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立愛立提線

不想動大刀拉皮?預算又不夠施作電音波?面對初老與熟齡肌膚的臉部鬆弛、老化、皺紋…等衰老現象,想比同年齡的人老的慢,其實還有其他選擇!「複合式微創埋線拉提」打破傳統拉皮的壞印象,不需要再忍受大範圍的疼痛與難以照護的漫長修復期,加上術後向上拉提有感,是許多愛美人士對抗地心引力的最愛。

 

複合式埋線拉提的美麗分享

 

複合式埋線拉提的原理及效能

利用針管導引的方式,將特殊規格的手術用縫線植入皮下後,進而達到拉提鬆弛組織的效果,後續再藉由線體的刺激,使局部結締組織增生,以「先拉提、後增生」的方式,雙管齊下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適用於「臉部拉提」的手術線材-塑立愛立提線

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准的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是過去大家熟知的詩立愛塑型線Silhouette Lift (俗稱鈴鐺線)的再進化版,是新一代的微創拉提醫療用線材,為雙向錐體的可吸收縫線,通過臉部拉提適應症的埋線線材,可以針對各式中臉部皮下組織老化問題改善,定點式穩住不斷向下鬆動的顏面組織,手術時僅需搭配局部麻醉,不留疤痕,治療的傷口微小且恢復期較傳統拉皮手術短,術後向上拉提有感。

 

塑立愛立提線的特色:往上拉提、傷口小、效果維持長

1. 雙向錐體拉提線

外型宛如切割的N個錐體,而錐體懸繫在線上,透過錐體的錨點定位在中臉部的皮下5mm處(淺層脂肪組織),由醫師通過按壓組織在特定位置上,藉此拉提和重塑中下皮膚組織,發揮微創拉提的立即性效果。

2. 360度光滑表面的椎體

每個錐體皆具有360度光滑表面,圍繞錐體的組織會誘導產生軟組織的固定支撐物,提供皮下組織的穩固支撐,同時防止移位或者避免擠壓的風險;且由於錐體的表面是光滑的,所以不會有任何刺痛感覺,當錐體慢慢分解時,周圍會形成膠囊,而這些膠囊能為表層脂肪提供堅固的支撐定點。

3. 生物可相容吸收與組織相容性高

縫合線與椎體由可吸收的聚左旋乳酸甘醇酸(PLGA)製成,為人體耐受性良好的生物醫學聚合物,安全不易排斥,可隨著時間被人體吸收。由於聚左旋乳酸甘醇酸(PLGA)和微整形針劑舒顏萃植入劑Sculptra的成分相同,注射進入真皮層後,成分會暫代流失的膠原蛋白,並隨著時間推移,漸進式與組織中釋放作用,可刺激纖維母細胞及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複合式埋線拉提可以應用在哪裡?

1. 輕中度臉頰、嘴邊肉鬆弛者

2. 蘋果肌塌陷、肌膚鬆弛程度嚴重者

3. 欲撫平法令紋、木偶紋…等臉部下垂皺紋者

4. 渴望擁有下顎線條者

5. 擔心拉皮手術風險或無法等待長時間恢復期的患者

6. 曾經嘗試過其他拉提方式,但仍不滿意效果者

 

複合式埋線拉提的手術流程

 

複合式埋線拉提的適應症

適用於中顏面懸吊手術時,用以固定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後的位置。

 

複合式埋線拉提的的禁忌症

1. 病患對異物敏感或已知懷疑對植入物及器材敏感。

2. 植入部位組織感染或發炎。

3. 皮膚太薄的患者,因本產品置於皮膚表層,以致於病患可能看的到或摸得到突出物。

 

複合式埋線拉提的可能會有的副作用

1. 極輕微的急性組織發炎反應、疼痛和浮腫。

2. 輕微的腫脹及瘀青。

3. 手術後出現對材料過敏/敏感反應須報告

4. 組織內植入異物可能造成組織反應。

5. 感覺神經受損、臉部不對稱或顳部疼痛。

 

療程時間

依照施作範圍不同而有所變動,通常約1小時。

 

複合式埋線拉提的術前須知

1. 孕婦、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不建議進行手術。

2. 近一個月若有注射晶亮瓷、玻尿酸...等填充物治療,應事先告知醫師。

3. 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對藥物及麻藥過敏、心血管疾病、先天疾病、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及金屬置入物…等病史者,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4. 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感染或發炎、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需經醫生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5. 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於術前2週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避免服用非類固醇發炎藥物。如:Coumadin、Vit-E(維他命E)、Aspirin(阿斯匹靈)、中藥、大豆異黃酮、銀杏、葡萄籽、紅麴、人參、高劑量VitE、魚油…等。

6. 盡量避免熬夜、飲酒、吸菸,清淡飲食,手術當日避免化妝、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複合式埋線拉提的術後保養

1. 術後避免熬夜、喝酒、吸菸及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及引起發炎感染。可多補充維他命C及高營養飲食,促進傷口癒合。

2. 術後僅有微創傷口,進針處可能會有微滲血,可貼人工皮輕鬆照顧。

3. 術後治療部位會有些微水腫,或是摸到肌膚下的異物感,皆屬正常現象,可以冰敷緩解,約7-14天內消失,不必太過擔心。部分患者可能出現瘀青現象,約一週內消退。

4. 術後一週內避免過多表情拉扯肌膚或過度按摩、刺激治療部位,避免前往三溫暖、SPA等高溫場所。

 

複合式埋線拉提的常見問題Q&A

Q:治療過程會痛嗎?

A:當縫合線置於特定位置時,患者可能會感到輕微拉扯感,但由於治療部位使用局部麻醉,可維持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感。

Q:需要埋幾條線才夠?

A:須由專業醫師根據個別的皮膚鬆弛程度來評估及標記縫合線的數量和治療區域,在治療範圍注射局部麻醉後,醫師會對組織進行輕微壓縮,以手動重塑皮膚,獲得所需的立即提升效果,因此治療效果有非常大的關鍵在於醫師的判斷與技術。

Q:多久會有效果?大約可以維持多久?

A:一般術後可立即見效,約可維持1-2年的時間,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Q:埋線除皺與肉毒除皺的效果差在哪裡?

A:透過肉毒桿菌素的神經調解劑抑制肌肉運動產生的表情紋路或肌理,雖可暫時撫平皺紋,卻無法重塑臉部的線條。複合式埋線拉提可以重塑臉部線條,特別是中下臉的鬆弛改善。

Q做完埋線拉提之後,可以做電音波拉提嗎?

A:可吸收的塑立愛立提線一般被人體完全吸收的時間約為180~210天,後續會藉由線體的刺激,使局部的結締組織及膠原蛋白持續增生。建議約在3-6個月之後施打電音波拉提較不會影響線材的倒鈎作用,可使拉提的維持更持久。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