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海芙音波拉提】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從方臉變成令人稱羨的小臉-陸苾瑜

16,049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海芙音波拉提

從以前就一直很不滿意自己臉部的線條,不管從哪個角度拍照,臉看起來都腫腫垂垂的,只能靠修圖軟體幫臉部推推。奇怪!我不是才20幾歲嗎?方臉走開~還我緊實的小臉!

 

 拍照的時候咀嚼肌的地方總是線條特別明顯,儘管修圖推推還是有極限阿,方臉也是有方臉的困擾阿T__T

 因為長期都有在星和診所保養的習慣,之前就覺得臉形方方的,有針對咀嚼肌的部分打了瘦小臉注射,雖然有比之前小了一些,但還是和我理想中的精緻臉有差距,保養時就和賴醫師討論了這個小困擾,才知道我的臉型光是放鬆咀嚼肌還不夠,應該打音波會更接近我夢想的臉形~

  

    醫師諮詢時十分細心~有提到這次建議我施作的療程是「海芙音波(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特色是恢復期短!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想變漂亮又不想花時間在恢復期上的人!賴醫師評估後,額頭及太陽穴也有施打,也因為我的臉型較方,所以下顎的部分發數多一些,總共加起來的建議是600發!(是我的臉太大嗎?要打這麼多發?) 諮詢完就先帶去清潔和上麻膏了!  

一開始覺得價錢有些高,但仔細想想以往打瘦小臉注射的經驗沒什麼太大效果,不如就把錢花在刀口還比較實在!

海芙音波除了價格很適合像我這種小資女孩外,非親事姓,幾乎沒有恢復期!太厲害了!利用聚焦式的能量,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將能量傳達到筋膜層,使筋膜層接收到熱能之後產生收縮並達到拉提的效果(護理師說的啦現學現賣哈哈)

 

    終於開始打了!過程中,每一發都打到深層,就好像被橡皮筋彈一下的感覺,醫師從臉頰大約分成三區由上往下慢慢打,然後中間部分打完再往臉頰外側,越靠近骨頭的地方會越有感覺,記得打到下顎時真的是咬緊牙根的在忍耐!眼淚都快噴出來了T__T但為了變美這點不算什麼!

海芙音波打完後,沒什麼紅腫,過一兩天後會覺得臉好像瘀青那樣,壓到會有點痛痛的,大約持續了一個多禮拜。但過了一個月後效果慢慢出來了!自己拍照時就有明顯差距!完全可以刪掉美圖秀秀了!!(開玩笑)~

 

各位觀眾!臉是不是變小了!現在完全接近我夢想中的精緻臉了啦!太開心了!

 

最開心的還是身邊朋友開始注意到,都會說妳的臉是不是變瘦變小了?!其實根本沒有瘦啦!全是海芙音波的功勞啦~

 

星和診所-高雄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07-343-1638

官方LINE@:@starnic

門診時間(請點我)

適應症
本產品為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作用於特定深度皮下組織,這種聚焦的超音波能量可以透過吸收聚焦能量時的摩擦損耗而將組織加熱,進而產生許多分散的凝結點,以達到臉部及身體建議治療部位拉提或緊實之儀器。

本產品為非侵入式皮膚治療儀器,適用於:
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改善雙頬、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禁忌症
1.臉部具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
2.臉部及頸部有嚴重或囊腫型痤瘡者。
3.臉部及頸部植入金屬支架或植體者。
4.有機械植體或植入式電子裝置者。
5.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的全身或局部皮膚病變者。
6.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副作用
1. 發紅: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紅斑;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的幾小時至幾天內消失。
2. 腫脹: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随即出現輕微的浮腫;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幾天内消失。
3. 疼痛感:治療時不建議全身麻醉,在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開始累積時,可能會感受到短暫的不適。
4. 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對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導致的,偶爾可能會發生,且通常在治療後幾天內消失。
5. 神經效應:
-術後,由於運動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
-術後,由於感覺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麻木。
6. 疤痕:可能形成永久性疤痕(如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
7.病患在術後可能會經歷短暫的疼痛感、灼痛及結痂,敬請特別留意。
8.燙傷: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須貼合良好,減少燙傷的產生機率。但請注意,即便已貼合良好,若能量不當或施打於不當位置,仍可能有燙傷的風險。
9.傷痕:治療部位可能出現傷痕程度輕微者可能會在數日內消失。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須貼合良好,減少傷痕的產生機率。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