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生髮

髮量濃密蓬鬆,加分社交自信,形象也更健康年輕。頭髮不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也是男人帥氣尊嚴的重要元素,生髮療程通常適合落髮狀況輕微、頭髮稀疏但仍有毛囊可育髮的群族,複合式治療可客製化動態調整內容,以符合每個人的生活習慣與治療條件。

 

若髮量減少至可以看到頭皮,代表髮量其實已減少30%以上,生髮治療需要越早開始成功率越高。

 

利用下表幾個頭髮健康的特徵,好好檢視你的頭髮健康嗎?

 

頭髮健康度檢視表

那為什麼會自然掉髮呢?

因為毛囊生長頭髮有週期(如下圖),在休止期自然掉落的頭髮,髮根會有一顆圓珠狀的凸起;但如果是非休止期掉落的頭髮,髮根處則會是黑黑細細的彎曲組織。

 

 

每個人都可以透過檢視自己掉髮的種類、數量了解,自己的掉髮狀況是否正常。

  • 非疤痕性落髮成因與特徵:內在或外在因素攻擊頭髮毛囊(如雄性激素、壓力),導致頭髮迅速進入生長休止期而大量掉髮,大部分的落髮都處於這類,又稱「非瘢痕性」落髮。

  • 疤痕性落髮成因與特徵:外在感染或自體免疫攻擊頭髮毛囊導致發炎,導致毛囊永久性的死亡。

 

了解常見落髮成因,檢視自身狀況

 

複合式生髮 適合誰?

複合式生髮需要日常勤於養護頭皮健康,較適合尚有衰弱的頭髮毛囊者。實際狀況仍需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為主。


 

立即預約諮詢↓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