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拉提

年紀一到,臉皮就越來越對抗不了地心引力,

常常說抗老、緊緻就靠拉提,

其實除了臉部,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脖子,許多女星都會靠醫美保養來維持臉部的緊緻年輕,卻忘記脖子也是一個很容易暴露年紀的地方!

所以對抗老化,我們一個細節都不能省略,而當我們了解自己哪個部位老化最嚴重,就可以來對症下藥囉!但你知道到底哪裡才是自己真正「老化的嚴重地帶」嗎?像是額頭、臉、雙下巴、脖子、各種皺紋…..都是需要拉提緊緻的地方唷!

 

ULTRAFORMER”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海芙音波拉提)特色

榮獲韓國KFDA等多項認證,100%非手術性,更安全持久。海芙音波拉提儀器具有三種深度(1.5mm~4.5mm)之探頭,透過先進的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精準地使超聲波從淺至深透入不同皮層,達到拉提的效果,進而滿足不同老化程度的需求。

海芙音波

 

ULTRAFORMER”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海芙音波拉提)如何運作?

海芙音波拉提,是藉由新科技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直接將能量聚焦到皮膚深層,刺激緊縮產生拉提。也因為不是像雷射般由外到內的破壞重建的方式,所以沒有表皮的破壞、恢復期或是反黑的疑慮。

 

海芙音波拉提的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

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

頸部:頸紋

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提升眼眉

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

*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

 

海芙音波拉提的禁忌症

1.治療部位有傷口

2.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

3.免疫性疾病之患者

4.糖尿病及癲癇患者

5.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

*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

 

海芙音波拉提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

2.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

3.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海芙音波拉提的療程時間

約30分鐘(依據所選擇之治療方案而定),相較於極線音波拉提療程時間1小時,追求效率者更適合施作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拉提的建議施作次數

多數患者只需要1次治療即可看見效果

 

海芙音波拉提的術前需知

1. 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 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3.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4.治療前請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清潔治療區域,請勿於治療區域上使用任何乳霜、乳液、粉底類或粉底蜜粉產品。

 

海芙音波拉提的術後保養 (術後無恢復期,不影響生活)

1. 治療後的輕微泛紅水腫乃正常現象,通常可於治療後數小時內緩解。

2.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3. 治療後至少一週內,請勿於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如出現敏感現象也請勿去角質,直至該處敏感緩解。

4.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礦物質彩妝為優)。

5. 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6. 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 3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

 

海芙音波拉提的臨床實例

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拉提的常見問題Q&A

Q:ULTRAFORMER”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海芙音波拉提)和Ulthera 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極線超音波拉提)都是屬於音波拉提,差別在哪裡?

A:針對不同老化程度以及個人需求,可以選用適合的音波拉提方式。

 

Q:做一次就會有效果嗎?

A:多數患者在治療一次後即可看見效果,平均施做一次可維持1-1.5年,不過效果仍會因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

Q:為什麼海芙音波拉提跟我在市面上看到的其他機種價差這麼大呢?

A:市面上有許多假機充斥,要注意過於低價是否為使用合格儀器,有時甚至會有施打條數與您所購買的條數不相符的情況,星采星和診所皆使用衛福部合法儀器,可現場與消費者核對所施打的條數及機器上顯示的是否相符。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