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注射

想要上鏡頭,臉型很重要!原來一直以為是臉胖,其實只是臉頰兩側的咀嚼肌造成臉大!而微整注射除了改善咀嚼肌、除皺紋、改善肩頸、小腿肌、甚至可以改善腋下異味/多汗症、手部多汗症,可應用在醫美範圍之廣,是許多入門者可嘗試的微整形。

 

微整注射的美麗分享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什麼是微整注射?

 

星采星和有哪些微整注射品牌?

 

 

微整注射的適應症

改善咀嚼肌、除皺紋、改善小腿肌、改善腋下多汗症、手部多汗症。

 

微整注射的禁忌症

1、對肉毒桿菌或任何賦形劑過度敏感、神經肌肉交界疾病者(如重肌症肌無力)請勿嘗試,若有特殊疾病請務必向醫師提出。

2、懷孕、哺乳中的婦女

3、有藥物過敏史

 

微整注射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可能會有局部疼痛、壓痛、癢或血腫情形發生,通常會在一周內緩解。

 

微整注射的療程時間

需依照填補的部位多寡及劑量評估施打時間。

 

微整注射的建議施作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通常施打一次約可維持3-6個月,視個人代謝狀況而有所不同。

 

微整注射的治療過程

 

微整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 施打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因為微整注射需要一些時間發揮其效用,故施打後大約3-4周可以感到較明顯的效果。

Q: 多久需要施打一次?
A:因每個人體質不同,可維持的時間不同。建議半年補打一次,施打幾次後,因為肌肉會變小,所需的劑量也會降低,治療效果會維持的越來越長。

 

Q: 微整注射會痛嗎?

A:為注射的針極細,通常疼痛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且多數者僅感到注射部位痠痠的,若本身很怕痛建議可以敷麻藥。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