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三段式隆鼻+敲鼻骨】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搶救蓮霧鼻!令人怦然心動的高挺鼻樑-筋肉媽媽 (下)

19,288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三段式隆鼻手術

大概兩個禮拜之後,出門看起來就都很自然,拿掉鼻背板的這段期間邱醫生跟醫護人員也都很細心的交代要貼美容膠帶固定住鼻骨的位置,同時消腫的速度也會更快。因為我非常求好心切,所以後續回診還有在鼻樑跟鼻翼附近施打消腫針,讓鼻子更快變成調整後的形狀!

這是我的術前術後記錄,從我做隆鼻手術到現在也經過了半年的時間,鼻子很自然、形狀很漂亮,當然我不會刻意的去大力碰觸我的鼻子,不到緊張呵護的程度,但會比較小心~

雖然好像沒有什麼人發現我跑去隆鼻,但重點是我自己非常喜歡術後的側臉,整張臉因為鼻子都變得更立體,覺得做了一件非常疼愛與療癒自己的事情

除了日常鍛練維持身材,在必要或者能力範圍許可的時候求助醫美,也是提升自信心的一種方式,對於美麗的追求,相信只要是身為女人都是永遠持續不懈的,我也一樣!希望我的分享可以提供給正在考慮或是想做鼻子手術的大家作為參考!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史吉歐”皮爾鋒鼻填充物

適應症:本產品是一種膨體聚合物之植入物,適用於增加或修補鼻部的軟組織。/禁忌症:●真皮層之放置●顳下頜關節(TMJ)的重建/不良反應:本產品材料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含但不限於:發炎、感染、瘻管形成、突出、血腫、硬化、血清腫形成、癒合不全、不足或過度增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