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梨窩成形術

酒窩、梨渦手術作法

口內切口的環形切開法,方式是在口腔內對應酒、梨窩處的粘膜切開一道約0.35cm的傷口,經由此處取出少量的笑肌與脂肪組織後,再以可吸收的縫線自肌肉缺口往皮膚真皮層下方進行縫合,藉以製造肌肉與皮膚的黏合作用,讓臉頰酒、梨窩處產生人工的凹陷,並會隨著肌肉的牽動而產生酒、梨窩的深淺變化。

傷口約3天左右即會消腫,持續冰敷很快消腫,不妨礙上班、上學。

酒、梨窩再造初期在沒有表情時仍會呈現兩個小凹陷,

若要整個效果完全呈現,約需一個月以上的時間會慢慢自然修復。

手術初期的凹陷,會在1-3個月修復自然而消失。

 

酒窩、梨渦手術的術前須知

1.健康狀況良好,尤其凝血功能正常。

2.若為蟹足腫體質請提早告知醫生。

3.女性經期、懷孕及哺乳中須避免開刀。

4.手術前禁煙吸煙因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5.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6.已充分了解手術內容、術後成果及麻醉方式及風險等相關資訊,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酒窩、梨渦手術的術後須知

1.術後會有兩三個月的暫時性凹陷

2.人工酒窩不及天生般的自然

3.飲食選擇溫涼的軟質食物,如稀飯、優酪乳、布丁、海綿蛋糕等。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