手術需要撥離組織創造空間,才能將義乳放入體內,因此必須開一個傷口,目前常以乳房下緣乳暈周圍腋下作為手術切口位置,各有其優劣之處。
 

●乳房下緣:傷口藏在乳房下緣交界處,須精準乳下切口位置、避免跑位,多半使用在困難重作,或是要植入大尺寸植體的情況。

●乳暈周圍切口:因易破壞乳腺組織,較不適合未來有哺乳計畫的女性,乳暈太小的病人(小於十元硬幣大小)也不適合。

●腋下:為目前最採用的切口位置,傷口多可隱藏在腋下皺褶內,疤痕不明顯,胸部上不會有疤痕的存留,不易損傷重要血管,不會破壞乳腺組織,因此不影響日後哺乳功能。

 

隆乳手術常見的植體擺放位置

乳房的解剖構造大致可為皮膚、皮下脂肪、乳腺組織、胸大肌筋膜、胸大肌與胸壁。目前最常放置植體的位置有較深層的胸大肌肉下與較淺層的筋膜下兩種。
 

●筋膜下:天生條件不錯的女性(B罩杯以上),或是曾接受胸大肌下手術想重作的女性,適合選擇筋膜下隆乳。胸大肌筋膜是位於胸大肌上、乳腺下的一層結締組織,由於筋膜緊密附在肌肉上,手術時需要撥離筋膜與胸大肌,創造空間置入植體,術後胸部的觸感更為柔軟自然,且疼痛較輕微,容易擠出乳溝。


胸大肌下:因為胸大肌下位置較深層,因此較適合平胸或過瘦的女性,較不會在乳房周圍觸摸到植體的邊緣或皺褶,胸形也比較自然。不過因為須將胸大肌與部分胸壁分離,所以術後會較為疼痛,建議術後需多按摩。

●半筋半肉:植入物上半部放在胸大肌下,下半部放在筋膜下(俗稱雙平面),可避免明顯的球感及水波紋的產生、支撐力較佳,適合先天組織達一定厚度的女性

 

有莢膜,不一定會攣縮!隆乳術後如何避免莢膜攣縮(Capsular Contracture)?

當植體植入胸部後,會啟動人體本身的自我防衛機制,產生一層纖維膜包住植體,將外來物質與身體其他組織隔離,以免外來物造成身體的危害,而這層纖維膜便稱之為「莢膜」。

一般來說,產生莢膜屬正常現象,但若發生「莢膜攣縮」,則會使植體空間慢慢縮小,嚴重的話甚至會扭曲、變形或移位,影響到乳房的美觀。

因此一般隆乳手術後的照顧及保養非常重要,需要頻繁的幫植體按摩,才能讓胸部呈現好的效果、防止變形以及避免夾膜攣縮的問題。

曼陀矽膠填充植體 ※衛部醫器輸字019462號※

 

Xtra曼陀女王波的適應症

 

“曼陀”矽膠填充植體適用於婦女隆乳美容整形及乳房重建手術。在使用上必須遵守以下規定:

1、需年滿 22 歲以上的婦女使可接受隆乳手術。隆乳包含首次隆乳手術來增加乳房的尺寸,以及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隆乳手術的結果。

2、乳房重建手術包含首次重建來取代因癌症或外傷移除的乳房組織,或因為嚴重的乳房異常而無法有預期之乳房形狀長成。乳房重建也包含外科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乳房重建手術的結果。

 

Xtra曼陀女王波的禁忌症

 

具以下產品禁忌症的女性病人族群:

1、目前受到感染者。

2、目前具癌症或癌前病變,且未接受充分治療者。

3、目前懷孕或授乳者。

 

Xtra曼陀女王波的手術流程

 

隆乳手術比一比

 

Xtra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前須知

 

1、有特殊疾病、特殊體質、心血管方面等先天疾病、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等置入物者、有對藥物及麻藥過敏等病史者,請務必主動提出告知醫師。

2、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

3、手術當日如遇經期者,請服用延經藥。

4、避免抽菸、喝酒,因尼古丁會影響傷口癒合。

5、手術前3-7天請依指示服用止血藥,目的在減少術中出血以提升手術流暢及降低術後腫脹程度。

 

 

Xtra曼陀女王波隆乳常見問題Q&A

 

Q:曼陀女王波術後需要按摩嗎?

A:所有隆乳手術都建議要進行術後照護喔!由於曼陀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植體親密貼合乳房,可有效抵抗外力壓縮、減少併發症機會,因此基本上術後照顧與奈米絨毛面相同。

 

Q:曼陀女王波屬於光滑面,發生併發症(莢膜攣縮)的機率是多少呢?

A:曼陀女王波飽滿的塑形能量,能對抗莢膜組織的緊縮,發生併發症的機率非常低,在2021年發布的實驗文獻中,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小於1%。其實填充率和手術技術才是影響攣縮率的關鍵喔!

 

Q:如果有重訓習慣,可不可以將曼陀女王波植入植體於筋膜下?

A:當然可以!相關文獻中術後沒有任何病人因此發生莢膜攣縮現象或感染。

 

Q:精準填充就是100%填充嗎?

A:精準填充指的不是100%填充,而是有別於其他植體填充一律填入100%或90%的機械式設定,女王波為AI精準填充,每顆皆重新量測並調整填充度,確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與最恰當的塑形能量。

 

Q:曼陀女王波和魔滴、柔滴有什麼不一樣?

A:女王波擁有絕佳的塑形能量,讓植體飽滿但仍維持柔軟,各項數據表現優異,是台灣上市植體中擁有12年的保固,且具美國FDA核可的品牌。

 

Q:如何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曼陀女王波正貨?

A:術前可以檢查產品外盒包裝是否完整,並認明原廠保固書,建議由官網選擇認證院所較有保障。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