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Thermage電波拉皮】星和診所/高雄醫美-三寶媽媽的逆齡密技 _Vicky

14,742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唉!28歲生了第三胎,產後4個月,身為「全職媽媽」也應該要把自己整理好,自己美麗了,夫妻心情和孩子們每天都會美麗呀!

在星和診所(高雄)給院長諮詢時,醫師也特別提到臉頰的鬆緊度的問題,產後的媽媽有可能因為荷爾蒙、體重和水分的快速流失導致皮膚鬆弛!

你們看看~飄著滿滿媽媽味(一語道破我的煩憂啊!),醫師說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電波拉皮)會改善和提升面部皮膚的彈力,所以我也放心的決定要做治療嘍~

電波治療之前,親切的護理人員為我卸洗乾淨及上麻膏,減輕等等施打的疼痛,施作位置會使用轉印紙讓臉部呈現方格狀,醫師可以精準的從轉印紙中治療需要拉提的部分,施作完成即可卸除,整個治療的過程要一直在臉部塗上透明凝膠讓電波探頭移動,也讓皮膚在施作時冷卻快一些。

我自己對電波拉皮真正的感受是「熱、燙」,不會痛、酸,而且心裡對這種燙的程度只有越來越重。

 

療程做到一半就開始想要起身休息了,打完300發醫師讓我起身看看效果,你們看的出來哪邊已經施打完了嗎~~~我的天吶~也差太多了吧,效果太厲害了,施打完的一邊已經整個往上拉提,嘴角的紋路及法令紋當下就改善很多!難怪醫師真心推薦這個療程給我,這時候我抱著要變年輕變美麗的決心咬牙忍耐把剩下600發打完!

(後/前)

術後的疼痛程度幾乎是零,當下面頰稍微紅紅腫腫,隔天就退紅沒有特別不舒服,也沒有術後腫脹的模樣。

女人30以後膚況絕對開始走下坡,25歲-28歲都在生孩子,膠原蛋白和肌膚品質怎麼可能不趁現在靠醫美保養呢?

上次在星和做完極線音波拉提是生完二寶妹產後4個月,這次做電波拉皮是生完三寶弟4個月,

謝謝星和診所(高雄)的醫師每次都給我美好的治療經驗,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再給大家看一下治療前後的比對,治療前(說不出的憔悴…),治療後媽媽味都不見了!

 

看起來變年輕心情大好,怎麼拍照都美,女人就是要好好愛自己!

電波拉皮的適用症

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凝血治療。

電波拉皮術的禁忌症

此療程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

可能的副作用

治療後少數人會有局部紅腫、水泡、瘀青、微紅或皮膚不整,都是短暫的反應,通常在3天~2週內會改善。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産品用途
本產品具備提供射頻(Radiofrequency, RF)能量的傳送元件,其用途如下:
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的電凝止血手術;
非侵入式的皺紋與細紋治療。

禁忌症
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implantable pacemaker)、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電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影響。

副作用
 灼傷(Burns):治療程序會在皮膚上層產生熱度,可能導致灼傷並形成水泡及結痂•形成疤痕的機率很小,使用外用類固醇或抗生素製劑可能有所助益。在灼傷導致疤痕的罕見案例中,疤痕很小且可以利用雷射儀器去除。
表面不平整(Surface Irregularities):表面不平整常見的描述是(局部)「皮膚表面的小凹痕(small dents in the surface of the skin 」、「波紋(rippling)」「隆起(ridging)」「凸紋樣式(waffle patterns)」或「脂肪流失(fat loss)」(涵蓋較大的表面區域)通常,治療後並不會立即且明顯看出表面不平整・之後才會顯現(治療後一個月或數月)。在大部份情況下,原廠建議治療後六個月期間應該持續觀察表面不平整的情況。如果狀況無法自行消除,可以考慮進行組織填充料治療。
 知覺的改變(Altered Sensation): 知覺改變常見的描述是「麻痺感
(numbness)」「刺痛(tingling)」或「暫時性癱痪(temporary prarlysis) 」
知覺的改變通常會在短期內消除•也有可能持續數週之久•但不常發生。這種不良事件很罕見,但在侵入性臉部拉提療程卻會發生,不過會隨時
間逐漸消除,不需介入治療。
腫塊/結節(Lumps/Nodules):皮下「腫塊」或「結節」主要發生在頸部區域,通常會在1或2週內自行消除,沒有不利的後遺症。
色素沉澱(Hyperpigmentation):色素沉澱的情況通常會隨著時間而解決(數個月內)。
瘀青(Bruising):瘀傷的情況很少發生,通常會在數日內消除•瘀傷可能與某些注射的麻醉劑(例如神經阻斷)的使用更有關聯。
紅斑(Erythema):可能會出現輕微紅斑的情況,通常在數小時內消除。不過,也有極少數報告顯示紅斑長時間存在(最多數週)。蒼白症狀通常會在24小時內消除•。
腫脹(Swelling):可能會發生腫脹,通常5天內會消除,但有可能持續數週。治療後立即使用冷濕敷布或凝膠有助於減少此症狀的發生。
發癢(Itching):偶有報告在治療區域出現輕微到中度的短暫發癢感受。使用不需處方箋的局部製劑有助於減輕症狀。
單純皰疹(Herpes Simplex):先前曾受到病毒感染的治療區域,在罕見的情況下,可能會發生單純皰疹,通常,在受到各種刺激後,HSV的復發最常發生在口腔周圍及生殖器皮膚區域。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