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lim先舒立(真腹肌)

無論是想增肌還是減脂,追求健康體態的你,一定聽過「間歇運動」這四個字,指的是一種運動訓練模式,最大的優點就是省時有效!也因此許多人「雖然感覺辛苦但勉強能接受」,願意持續以這種方式鍛鍊體態。新科技器材CMSlim先舒立,運用HI-EMT™高能量儀器,幫助人們迅速達到如高強度間歇運動般的效果,重點燃燒脂肪、重塑肌肉,榮獲熱愛運動及健身族群的喜愛!

 

胡小禎:CMSlim,讓你的腹肌浮出水面!

 

肌肉是如何生長的?

運動健身後,身體透過細胞修復或替換受損的肌肉纖維,將肌肉纖維融合在一起,形成新的肌肉蛋白鏈或肌纖維(肌肉增生Hyperplasia)。這些修復的肌纖維在厚度和數量上大幅增加,從而使肌肉肥大(Hypertrophy)。只要肌肉蛋白合成的速度大於肌肉蛋白分解的速度,就會出現肌肉增長。

 

適合現代人的運動模式: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

 

「HIIT」(High-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是一種「高強度間歇訓練」,必須將自己的體力推向極限,在反覆進行高強度運動的同時,穿插短暫的休息時間,強度以運動後的最大心跳率為基準。

 

HIIT的關鍵在於爆發力,在15-20分鐘內進行高強度運動的組合,讓身體與肌肉感到疲勞,身體進而開始大量消耗氧氣。HIIT的重點在於最大心率須達到85-100%之間,而平常的間歇運動只需達到50-70%即可。一般HIIT訓練不會超過30分鐘,持續時間仍取決於個人身體素質差異或每個運動設計的強度。

 

高強度間歇運動好處:

1、比長時間有氧額外燃燒25%卡路里,省時有效率。

2、即便沒在運動,身體一樣在燃燒脂肪

3、短時間飆高心率,刺激新陳代謝且強化心肺功能。

 

根據多項研究證實,HIIT可提升肌肉量、強化心血管耐受度、加速葡萄糖代謝、養成易消耗卡路里的體質。且在增加肌肉同時可有效降低體脂肪。CMSlim可有效模擬HIIT運動模式,並選擇符合使用者的預期及可接受的強度。

 

享塑哪裡,由你決定—CMSlim先舒立

燃燒脂肪、重塑肌肉:開啟全新領域

CMSlim是一台HI-EMT™高能量儀器,符合CE、TGA、TFDA等多項認證,療程中無需麻醉,且幾乎沒有任何不適感,只需穿著輕便的服裝躺著放鬆享受,即可獲得等同仰臥起坐或者深蹲的感受!

 

將兩側的能量傳導探頭放在欲改善的目標肌群,如:腹肌、大腿或臀部下緣。探頭會產生高強度的電磁力讓肌肉被動收縮,幫助提升鍛鍊部位肌肉的新陳代謝與脂肪燃燒,達到與健身般的功效。

 

此外,CMSlim的能量傳導探頭擁有專利水冷系統,不會有一般機器使用過熱的情況,可有效且長時間的運作。

 

HI-EMT高能量聚焦電磁場

HI-EMT(High-Intensity Electromagnetic Muscle Training)是專為醫美設計的科技,透過非侵入、高強度、安全且集中的電磁場作用,並與體內的運動神經元相互作用、刺激目標位置肌肉收縮,喚醒你的肌肉從而觸發極限肌肉訓練高強度收縮,不僅能打造理想的肌肉生長狀態,還能加速脂肪細胞凋亡。

 

CMSlim對「肌肉」的影響

能量傳導探頭所產生的強烈電磁場,可導致肌肉不自主地運動,在數秒內被迫持續性地收縮,在高強度的刺激下,肌肉組織會逐漸適應高壓的狀態,而這些收縮與運動將觸發自由脂肪酸的釋放,從而分解脂肪沉積,增加肌肉張力和力量。

 

CMSlim對「脂肪」的影響

能量傳導探頭所產生的強烈電磁場,使肌肉不自主地收縮運動,而收縮與運動觸發自由脂肪酸的釋放,從而分解脂肪沉積。在多項研究中證實,以高強度聚焦電磁場HI-EMT™的設備進行腹部肌肉的訓練,透過不斷產生的脂肪酸,能夠加速脂肪細胞凋亡的速度,進而達到減少皮下與周圍內臟脂肪的效果。

 

不只鍛鍊,還能緩解肌肉痠痛的CMSlim

 

健身會刺激肌肉的重組及修復以獲得更加強壯且堅固的肌肉。在健身後使用CMSlim,可感受到如同高強度健身後的相同的肌肉痠痛感。然而,未必每次的療程都需要忍受不必要的疼痛,因為CMSlim經科學實證,能提供相對於健身運動中更舒緩的肌肉刺激療程。

 

CMSlim的健身程式

可依使用者特性與目標部位調整強度,由一系列實際的身體鍛鍊科目所組成,提供有效的刺激,以達到最理想的效果,分為男性、女性及手動三種模式。

1、HIIT高強度運動訓練:間歇性的高強度運動,組間休息時間短。

2、肌肥大鍛鍊:以最佳的頻率跟間隔時間來刺激肌肉增長,將無氧運動的鍛鍊強度最大化。

3、強度/肌耐力訓練:目的在提高肌肉力量,肌肉增長較小。隨著肌肉力量的增加,可以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在短時間內保持高強度刺激,控制呼吸也是此模式效果的重點。

4、組合一:HIIT高強度運動訓練+肌肥大鍛鍊,針對想要同時燃燒脂肪和鍛煉肌肉的使用者進行優化。

5、組合二:肌肥大鍛鍊+強度/肌耐力訓練,滿足同時想要增強力量及肌肉增長的訴求。

 

CMSlim的適用族群

 

●想要鍛鍊肌肉、雕塑身材的任何人

●有在健身想要加強運動表現的健身人

●受肌肉酸痛或肌少症所苦的泡芙人

 

先舒立磁波治療儀 CMSLIM,取得台灣衛福部核准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859號

 

CMSlim的適應症

 

●可緩解肌肉痠痛。

●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

●增強臀部肌肉,使臀部緊實。

 

CMSlim的禁忌症

 

●不可與其他電子醫療器材、藥物幫浦同時使用。

●勿使用未曾出現在原廠使用手冊中的裝置與元件。

●勿用於原廠使用手冊中未曾述及的用途上。

●若正處於下述的情况,請勿使用:

1、懷孕。

2、患者對於溫度感知有障礙。

3、患者有凝血功能障礙或是有易出血傾向。

4、高血壓。

5、患者身上裝有植入去顫器、心律調節器、植入神經刺激器等電子植入物或植體、人工器官。

6、患者身上有灼傷或仍於灼傷養護中。

7、患者可能患有嚴重傳染性疾病,和/或出於一般醫學目的而建議抑制發燒疾病的患者。

8、患者具有血液循環問題、骨頭關節發炎、或是化膿等。

9、患者患有驚厥性疾病,如癲癇。

10、肺功能不全。

●避免此用於下列身體情况或身體部位:

1、癌性病變。

2、骨骼生長板區域上方或附近。

3、頭部、腦部、骨幹、眼睛、心臟、睪丸、卵巢、良性或惡性腫瘤、或結核病。

 

CMSlim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肌肉疼痛。

●肌肉體積增加。

●暫時性肌肉痙攣。

●暫時性關節或肌腱疼痛。

●皮膚上局部紅點或皮膚泛紅。

●肌內脂肪減少。

●增加局部血流量。

 

CMSlim的術前注意事項

●穿著寬鬆衣褲進行鍛鍊。

●移除鍛鍊部位相關金屬配件,並將手機遠離機器。

 

CMSlim的治療過程

 

Step1. 填寫同意書:了解療程前注意事項及自我身體健康評量表。

Step2. 飲食勿過量:療程前1小時請勿過量飲食,建議可先解空膀胱。

Step3. 移除身上所有配件:治療時請勿穿著發熱衣,移除鍛鍊部位所有穿戴配飾及貼身衣物的金屬配飾,並將手機遠離機器。

Step4. 適量補充水分:治療過程中如同模擬運動效果,建議療程結束後適時補充水分,或搭配個人計劃補充營養食物。

 

CMSlim的療程建議

 

建議每週2-3次,一次30分鐘,持續4-6週。實際鍛鍊效果依照個人飲食及生活習慣程度略有不同,請依照個人需求與醫師評估後執行。

通常一個有效的鍛鍊計劃約10-14天,若要達成腹部或臀部的曲線則需鍛鍊至少2-4週。但日常規律的運動及均衡飲食仍是維持理想體態的重要關鍵。

 

CMSlim的臨床實例

 

CMSlim的常見問題Q&A

 

Q:CMSlim鍛鍊時間需要多久?建議多久做一次?

A:每次治療30分鐘,建議一週鍛鍊一次。

 

Q:使用CMSlim鍛鍊時中間需要休息嗎?

A:過程無須休息,CMSlim的能量傳導探頭擁有專利水冷系統,不會有一般機器使用過熱的情況,可有效且長時間的運作。

 

Q:CMSlim可以持續鍛鍊嗎?是否有鍛鍊限制?

A:CMSlim沒有鍛鍊時間限制。

 

Q:不建議的使用族群與部位?

A:以下情形請先諮詢專業醫師意見 (1)孕婦及特殊慢性病患者 (2)不建議在胸部及上背部或在心臟上方使用(體內含有金屬植入物,如:血管支架、人工關節、固定器、避孕器、心臟起搏器或任何其他人工器官之患者)。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