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晶亮瓷豐頰+下巴】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鄭玉貞醫師—苦情女也能變身好命貴婦相-孫瑜

13,008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1

 

Hi大家好~我是孫瑜!!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變美心路歷程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拍照,女人啊!就是難為……..
要體態好看,就得維持身材,身材OK,臉就顯得偏瘦、凹陷~
我最常被廠商嫌棄臉太凹、角度太多~看起來很苦命((淚……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2

給大家看看在還沒施打豐頰的時候,臉偏瘦,看起來苦命,從側臉看也有一塊凹陷,拍照時因為燈光的關係,沒找好角度臉的陰影會更明顯,看起來不僅更凹,也加深後製同仁的負擔,於是趁到星和診所(台南)保養之際,又來找神手鄭玉貞醫師求救啦!!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3

因為我想要臉澎潤,有名媛貴婦的感覺,鄭醫師這次給我的建議是可以豐頰(((因為我的臉真的太~瘦~了)))
並且可以加上豐額一起施打!不過這次我還是想要以臉頰為主,額頭我們就下次再說啦!!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4

這次醫師評估施打的是晶亮瓷~~以前常聽到人家說晶亮瓷可以打鼻子/下巴,沒想到也可以豐頰!!
接下來就是等敷麻藥的時間~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5

在自拍中意外發現,我的額頭也太亮了吧!!
應該是我每個月定期到星和診所(台南)做杏仁酸保養的關係,推薦給臉上出油、會冒痘痘粉刺的朋友們,做完臉會提亮一個色階~真的很喜歡!!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晶亮瓷~~

晶亮瓷小教室:
晶亮瓷是一種可分解的植入劑,經注射到皮膚內後,可以立即產生組織填充的作用,約過2~3個月後,晶亮瓷的膠狀載體會逐漸被人體吸收,並由皮膚的巨噬細胞分解,應用在醫學方面已超過25年,安全性極高。除了特定部位較不適宜注射晶亮瓷以外,幾乎可以應用在所有的輪廓塑形,尤其是深度凹陷。而另一項特點是其持久性較佳。其原因是晶亮瓷不像玻尿酸容易被人體吸收,使用後有效期約可維持一年半以上到兩年左右,這也是晶亮瓷使用愈來愈夯的原因之一。

※不過切記~要施打微整或任何醫美治療前,一定要找信賴的診所並給專業的醫師評估喔!

接下來就開始施打囉~~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6

這次主要是以豐頰為主,因為打了2支晶亮瓷,總共是3CC,醫生把剩餘的一點點幫我補在下巴!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7

剛打完的樣子如上圖~~晶亮瓷剛打完會比玻尿酸來的腫脹,所以當天下巴看起來有點不自然,但這都是正常的喔!!過幾天就會自然了~~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8

一周後的樣子!!臉頰已經澎澎~是我喜歡的澎度,下巴線條也柔順很多~~~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9

之前的我看起來比較消瘦,臉上有稜有角的~在蘋果肌的部分看起來也完全沒有膠原蛋白啊!!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10

施打後~都覺得自己化身名媛貴婦一族了!!
也因為這樣受到廠商青睞,陸續接到許多工作邀約~~~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改變~

至於豐額~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

提供給大家星和診所的資訊~~

也歡迎大家到我的粉專追蹤我~
FB:Daydream大提琴女孩孫瑜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資訊

預約專線: (06)213-1255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錢櫃斜對面)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褶(如鼻唇溝) 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使用禁忌:‧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患有出血疾病者禁用RADIESSE(瑞得喜)。/不良反應:包括痛處、麻木、外型不規則、觸痛、異常敏感、瘀斑、水腫、紅斑、肉芽腫、針刺傷、小結節、疼痛及搔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