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晶亮瓷填補下巴&鼻子&蘋果肌】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顏崇文醫師-45度美顏的立體五官改造全紀錄_Mina_小潔

12,097 #顏崇文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瘦小臉的秘密,從前我沒想過整形這件事情,因為我很怕痛也沒有勇氣承受術後的風險。

每次看見別人整形手術後的結果都好羨慕,但看到手術的過程,我又開始退縮…

不過,近幾年看見整形手術更日新月異,越來越進步,除了恢復期縮短以外,手術的過程也變短,但變化的程度卻還是相當的精緻。

  

PS這是術前喔!!,臉是不是圓圓的,而且好像有點大小臉~~凹嗚

所以我開始蒐集許多的相關資料,也才明白所謂的【微整形】,微整形顧名思義就是細微、微妙,讓人感覺若有似無的樣子,這樣的感覺才是真的讓人覺得自然呀!

 

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hphotos-xpa1/v/t1.0-9/11709611_875847919160181_3649953752672544144_n.jpgoh=1ebb4a362fdc31102521a2f6cfc76760&oe=56EBA27E

話說回來,有時命運就是這麼奇妙,就在我蒐集資料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一個活動-「尋求45度美顏大使」這是由『星采星和醫美診所』、晶亮瓷廠商與FG美型共同合作舉辦的素人改造活動,於是我毅然決然地投了報名訊息,你看看可以免費又是給網路上搜尋第一名的醫美診所施作,這樣的機會誰會放棄?WHO 哈哈

 

當然我也十分的幸運讓評審們選中,這時就要來感謝所有幫我拍過美麗外拍的攝影師了!

其實在報名之前我就常常去星和診所做 #杏仁酸煥膚、#保濕導入 等等的臉部保養(但是在北區 哈)。 附上我之前的打卡文~

女孩千萬不能懶呀~一個月做一次保養+清一清粉刺真的很必需呀~

 

 

話說回來,愛美的女孩應該想趕快知道我做的過程吧~嘿嘿!!!!

這次主辦單位為我安排『星和診所(台中)』的顏崇文院長來為我施打與改造。

雖然要到台中,但我在爬文的時候發現顏崇文醫師是個非常專業也擁有很多經驗的醫師,二話不說就搭車下去找醫師了。

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hphotos-xlt1/v/t1.0-9/12079140_915687041842935_6710398602081469810_n.jpgoh=6c5fd20e9a336cf4ceb932ef9c560b48&oe=56B16AA9

 

當天到那裡迫不及待向醫師諮詢,我希望自己的五官可以立體一點、臉可以看起來小一點,顏醫師也非常專業,一看到我就把我根本沒有發現的缺點通通點出來了。

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下巴,因為我的下巴比較短,還有就是我的咀嚼肌比較發達,導致我只要側臉拍照就會顯的臉胖.....

所以我就決定先施打下巴啦~打完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完美(先預告!哈)

施打前要先清潔上麻藥喔!!

麻藥ING~~~

 

顏醫師在施打時,把我之前臉型比較不完美的凹陷地方都填滿了,整個下巴連接到雙側臉都有調整與修順,重點是現在的側臉真的好美呀!真的是45度美顏!

很多以前不敢做的NG表情和綁頭髮的樣子都克服了,真的超開心的,原來只要改變一點點的地方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再來再來,一趟從台北到台中怎麼可以就放過醫師了呢?哈哈

除了施打下巴以外,我還另外施打了兩個地方,一個地方是大家都一定會打的鼻子、另一個是女孩們都超想擁有的蘋果肌!

其實在醫師沒有點出缺點時,我對自己的這兩個地方還算蠻有信心的呀!哈哈~

但醫師給了建議之後才發現原來還可以更完美!

鼻子當然很明顯的變的更高挺了,除了正面以外側臉的整體臉型也更加立體了,整體比例調整後看起來就不會肉肉的了唷!

還有蘋果肌的部分,打完以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女孩們都想擁有了!

可能有人會害怕打了變澎以後,臉會不會反而更大,在這邊我要跟大家說這是絕對不會的!看我的照片大家就會更清楚啦~

 

最特別的是公司、家人甚至是朋友都沒發現我有做微整形!

真的完全符合微整形的名稱啊!

很微妙的改變加上很細微的手術,完全符合我們這種女孩的需求。

 

這次的微整形體驗,我發現我更有自信了,也讓我覺得原來整形這件事情不是這麼難,首先你需要一個好的診所、好的醫師加上好的療程。

真心推薦給大家。也歡迎大家來詢問我哦!

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hphotos-xtp1/v/t1.0-9/11219306_924773637600942_5617537817121032764_n.jpgoh=8ca71e37222a727a4bfaaa8243192d32&oe=56AC2D08

 

 

 

「找回妳的45°美顏」變身心得直擊

 

 

在專家眼中,蘋果肌、下顎線條及下巴連線若呈現45°不論從正面或側面看,都是最能­展現3D立體透視圖的完美角度。

 

22歲女孩張又潔Mina從「找回妳的45°美顏」活動脫穎而出,經常參加商業拍攝、各種大型活動的她,在進棚拍攝前透過活動專案小組的美麗改造,因此完美的45°V型美顏更能顯現臉部年輕的線條感,上鏡更完美了呢!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褶(如鼻唇溝) 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使用禁忌:‧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患有出血疾病者禁用RADIESSE(瑞得喜)。/不良反應:包括痛處、麻木、外型不規則、觸痛、異常敏感、瘀斑、水腫、紅斑、肉芽腫、針刺傷、小結節、疼痛及搔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顏崇文-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