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蝴蝶袖怎麼瘦?3個居家運動打擊贅肉,找回精實手臂線條(上)

1,075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鑽石冰雕

蝴蝶袖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一舉起手臂,蝴蝶袖就跟著尷尬地晃動,不管怎麼減重,手臂肉肉卻沒減掉一絲半毫,該怎麼告別掰掰袖呢?趕緊跟著本文的腳步,認識形成蝴蝶袖的原因,學會3招瘦手臂蝴蝶袖運動,並瞭解熱門的蝴蝶袖醫美療程,讓你擁有纖細精實的手臂!

 

蝴蝶袖原因揭密!為什麼我有蝴蝶袖?

蝴蝶袖指的是上臂(肩膀到手肘)下方的贅肉,由於此處肌肉平時不容易運動到,因此為「深層脂肪堆積區」,容易囤積脂肪,日積月累形成難以消除的肉肉手臂。不僅如此,隨著年齡增長,脂肪堆積、肌肉鬆弛的問題會更嚴重,蝴蝶袖也將越來越難消除!

 

如何瘦蝴蝶袖?先學會3個蝴蝶袖運動

蝴蝶袖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困擾,夏天想穿細肩帶、泳衣,卻總擔心手臂不夠纖細,拍照時會擠出肉肉。想要減去手臂贅肉,千萬別購買來路不明的藥膏或藥物,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建議透過適當的運動減去蝴蝶袖,改善脂肪囤積、肌肉鬆弛的問題,以下分享3個蝴蝶袖運動步驟:

蝴蝶袖運動1:頸後臂屈伸

  1. 保持穩定坐姿,或雙腳距離與肩同寬站定。
  2. 將手臂上舉。
  3. 手肘慢慢向頸後彎曲,直到頭部後方,保持手臂姿勢停留約1秒。
  4. 將手臂慢慢伸直,重複約15次(待熟悉動作後,可手持啞鈴等重物)。

蝴蝶袖運動2:L形運動

  1. 將雙臂向兩側平舉,手肘向上彎曲90度,呈現兩個L形。
  2. 手臂朝前方舉攏,雙拳、雙臂都必須併攏,並停留5秒。
  3. 手臂向兩側打開,回復起始姿勢,重複約15次。

蝴蝶袖運動3:屈臂下拉

  1. 雙腳距離與肩同寬站定,兩手持啞鈴等重物。
  2. 維持手肘以上之手臂不動,並彎曲手肘,使重物貼近胸口約2~3秒。
  3. 雙手下拉回復起始姿勢,重複約15次。

若手臂贅肉已跟隨你多年,運動帶來的效果可能微乎其微,必需花費加倍的力氣和時間才能減去蝴蝶袖。如果你希望快速看到瘦蝴蝶袖的效果,不妨嘗試醫美療程,迅速雕塑手臂線條!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