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年過25,有感覺到「老」悄悄找上門嗎?老化,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成形,昨天看起來像青春美少女,今天就像老了好幾歲?想要看起來年輕,必須讓自己的臉看起來緊.緻.彈!
 

你是否也看到自己老化的象徵了呢?

來認識Thermage電波拉皮(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了解如何非侵入式治療皺紋及細紋吧!

 

Thermage電波拉皮的美麗分享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Thermage電波拉皮的原理

Thermage電波拉皮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可感受到臉部皺紋減少,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緊實、有彈性。

 

Thermage電波拉皮的特色

 

Thermage電波拉皮針對需求所打造的四種探頭

Thermage電波拉皮的適應症

此療程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凝血治療,非侵入式的皺紋及細紋治療。

 

Thermage電波拉皮的禁忌症

此療程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

*若曾患有其他病症請主動提出與醫師討論

 

Thermage電波拉皮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治療後少數人會有局部紅腫、水泡、瘀青、微紅或皮膚不整,都是短暫的反應,通常在3天~2週內會改善。

 

Thermage電波拉皮施作過程

 

Thermage電波拉皮療程時間

療程時間取決於治療部位的範圍大小,大約需約1小時。

 

Thermage電波拉皮的建議施作次數

多數患者只需要ㄧ次治療即可看見效果。

 

Thermage電波拉皮術前需知

1、治療當日身體不要配戴任何金屬飾品。

2、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曾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皆不適合此項療程。

3、在1週前注射玻尿酸或肉毒菌素者、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4、若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5.臉上鬍鬚渣須徹底刮掉

 

Thermage電波拉皮術後需知

1、做好防曬工作: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待在室內仍須補擦一次,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一次。可選擇同時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2、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Thermage電波拉皮的臨床實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Thermage電波拉皮的常見問題Q&A

Q:電波拉皮可以維持多久?

A:施作者平均可維持一年半到兩年,但效果會因個人生活習慣及體質而有所差異。 

Q:做電波拉皮最適合的年紀?

A:通常為30歲以上者居多,或者是開始感到皮膚鬆弛而想有效解決者,但因每個人老化的速度不同,故只要有想改善皮膚鬆弛者,皆可與醫師諮詢施作。 

Q:我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探頭?

A:請參考下表

Q:施打電波是否建議全身麻醉?

A:不建議,因為療程中若是感到太熱或者太痛,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直接反應給醫師,醫師可以視情況調整施作的能量,或者是讓皮膚稍微休息再繼續進行。

Q:打完電波可以上班嗎?要怎麼特殊保養?

A:除了打完可能會有些許紅腫狀況發生以外,因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所以也無恢復期,可以直接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

 

 

救救雙寶媽的沙皮狗鬆肚皮!電波拉皮-妊娠紋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