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料櫻花雷射

泛紅≠紅潤!身為敏感肌苦主,平時的保養就不容易,一不小心曬傷或長痘,恢復期更是漫漫長路…專為治療血管病變、青春痘及疤痕而設計的染料櫻花雷射,不僅可以改善肌膚局部泛紅,還能幫助您邁向穩定膚質!

 

染料櫻花雷射的美麗分享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什麼是染料櫻花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是一種運用雷射光之「選擇性光熱療法」,以最適當的595nm光源讓血液中的「含氧血紅素(OxyHemoglobin)」吸收在目標物中,將光能轉換成熱能破壞血管,其次脈衝技術可讓血管加熱更均勻,進而改善微細血管增生、酒糟、血管瘤、紅色疤痕及淺斑,加上世界專利DCD冷卻系統可減少瘀青發生的機率,是一項成熟、安全性高的雷射療程。

 

染料櫻花雷射適合治療哪種膚質狀況?

 

染料櫻花雷射的特色

1、可不敷麻藥

2、術後可立即上妝

3、無傷口

 

染料櫻花雷射的適應症

治療血管病變(如:蜘蛛網血管瘤、酒糟鼻、腳靜脈曲張、酒色斑、血管瘤、手部血管絲)、色素病變(如:色素斑、雀斑、曬斑)、及治療疣、疤痕。

 

染料櫻花雷射的禁忌症

 癌症、 使用凝血劑、 傳染病、發炎階段、靜脈炎

 

染料櫻花雷射治療後可能展生的副作用

少數患者會引起皮膚過敏、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通常會在一天內緩解。

 

染料櫻花雷射的療程時間

約1~2小時,視肌膚治療狀況而定。

 

染料櫻花雷射的建議施作次數

治療一次的改善效果較為有限,一般建議約4週治療一次,連續3~5次會有較顯著的改善效果;血管性問題治療,依嚴重程度不同,治療次數也不同,實際治療規劃需由醫師評估。

 

l   血管病變:間隔6~8週

l   紅青春痘/黑眼圈:間隔4週

l   葡萄酒色斑:血管密度高,修復期長。修復期約2-3個月以上。

 

 

染料櫻花雷射的術前須知

1、治療前1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2、治療前1個月: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治療前3個月:停用口服A酸。

4、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染料櫻花雷射的治療過程

 

染料櫻花雷射的術後須知與護理

 

染料櫻花雷射的臨床實例

 

 

 

染料櫻花雷射的常見問題Q&A

Q: 為什麼建議不敷麻藥? 
A:染料櫻花雷射主要是針對血管病變做治療,敷麻藥可能會導致血管下沉,降低雷射效果。

Q: 不敷麻藥會不會很痛?
A:由於疼痛感因人而異,一般大眾尚可接受不敷麻藥直接施作,可請醫師試打一發親自感受,再自行選擇是否要進行敷麻。

Q: 施打完需要擦藥嗎
A:術後不會出現傷口,因此不需擦藥。若泛紅的狀況較為嚴重,務必要加強保濕、注重防曬,以免肌膚受到刺激。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