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我罩得住!各種口罩都適用的小臉術

7,190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設計部\4.素材\123RF_購買圖庫\129675548_m.jpg

Editor/wanwan

隨著本土疫情持續擴大,目前最有效的防疫就是「戴口罩」、「肥皂勤洗手」、「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並為了避免汙染口罩,戴口罩前,一定要先洗淨雙手再以正確方式戴上口罩,才能有效避免病毒趁隙傳染。
 

口罩已經成為大家外出的標準配備,然而市面上口罩尺寸不一,明明是買大人尺寸,戴起來卻像兒童口罩!長時間戴口罩還會造成臉部皮膚摩擦、悶熱,不合尺寸的口罩,更會不斷摸鼻樑、摸臉調整口罩,反而可能減弱防護力!

 

是臉太大還是口罩太小

明明就不胖,口罩戴起來卻繃繃得好不舒服,其實,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而已!小編來為大家解密,針對各種臉型來詳細說明,如何透過一點點微整,讓各種口罩都試用的小臉術!

 

快來看看,以下五種臉型,您是哪一種呢?

描述: D:\Data\Desktop\P6_7微整不動刀-.png

 

描述: D:\Data\Desktop\P6_7微整不動刀-04.png

屬於方型臉以及圓臉的朋友,應該如何改造呢?如果是咀嚼肌造成的,可以利用 肉毒桿菌達到小臉的效果。如果是脂肪造成的,可以利用電波、音波拉提達到下頜輪廓線雕塑。如果脂肪過多甚至可以利用消脂針劑加強下臉輪廓線的雕塑。如此一來,臉型就會有瓜子臉的視覺效果。

描述: D:\Data\Desktop\20180508-星賓樂陸苾瑜-海芙音波拉提-星和高雄-劉怡岑醫師-13.jpg

音波拉提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描述: D:\Data\Desktop\P6_7微整不動刀-05.png

如果您是偏向倒三角臉,可能是因為下臉過瘦,而讓中臉與上臉顯得寬大,這時利用舒顏萃注射或者玻尿酸類填充注射,可讓雙頰更澎潤。雙頰圓潤後也可以讓整個臉型更加柔和,更有接近鵝蛋臉的視覺效果。

描述: D:\Data\Desktop\棒棒版型-13(93).jpg

玻尿酸蘋果肌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描述: D:\Data\Desktop\P6_7微整不動刀-06.png

如果您屬於長方型臉或者圓臉,代表中臉與下臉寬大,這時可以利用填充物針劑類將下巴拉長,這樣一來就會有瓜子臉的視覺效果。

描述: D:\Data\Desktop\棒棒版型3.jpg

晶亮瓷下巴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描述: D:\Data\Desktop\P6_7微整不動刀-07.png

鵝蛋臉是臉部呈橢圓形狀,不論是臉部的長度和寬度皆符合黃金比例,下臉部較為豐潤,下巴角度柔和,鵝蛋臉能將東方女性清秀、恬靜、溫柔的氣質襯托出來,最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念,因此被公認為最美的臉型。

瓜子臉歸類在橢圓形臉型,上部略圓,下部略尖,形似瓜子,比起鵝蛋臉在下臉處更為精緻,在眾多臉型之中,瓜子臉被認為是最秀美的臉型,也被認為是最符合黃金分割1:0.618的臉型。

 

所以現今的手術整型或者微整型,不外乎就是將自己原本的臉型,利用手術或者針劑來達到接近鵝蛋臉以及瓜子臉的比例。若加上飽滿的額頭,可以更完美、更加分!

描述: D:\Data\Desktop\棒棒版型-13-min(11).jpg

玻尿酸豐額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小顏線條、防護力UP!

除了舒適度和外觀問題,戴上尺寸不合的口罩,難免會露出不少空隙或肌膚,更會增加了細菌、病毒入侵的風險!不管是什麼臉型,只要透過小小的調整,精緻的五官與臉型比例以及立體感,都能讓臉蛋向上UPUP,自然看起來更小了,再也不用跟風買什麼小v顏口罩啦!

 

更重要的是「口罩每天更換」、勤洗手,做好自身防護。盼疫情早日退散,期待大家除罩相間的日子,祝福大家都能身體健康,繼續努力抗疫!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