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電波 (音飛迅光電系統及其附件)

蝴蝶電波介紹、蝴蝶電波是什麼,私密處改善鬆弛選他嗎?

 

VOTIVA蝴蝶電波是什麼?蝴蝶電波原理

蝴蝶電波原理

蝴蝶電波為美國FDA、台灣衛福部雙認證治療儀器,為非侵入性、非手術治療,使用大面積覆蓋的三極電波加熱原理,療程舒適度比一般常見的單極電波更高(作用深度約為3-5mm),能安全並溫和的刺激施作部位血液循環,收縮肌肉群活化組織。
 
 

 

VOTIVA蝴蝶電波探頭介紹

 

蝴蝶電波採用安全衛生的拋棄式探頭,探頭形狀細長小直徑,使過程更為安心舒適,搭載A.C.E控溫系統,將整體治療溫度控制在舒適且能達成療效的溫度範圍,溫度感應器即時安全監測。

 

 

VOTIVA蝴蝶電波 常見Q&A

Q:蝴蝶電波建議的治療次數與頻率是?

A:1-3次/年,依個人需求與體質而定,每次施作需間隔6-8週。

單次治療可預期效果持續6-12個月,若完成3次療程則可期待12-18個月。

 

Q:蝴蝶電波治療會痛嗎?需要麻醉嗎?

A:蝴蝶電波有溫控監測系統,治療溫度會根據個人的耐受度調整,溫度控制在35~43℃,由於陰道內沒有神經,通常過程中只會感受到溫熱感,所以不需要上麻藥跟麻醉。

Q:蝴蝶電波治療時間多久?

A:治療時間約30至40分鐘。​

Q:蝴蝶電波治療會有副作用嗎?

A:剛治療完皮膚會有些微紅腫,此為正常現象,數小時後便會消腫。
分泌物這段時間有可能增加,建議多喝水與量多時勤換護墊。

Q:治療後的恢復期需要多久?

A:療程結束後,3天內避免性生活及泡澡。​

 

Q:治療後的應該要怎麼照護?

A:三天內避免泡澡、三溫暖、性生活、用過燙的水清洗私密處。

Q:蝴蝶電波治療前要注意什麼?

A:建議將陰毛修短,施作時貼電極貼片與探頭操作會較為舒適。

若正在服用A酸,請與您的醫師討論降低能量。

Q:產後多久可以進行蝴蝶電波治療?

A:產後兩個月惡露結束後即可治療,不影響哺乳。

 

Q:蝴蝶電波與G動椅/肌動椅需要間隔多久才能施作?

A:當天蝴蝶電波完接著做G動椅/肌動椅也可以,但建議間隔1個月。

 

Q:蝴蝶電波可與什麼私密療程同天一起施作?順序為何?

A:蝴蝶電波做完再做私密注射類治療,雷射則不建議同天施作。

 

Q:蝴蝶電波禁忌症

A:有以下任何情況,請在諮詢時說明並與醫師討論

▸身體任何部位的有主動式電子植入物/設備,包括心律調節器或內部除顫器

▸治療區域的永久性植入物,例如金屬骨板、螺釘或矽膠、金屬穿刺飾品或其他。

▸現在或曾經有皮膚癌病史,或現在有任何其他類型癌症的狀況,或惡變前痣。

▸嚴重的併發疾病,例如心臟疾病、感覺障礙、癲癇、高血壓控制不良以及肝臟或腎臟疾病。

▸皮膚病史、瘢痕疙瘩、傷口癒合異常以及非常乾燥和脆弱的皮膚。

▸出血性凝血病史或使用除低劑量阿司匹林外的抗凝劑。

▸有熱刺激疾病史的患者,例如治療區域的復發性單純皰疹,只能在預防性治療後進行治療。

▸由於免疫抑制疾病(如愛滋病和 HIV)或使用免疫抑製藥物導致免疫系統受損。

▸懷孕和哺乳期。

▸控制不佳的內分泌疾病,如糖尿病,或甲狀腺功能障礙和荷爾蒙男性化。

▸過去 6 個月內使用異維 A 酸(Accutane)與醫師討論。

▸治療區域的任何如下狀況,例如瘡、牛皮癬、濕疹和皮疹、開放性撕裂傷、擦傷或損傷、待治療區域的感染、當前的尿路感染或盆腔感染、

子宮脫垂、膀胱脫垂、直腸脫垂。

▸治療區域在過去 12 個月內曾接受任何外科手術或尚未癒合。

▸在治療前 2-3 週內在治療區域曾接受光、雷射、射頻或其他設備的非消融手術,以及在治療前 6-12 週曾接受消融點陣雷射煥膚(根據治療

嚴重程度),除非有特別建議。

▸根據醫師的判斷,在每次治療前後一周使用非類固醇消炎至痛藥(NSAIDS,例如含布洛芬的藥物)。

▸根據醫師的判斷,避免治療任何可能使其對患者不安全的疾病。

 

 

仿單與許可證

 

 

 

 

本頁內容由星和診所-館前路(台北)刊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