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隱形矯正

「牙齒矯正一定都要這麼久嗎?沒有時間回診怎麼辦?」、「我的牙齒不算很亂,也需要這麼高的花費嗎?」相信許多人對於牙齒矯正都有類似的疑問,牙齒不僅是一個人的門面,也是享受美食重要的工具,更與健康息息相關!但,每當想起傳統矯正的滿口鋼牙以及生活中的各種不便,加上矯正需花上多年時間的印象,許多人因此打消念頭,從此不敢恣意大笑,也越來越沒自信…

想擁有一口整齊的好牙,又不想影響外貌及生活,許多人會選擇不影響飲食與潔牙、可自由取下的透明牙套,二代隱形矯正結合AI科技,制訂完善的矯正計畫並幫助患者準確執行,不僅可縮短治療時間,主治醫師與患者還能共同遠端追蹤療程進度,大大提升牙齒矯正的達成效率,可說是非常適合現代都會男女的新選擇!

 

什麼是二代隱形矯正?

有別於一般金屬矯正器,隱形矯正主要使用隱形矯正牙托,不但透明美觀,其包覆性佳、配戴時舒適服貼,不會刮傷牙齦且疼痛感低。主要針對牙齒稍微凌亂擁擠需要調整牙縫微深咬二次矯正的對象。

二代隱形矯正致力於使用AI科技完善牙齒矯正,特別針對輕症齒況、想要局部改善及微調齒列的患者,量身設計6-12個月的短期隱形矯正療程,運用高科技模擬數位製模與AI監測技術,提供客製化矯正方案,全程科技追蹤矯正進度,高效率打造以患者、醫師需求為主體的良好醫病關係。

 

隱形矯正失敗的原因

配戴隱形牙套有許多不可控的因素,像是配戴時間不夠完整、沒有定期回診追蹤…等,使得實際矯正計畫與原本預期不符,必須不斷重新修正治療計畫,因而影響最終花費金額及時間成本。

 

二代隱形矯正,給你好chill牙

 

「二代隱形矯正」是目前炙手可熱的矯正方式,除了保留一代隱形矯正美觀、舒適的優點,二代隱形矯正更多了法國AI遠端關懷系統,讓患者可以透過APP及居家矯正掃描器,在家定期拍攝牙況,上傳至APP遠端與醫生確認牙況,若進度未達標準,能即時通知患者並安排回診檢查,排除過往配戴隱形矯正時,可能發生的失敗變數,主治醫師能夠遠距精準掌握療程進度,特別是在疫情期間減少回診次數及交通成本、減少風險產生,同時提供配戴建議,協助每一位患者按照理想目標,完成原本的治療計畫,達到更有效率的診療,是現今更高效快速的矯正新選擇。

特色1:量身打造,醫用高分子無毒研製牙托

✔高分子無毒德國進口材料

✔抗染色特性

✔牙齦完整包覆,有效增加牙齒移動效率50%

特色2:矯正療程短,不超過一年

特別針對輕症、想要局部改善及微調齒列的患者量身設計6個月及12個月的短期隱形矯正療程,戴隱形牙套的時程不超過一年時間。

特色3:結合AI科技不需經常回診,療效更精準

二代隱形矯正結合法國AI人工智慧技術Dental Monitoring®的APP及居家矯正掃描器ScanBox,搭配個人張口器,讓牙科診所醫師能夠遠距掌握療程進度,即時零距離。每一副牙套更換時都要傳輸資料給醫師,透過居家矯正掃描器拍攝的圖片以及AI系統判讀的數據十分精準,使矯正效果精準更加倍!

●掃描方式:先使用張口器面對鏡子,將上下牙撐開並裝上ScanBox→咬緊後牙,將上下排咬在一起→將上下排牙齒稍微分開一點→完成掃描!

 

二代隱形矯正可矯正範圍

 

✔齒列輕微不整

✔前牙關縫

✔輕微深咬

✔輕微中線不正

✔輕微反咬或切咬

✔輕微暴牙

✔齒軸歪斜

✔整體移動量較小的設計和治療計畫

由於療程短,價格相對較親民,讓精打精算的社會新鮮人和大學生能輕鬆地買到自信無價的笑容,接受度高,是現代人追求時尚精緻生活品質中,理想的選擇之一。

 

二代隱形牙套 v.s. 傳統金屬牙套

二代隱形牙套比起傳統金屬牙套的矯正療程規劃時間更短,且可與主治醫師、原廠諮詢師線上評估,透過即時療程分析,隨時掌控治療計畫服務(Patient CARE AI關懷Monitoring系統),依情況適度調整療程規劃,牙套數量最多可高達52副。

  傳統金屬牙套 二代隱形牙套
外觀 顯而易見 美觀,近乎透明
舒適度 易刮破口腔黏膜 不會刮破口腔,不影響進食
飲食方便性 須避免硬、黏、易染色食物 無須避免食用特定食物
口腔清潔

矯正器較不易清潔

引起牙齦發炎、蛀牙等

可正常清潔
預知療程階段 可透過電腦3D模擬牙齒移動過程

 

二代隱形矯正前須知

 

●除用餐時間外,須配戴20-22小時,以達到最佳療程效果,取下牙套時務必刷牙清潔,維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每10-14天上傳居家掃描,由醫師透過掃描分析給予是否維持目前牙套或更換下一號牙套的指示。

●每次更換一副新的牙套時,若感到輕微酸軟、短暫不適感均屬於矯正期間的正常現象,這是牙套給予牙齒移動的受力所產生,一班會於配戴幾天後漸漸舒緩

●配戴牙套初期可能會有說話不自然、輕微口齒不清的狀況,通常習慣牙套在口內的感覺後會慢慢改善

●部分患者在配戴牙套初期可能會覺得口乾舌燥,可多補充水份改善此狀況。

 

二代隱形矯正的服務流程

 

步驟一:初步檢查與諮詢

拍攝全顱4個方位內外X光片,由專業牙醫師初步判斷⿒列狀況,了解需求是否符合隱形矯正資格。

步驟二:訂定治療計畫

藉由⾼科技數位⼝內掃描、拍攝⼝腔內外等照片等資訊的蒐集,擬定個⼈治療計畫,包含成果預測、療程時間及費⽤。

步驟三:客製化隱形牙套

由專業牙醫師與牙技師,透過數位檔案討論設計,結合高科技模擬數位製模,訂製矯正模型與牙托的生產。

步驟四:開始矯正療程

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Dental Monitoring®的APP及居家矯正掃描器ScanBox,讓牙醫師可遠距掌握療程進度,更換每一副牙套時都需要傳輸資料給醫師,透過居家矯正掃描器拍攝的圖片以及AI系統判讀的數據十分精準,一般僅需4~6週回診一次,矯正效果更加精準。

步驟五:正式療程結束後的維持

矯正結束後,為避免牙⿒再度移位影響成果,請依醫師指⽰配戴維持器。

 

二代隱形矯正常見問題Q&A

 

Q:是否需要一整天都佩戴牙套?

A:一天應佩戴20至22小時,才能獲得最佳效果。

Q:隱形矯正可以只矯正上排或下排牙齒嗎?

A:可以,但若僅處理一半的牙齒,可能導致咬合有空隙,請於看診時諮詢醫師,共同討論最合適的治療計畫。

Q:如果要進食,可以戴著牙套飲食嗎?

A:吃東西時,一定要將牙套拿下來,不可以戴著吃東西。

Q:不佩戴牙套時,要如何存放牙套?

A:凡配戴二代隱形牙套,都會附贈貝殼盒,提供患者輕便的牙套收納空間。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