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2021星春開運看這篇!不可錯過的牛年醫美課來囉~Feat. 詹惟中、蕭小M」【直播重點整理 EP16】

6,154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無論是新年、年中、年末,未來運勢絕對是無論男女老少,人人都會持續關注的熱門話題,命理國師-詹惟中老師擁有多年豐富經驗,他分享五官、外貌、氣色給人整體的感覺尤其重要,好的面相可以提升人際關係,更能增進未來人脈!星和診所的黃承翔醫師也表示,有許多人會為了提升運勢而進行醫美微整形。沒有錯!醫美的確是身處在這個世代的我們追求美麗跟自信的好方法!相信只要擁有了自信、正面思考,大家都有能力把危機化成轉機!幸福迎接未來的每一刻!

 

本篇將由詹惟中老師與網路人氣歌手蕭小M一起從工作運、感情運、金錢運、健康運,一一揭曉2021年各運勢的排行榜。黃承翔醫師也會透過醫美的角度進行專業分析,告訴大家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好運面相。大家快趁著居家防疫的寧靜時刻,好好思考、評估,給自己下定決心改變的勇氣吧!

 

△小人退散貴人來|事業運最旺TOP3

TOP 1農曆2月生:財官雙美,事業亨通,在職場上說話更有份量。如果是從事招商、行銷、業務相關的人,今年業績嚇嚇叫。

TOP 2農曆4月生:異地貴人特別多,把握遠行、出差、洽商的機會,可遇到貴人給你很大的幫助。

TOP 3農曆10月生:在工作、事業方面左右逢源,因為朋友、客戶不遺餘力地支持你,使得你的訂單滿滿滿!

沒上榜的朋友不要灰心,接近這些人也可以為你帶來好運唷!詹老師補充,以面相學來說,鼻子代表事業運、個性,鼻頭長得挺、鼻翼有肉而秀麗,個性上執著、正派、按部就班,在事業上則極度加分。

鼻子在臉部整體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大大影響一個人的精緻度。以醫美來說,完美的臉部有「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的準則。三庭五眼的「三庭」指的是上庭(額頭到眉毛)、中庭(眉毛到鼻尖)下庭(鼻尖到下巴)的比例達到1:1:1。以臉部寬度來說,「五眼」則是以眼睛寬度作為標準,五隻眼睛的距離約是最理想的寬度。

側面則是透過四高三低進行判斷,「四高」指的是額頭、鼻尖、上唇、下巴要高、突出,「三低」指的是額頭與鼻樑的交接處要低,鼻柱跟人中交接處要低,下唇與下巴交接處要低。最理想的條件是鼻尖、嘴唇、下巴三個點可以連成一直線。

 

黃醫師表示,想達到四高三低的美顏標準,「鼻子」所扮演的角色就十分重要,在臨床上亞洲人最大宗的鼻子問題就是山根塌陷,約占八成比例,還有鼻骨太寬、鼻柱太短、鼻頭太肉…等,也都是許多人會求助醫美的項目。在微整方面,會使用大分子玻尿酸進行鼻子的填充,來雕塑鼻型。但若鼻頭太肉、鼻翼過寬的問題,則可能需要動刀施作相關手術。

 

△單身有桃花,有伴更幸福|感情運最旺TOP3

TOP 1農曆11月生的人:被動桃花很多,平常乏人問津,今年追求者滿滿滿。

TOP 2農曆1月生的人:今年有主動桃花,很嚮往、也積極追求愛情,有機會在成功尋覓到好良緣。

TOP 3農曆7月生的人:異地桃花運非常強,若未婚、單身想追求戀情,就需要到處跑,有機會開啟一場異國戀情。

詹老師補充,以桃花來說,好面相有幾個關鍵,分別是耳朵要肥厚、人中要明顯且長又深、有臥蠶以及豐厚的唇。若符合以上條件的人,恭喜了!桃花滿滿呀~沒有的人,微整將是你的好選擇!

眼下「臥蠶」的確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桃花關鍵,看起來親切,異性緣也會比較好,透過微整填充也能達到臥蠶的效果。黃醫師分享,門診時最常遇到眼袋、臥蠶傻傻分不清楚的問題。以下就列點為大家進行解答:

臥蠶:緊貼下睫毛、微微隆起的肌肉,屬眼輪匝肌的一部份,多為先天遺傳。小分子玻尿酸注射,可以做到臥蠶的效果。眼周因血液循環較差,玻尿酸不易代謝,一般來說可以維持近1年。

眼袋:眼指球下方的脂肪突起,因為年紀、遺傳,眼周韌帶筋膜鬆弛、支撐力不足而造成下垂。

淚溝:因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形成一條從內眼角到下眼瞼靠鼻側的凹溝。部分先天,後天則可能因為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而用眼過度,導致膠原蛋白流失,形成凹陷。淚溝的部分可以藉由填充玻尿酸或洢蓮絲Ellanse(洢蓮絲植入劑)來改善。

顴骨溝(印第安紋):由於顴骨韌帶及周邊肌肉鬆弛,造成顴骨脂肪帶下垂,眼眶和顴骨脂肪支撐力減弱,因而產生凹陷的一條皺紋。

其實無論是凹陷還是凸起的臥蠶,都可以利用玻尿酸來填補塑形!像是小分子的玻尿酸,就非常適合小範圍的眼下凹陷,但如果是嚴重的脂肪位移,可能就需要靠手術,透過小切口移出多餘的眼下脂肪,恢復期就會比較久一些!

蕭小M也曾受淚溝所苦,眼下的凹陷處形成陰影,看起來像黑眼圈,給人一種很操勞、永遠沒睡飽的感覺。在使用玻尿酸Volite(愛力根喬雅登芙潤-含利多卡因)後,氣色變好了,看到她的轉變,有許多人因此感到心動而向她詢問療程內容呢!

 

△讓金錢跟機會自己找上門|財運最旺TOP3

TOP 1西元生年尾數1的人:若是常有錢財往來的生意人恭喜了!你的事業在今年可以獲得佳績。

TOP 2西元生年尾數6、8的人:在工作上無往不利,錢財運像雪花般到來,業績一飛沖天。

TOP 3西元生年尾數2的人:今年走配偶財、愛情財,有伴的朋友恭喜了!枕邊人將會好好寵愛你、給你錢花,真的太幸福了。

說到財運,額頭也十分重要!詹老師說明,若你有超過四指寬的額頭,會長輩緣滿滿滿,受長官器重,有機會繼承家業或受到長官提拔。光亮飽滿的額頭象徵福氣與智慧,古時候有官相的人都是天庭飽滿、地闊方圓;古時候的美人,也都是額頭光潔,顯得貴氣好命。因此額頭掌管著一個人的財富,不只是寬度很重要,飽滿的程度也會影響你的錢財運哦。詹老師特別提醒,不要讓頭髮蓋住額頭,尤其是男性,因為額頭就像家中的大門,要淨空、明亮,才能有好運氣。

黃醫師分享,關於額頭飽滿度不佳的情形,大致可以被歸類為「凹陷型」以及「扁平型」兩類。

凹陷型的額頭是因為眉骨過高,導致眉骨與額間呈現一個凹陷。前額看起來高低不平、稜角分明。

扁平型的額頭則是側面看起來近似直線,整體來說視覺上也會顯得五官較不立體。

在命相學上,額頭飽滿有肉非常加分。針對額頭凹陷、扁平問題,在微整方面填充晶亮瓷、洢蓮絲、玻尿酸都是常見的治療方式。洢蓮絲為填補額頭的首選,質地較硬,同時可以刺激結締組織增生、改善肌膚的彈性,維持時間較久,可以讓額頭狀態較穩定,也較自然、無異物感。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洢蓮絲豐額心得請點此連結

 

相信大家對玻尿酸一定不陌生,玻尿酸運用已經在醫美盛行多年,十分安全有保障,其質地較柔軟,較常使用於軟組織的填充,如淚溝、臉頰等。若用豐額,則對於皮膚較薄者,術後的自然度可能無法達到最理想,因此填補的針劑選擇上,建議還是交由醫師專業評估後再做決定。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玻尿酸豐額心得請點此連結

 

最後一種則是晶亮瓷(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晶亮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治療效果可達12-18個月以上(依照個人體質殊異的情況而有異)。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晶亮瓷豐額心得請點此連結

 

△身心無恙,才能迎接快樂|健康當心TOP3

TOP 1西元生年尾數4:本身帶血光,容易在從事自己興趣時受傷,如騎車、運動跌倒。

TOP 2西元生年尾數0:無論是在職場或是出外,都有對健康造成傷害的機會,建議可以破財消災。

TOP 3西元生年尾數7、9:今年可能會職業病纏身,或在出外時跌倒、受傷,要十分小心。

想破血光之災,詹老師建議可以其他形式如:打針、捐血、洗牙、植眉毛等轉移,但最好的方式則是醫美,破財消災同時又能給自己帶來美麗。

想要營造健康、充滿精神的形象,可以透過玻尿酸填充蘋果肌,膨潤的蘋果肌確實會帶給人較有元氣的感覺。若是想消除老態,則建議利用肉毒桿菌(BOTOX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XEOMIN淨優明凍晶注射劑)放鬆肌肉的特性,改善臉部細小的紋路,像是魚尾紋、皺眉紋、法令紋…等。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體驗心得請點此連結

面對皺紋問題建議及早治療,否則等到動態紋都變為靜態紋時,可就不好處理了。不只改善皺紋,肉毒桿菌也常使用於瘦臉的治療,若咀嚼肌過大,也可透過注射肉毒桿菌來放鬆肌肉。肉毒桿菌注射的恢復期很短,也幾乎沒有傷口,上班趁午休偷溜出來做醫美都不會被發現哦。

 

輕鬆擁有開運好面相!|星采星和診所給你最專業的療程

兼顧醫療技術和服務品質一直是星醫美學集團成立12年來的堅持,提供量身打造的醫美療程與舒適無壓力的空間,深獲愛美人士的肯定,2019年更榮獲亞太醫美金像獎,囊括「客戶服務品質獎」、「最佳品牌形象獎」以及「術後保養推薦獎」3項大獎,獲獎的肯定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說了這麼多,想獲得人緣滿滿的好面相,歡迎隨時線上預約諮詢專業醫師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星采星和診所提供親切專業的諮詢,讓我們一起用正面積極的心情,更正確的觀念與方法,投資自己的美麗吧!

 

直播影片精彩回放:https://reurl.cc/Q9Lz6M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