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晶亮瓷】星和診所/中壢醫美-黃承翔醫師-男生也想大變身!疲憊淚溝去去走-POLO

12,212 #黃承翔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各位~麻煩請叫我歐巴!

感謝我美麗大方的女友人介紹我到中壢星和診所,

徹底解決了我的眼袋(淚溝),

還做了法令紋填充,

哇哈哈!感覺自己視覺年齡-10歲。

多年前只有打過很普通的雷射,

卻從來沒打過肉毒、玻尿酸等微整形,

其實我的淚(累)溝已經被我摧殘的不成人形,

所以當天心裡有點小緊張,

中壢的星和診所院長黃承翔親自出馬,

倫家的第一次就這樣準備獻給黃院長了。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設計部\2.影音\●平面照片\05.歷年公司活動照片\●醫師研討會照片\20211101-醫師研討會三明治眼袋\1.術前\IMG_0223.jpg

拍完呆呆術前照,

可愛的護理師就帶我去敷麻膏,還邊陪我聊天,

立馬整個心都安頓下來了。

跟黃院長打聲招呼,

黃院解釋這次施打兩種針劑,

先用晶亮瓷(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打底,

淚溝地方再補Belotero的保柔balance(保柔緹玻尿酸)

兩個都是來自德國Merz藥廠,品質有保證。

 

服務人員接著補充說,這就是現在最夯的水無痕玻尿酸。

為什麼叫水無痕?

來囉,專業的來告訴你什麼叫厲害!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20211101晶亮瓷+玻尿酸DEMO\20211101-員工Polo-晶亮瓷+玻尿酸-星和中壢-黃承翔醫師\252524853_10158925627378509_2319126144827620974_n.jpg

因為CPM的技術,延展性好、交聯性好,

注射後會自動分布在皮膚組織的細胞裡,

減少結塊,相容性相對提升,可以避免發炎反應。

正港的船過水無痕,各位小朋友懂了嗎?

 

黃院又接著說明,保柔緹內含麻藥利多卡因,

所以施打時,不會有太多的疼痛感,

且這個產品比上一代的更厲害更持久,

可達12個月(仍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有所差異)。

這樣算一算,還真划得來。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20211101晶亮瓷+玻尿酸DEMO\20211101-員工Polo-晶亮瓷+玻尿酸-星和中壢-黃承翔醫師\S__71360640.jpg

卸完麻膏,躺回診療椅,

黃院熟練的在我兩邊的顴骨旁畫了幾個marking,

開完鈍針孔,接過護理師手裡的晶亮瓷,

一邊說明,一邊引導安撫,果真第一下有點感覺,

接著就麻痺了,還一度有點想睡。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20211101晶亮瓷+玻尿酸DEMO\20211101-員工Polo-晶亮瓷+玻尿酸-星和中壢-黃承翔醫師\255281596_10158925627253509_2610853483886290311_n.jpg

接著就是這次主角—水無痕玻尿酸,

施打位置在眼睛下方、顴骨上面。

完成後黃院說

「晶亮瓷還有,我們把法令紋也填起來,

但是這邊沒敷麻,會痛一些唷!」。

后里蟹,還真的,

第一下真的粉有感覺,但是第二下就又酥麻了。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20211101晶亮瓷+玻尿酸DEMO\20211101-員工Polo-晶亮瓷+玻尿酸-星和中壢-黃承翔醫師\250228514_10158925626928509_4389519467583474916_n.jpg

打完右邊,先坐起來自拍,哇哇,陰陽人。

怎麼右邊只有30出頭歲→左邊50幾,

原本大小眼的我更明顯了,

立馬又躺回診療椅,示意黃院 DoZo,請繼續。

打完兩邊後的對比看一下,

護理師拿來了冰敷袋給我,大概30分鐘後,

我帶著輕快的腳步,爽度爆表的心情離開。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20211101晶亮瓷+玻尿酸DEMO\20211101-員工Polo-晶亮瓷+玻尿酸-星和中壢-黃承翔醫師\251352448_10158925627128509_1346457212654443837_n.jpg

一出電梯馬上拍照,一邊電話就打給了劉逸君,

「媽~記得經紀人幫我約起來」。

第一次用美肌,假假的,大家笑笑,

但是淚溝沒了,法令紋平了,真開心。

#中壢星和診所 #黃承翔院長 #星和星采醫美 #保柔緹 #Belotero #水無痕玻尿酸 #晶亮瓷 #淚溝撫平 #法令紋撫平 #ONE8EIGHT

中壢星和診所
院所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10樓之一
服務電話:(03)280-670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
本產品是一種可吸收之注射植入物,用來增加肌膚組織的體積可以
●矯正由於受傷、年紀因素所造成的臉部凹陷。
●臉部輪廓重塑如臉頰、下巴等。
●豐唇(嘴唇紅色邊緣部分、增加立體弧度)。
●治療中、深度的法令紋。
禁忌症
BELOTERO Balance Lidocaine菜用於:
●已知對本品任一成分過執者,特别是對玻尿酸。 壹酸利多卡因或對確胺類局部麻醉劑通敏者。
●孕婦或授乳婚女。
●18歲以下的年輕病人。
●身體有威染現象的病人。
●不可将BELOTERO Balance Lidocaine注射至血管内。
●不可將BELOTERO Balance Lidocaine注射至星現發炎或感染(痤疮,疱診...等型態)的皮膚問題部位。
●不可將BELOTERO Balance Lidocaine注射至已經先前已注射通永久性皮膚媒充劑之部位。
●不可將本產品注射在眼睛爾園部分(限團四周、眼皮、流尾紋、較紋)及表浅皺紋。
副作用
醫師在貴施治療前必须事先向病惠說明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注射期聞可能會出现輕微的出血現象,但在注射結束時會自然消失。病人在得爾的请况下,病人身體可能會立即或遲發性出現下列(非完整徽底)其中一種或戴種反應:
●注射時常會伴隨出現的反應,如治療區城出現發紅、紅斑、水腫、疼痛的現象,有時並伴有搔療感。這些反應也許會持續一週。
●治療區城血腫,
●治療區城腫脹,
治療區城出現硬塊感結節,
●治療區城變色威褪色
●對本品任一成分過敏,尤其是玻尿酸及壹酸利多卡因,
●文獻中首有在法射玻尿競之後發生锁死、膜璃及肉芽體的病例報告。這些罕見的潛在風險仍應納入考意
應指導病人,若發現任何持續超過一週的不良反應,一定要向醫師通報。醫師可以為病人進行適當的治療。

 

主要用途/適鹿症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紋和能据(如鼻唇溝)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
脂肪姜缩(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
使用禁忌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産生過敏的病人。
●患有出血疾病者禁用RADIESSE(瑞得喜)。
警告事項
●RADIESSE(瑞得喜)進入血管中可能導致血管检塞、血管堵塞、局部缺血或梗塞。注射軟组織填充劑时要特別小心,例如緩慢注射RADIESSE(瑞得喜),並施加必要的最
少壓力。已有報告於臉部注射軟组織填充物到血管內導致相關的早儿但嚴重的不良反應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的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
壞死和其下的臉部结構損害若病人出現任何以下症狀,立即停止注射,包括视力變化、中風徽兆、皮膚發白、或手術過程中或手術短時間後不尊常的疼痛·若發生血管內注射,病人應即時接受醫療照護,並盡可能由通當的醫護人員專家進行評估。
●病人在其治療部位或附近皮膚有發炎或感染時虑延楼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的注射直到發炎或感染的過程得到控制。
●目前已知病人對注射過程產生的反應主要包括短期(也就是<7天)的瘀傷,發红和腫脹·欲明瞭細節請參考本說明書中「不良反應」章節。
●應特別小心避免注射進入血管。輸入服管系統內可能會造成血管堵塞或引起梗塞或栓塞,從而導致局部缺血、壞死或損傷。已有敬生在唇部、鼻子、眉間或眼部的通報案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