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衝光(脈衝光雷射除毛、淨膚)

彩衝光的美麗成果

 

什麼是彩衝光?跟脈衝光有什麼不一樣?

彩衝光是脈衝光的升級版,過去傳統脈衝光是指波長560~1200nm的雷射光束,雖可以廣泛的運用在臉部美白淡斑,但因波長單一,治療效果有限,會有突然過高的能量不均之情形,易造成燙傷、起水泡等熱傷害,或有「斑馬紋」情況產生;而彩衝光能量分布較均勻,穩定性更高,將傳統脈衝光的波段更進一步細分為數種不同範圍的波段,讓雷射光束能夠更精準,治療上更有效率!彩衝光利用專一性高的除斑波段,以較低的能量就能去除大部分的深淺層斑點(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表面黑斑)、刺青、亦可應用在泛紅問題(酒糟肌膚、微細血管絲、泛紅肌)、臉上多餘的毛髮、輕微至中等的發炎性青春痘(痤瘡)、痘疤色素沉澱,彩衝光比以往脈衝光更減少疼痛感,且更能增加治療效率。且有7種不同波長的濾光片可以依據膚色、年齡、個人需求來調整能量,解決各式肌膚問題。

 

彩衝光/脈衝光的治療原理

皮膚常出現的問題如色素斑、增生血管及毛髮等,使用適當波長之光治療,目標物質會因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後轉化成熱能被破壞,當目標物受熱破壞後,會經皮膚之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同時皮膚組織因此進行修護功能,以彩衝光治療後,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皮膚問題得以改善。

彩衝光02

 

彩衝光的治療特色

「專利七種不同波長濾鏡片」

針對不同膚色、不同適應症達到更好的效果,利用非侵入性的光能量,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與狀況,選擇不同的濾片,達到「客製化」治療。

彩衝光03

「專利OPT系統」

Optimal Pulse Technology (完美方形脈衝科技)及濾光科技,能改善以往脈衝光的缺陷。彩衝光不會像脈衝光有突然過高的能量,可有效降低反黑風險及熱傷害的機率,均質化的能量也可避免末端脈衝能量遞減而導致治療效果不一致的缺失。

 

彩衝光/脈衝光的適應症

 

誰不適合彩衝光/脈衝光雷射? 彩衝光/脈衝光的禁忌症

懷孕、癌症患者、癲癇症患者、皮膚過敏、光敏感症、有疱診病史者、自體免疫疾病者(狼瘡…)、糖尿病者、一個月內大量曝曬、使用A酸果酸者、時間尚未超過六個月的刺青。

*有個人特殊疾病需與醫師討論。

 

彩衝光/脈衝光的療程時間

約30-40分鐘

 

彩衝光/脈衝光的建議療程次數

需連續施作3-6次,每次間隔3-4週

*實際情形仍須由醫師評估

 

彩衝光/脈衝光治療後可能會有的副作用

如有反黑現象(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漸漸消退。

如傷口感染化膿,請盡速回診。

 

彩衝光的臨床實例

 

 

彩衝光/脈衝光的常見問題Q&A

Q:脈衝光和彩衝光的差別?

A:過去脈衝光會有突然過高的能量不均之情形,易造成燙傷、起水泡等熱傷害,或有「斑馬紋」情況產生;而彩衝光能量分布較均勻,穩定性更高,7種不同波長的濾光片可以依據膚色、年齡、個人需求來調整能量,解決各式肌膚問題。

Q:術後會有恢復期?多久可以化妝?

A:僅需加強保濕與防曬,無修復期,治療後如無不良反應即可上妝。

Q:術後照顧需要注意什麼呢?

A:術後需加強保濕及防曬,保濕可加速皮膚代謝修護,防曬可防止紫外線對肌膚造成二度傷害。治療後兩天內避免刺激性成分保養品(如酒精、果酸、A酸),一周內應避免日光浴、泡溫泉或劇烈運動等容易刺激肌膚的活動。

Q:我要治療幾次才會看到效果?

A:需連續施作3-6次,每次間隔3-4週,才能達到最佳的改善效果。但體質及實際膚況因人而異,可依醫師建議來評估所需治療的次數。

Q:誰不適合彩衝光/脈衝光?

A:懷孕、癌症患者、癲癇症患者、皮膚過敏、光敏感症、有疱診病史者、自體免疫疾病者(狼瘡…)、糖尿病者、一個月內大量曝曬或使用A酸果酸者。

*有個人特殊疾病需與醫師討論。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