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如何瘦小腹?從認識小腹類型開始,搭配飲食及運動,雕塑完美身材(中)

1,210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鑽石冰雕

瘦小腹方法完整公開|瘦小腹運動教學及飲食準則

接下來為你整理瘦小腹的5個運動教學及飲食原則,讓你在家也能輕鬆瘦小腹。

瘦小腹運動教學

1.捲腹

瘦小腹運動:捲腹

準備一塊瑜伽墊或是軟墊,仰臥在地板上、雙腳屈膝,利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腰部不用離開地板,只要感覺到腹部有向內捲起來即可,每次停留大約3秒,重複大約20次即完成一組動作。

2.臀橋

瘦小腹運動:臀橋

起始動作跟捲腹相同,仰臥在地板上、雙腳屈膝,利用臀部及腰部的力量抬起身體,讓肩膀、腹部及膝蓋呈現一直線,停留3秒後回到起始動作,重複大約15次即完成一組動作。

3.側棒式

瘦小腹運動:側棒式

以手臂及腳掌側邊為支撐點,讓手肘、肩膀及腳尖呈現一個直角三角形,感覺靠近地板的側腹肌有向上頂的力量,非支撐手可以指向天空或是叉腰,維持動作30~60秒之後再換邊。

4.船式

瘦小腹運動:船式

與捲腹類似的動作,差別在於做船式時,腰部要完全離開地板,抬起身體時可以嘗試觸碰腳踝,躺下時肩膀和腳盡量不要碰到地板,讓腹部維持張力,重複大約15次即完成一組動作。

5.下腹反捲

瘦小腹運動:下腹反捲

躺平在地板上,雙手手掌貼緊地板,驅動大腿及腹部的力量,雙腿伸直向上抬起,讓雙腳與身體呈現90度,接著緩緩放下到接近地板約15公分的位置,重複大約15次即完成一組動作。

以上介紹的瘦小腹動作,都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次數及頻率,以不要受傷為標準,持續鍛鍊腹部幫助你燃燒腹部脂肪!

 

瘦小腹飲食4大原則

除了保持運動習慣之外,搭配正確的飲食才能讓瘦小腹的工作事半功倍,以下為你整理瘦小腹飲食的4大原則,快來檢視你的日常飲食習慣吧!

1.減少攝取精緻澱粉:以地瓜、糙米、蕎麥麵等優質澱粉取代白飯、麵條、麵包等精緻澱粉含量高的食物,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減少脂肪堆積。
 

2.少吃炸物和甜食:油炸類的食物和甜食除了熱量高之外,飽和脂肪含量高也會造成身體過多的負擔,導致皮膚鬆弛等問題。
 

3.多吃蔬果:每天攝取7~9份蔬果,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之外,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幫助排便順暢,大番茄、菇類、蘋果、芭樂等都是很好的蔬果選擇。
 

4.多喝水:人的身體有70%是水分,水分攝取量與脂肪燃燒、身體代謝息息相關,每天至少要攝取體重乘以40c.c的水分才足夠。
 

吃得少不如吃得好,只要遵守以上4大原則,不用特別節食或餓肚子也能達到瘦小腹的效果,讓瘦小腹也可以很健康。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