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擺脫惱人法令紋|按摩妙招搭配日常保養,幫你打贏防「紋」大作戰

4,670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法令紋改善方法有哪些?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笑是很快樂的一件事,但許多愛美的女性們都擔心「笑太多會長法令紋」,當臉頰兩側默默多了兩撇,這掛在臉上的八字皺紋總是讓人變得嚴肅又顯老。有什麼法令紋消除的好方法?法令紋按摩有哪些技巧?跟著本文的介紹,從常見的法令紋類型開始瞭解,並且介紹你法令紋改善的解決之道。

 

開始法令紋改善前,先來認識法令紋類型

所謂的法令紋其實就是指鼻唇溝(Nasolabial fold),是一種出現在鼻翼下方與嘴巴周圍的皺紋類型。常見的成因與類型有以下3種:

  1. 凹陷型:通常因為天生骨骼的問題而產生法令紋(如:顴骨較高造成下方肌膚凹陷),這類型大多只能靠醫美手術進行改善。
  2. 肌肉型:愛笑會長法令紋就是在說這類型,因為臉部肌肉長時間的運動,讓紋路被凸顯。這類型可以靠按摩保養與習慣調整,得到相對的改善。
  3. 老化型:老化型法令紋是最常見的法令紋成因,因為肌膚老化造成皮膚下垂,使皺紋紋路變得明顯,通常可藉由醫美手術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2個法令紋按摩妙招,舒緩臉部皮膚

如果發現自己的臉上有法令紋的痕跡,可以透過按摩來幫助皮膚舒張,建議可以在日常保養後進行,還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

1.食指拉提法

法令紋按摩教學

  1. 雙手塗抹乳液避免乾燥
  2. 雙手伸出手指,分別放置於鼻翼兩側法令紋處
  3. 手指沿著顴骨下方向耳朵方向移動移動,帶動肌膚舒張
  4. 手指回到起始位置,完成一組動作
  5. 視情況重複以上步驟

2.團子按摩法

  1. 保持自然微笑的表情
  2. 雙手比出OK手勢,放置於顴骨的臉頰肉上(兩個臉頰肉會像團子一樣被手指圈起來)
  3. 輕輕地將雙手往上提拉,維持5~10秒不等
  4. 雙手回到原位,回復正常表情
  5. 視情況重複以上步驟

(貼心提醒:按摩只能當作日常保養的輔助,按摩本身是不具有療效的,按摩的次數與頻率請依照個人情況進行,切勿過度拉扯傷害皮膚)

 

法令紋改善日常2大妙招

除了按摩也可以善用以下2大日常保養妙招,來改善法令紋的情形。

1.倉鼠臉頰練習

嘴裡塞滿食物的倉鼠,臉頰總是鼓鼓的,我們也可以透過將臉頰鼓起,來舒張有法令紋出現的肌膚。將臉頰輕微鼓起,維持個10~20秒,再慢慢將氣吐出。

2.防曬保護不可少

適度地曬太陽有益身體健康,但過度暴露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可是會讓肌膚老化情形變嚴重。因此適當的防曬不僅有助於維持肌膚美白,更可以避免肌膚老化發生。

 

法令紋消除方法:醫美玻尿酸填補

法令紋消除:醫美玻尿酸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以上介紹的法令紋改善方法多是偏向日常保養的部分,僅能作為輔助或預防,若想要消除法令紋,建議還是選擇醫美醫師的協助,才能讓法令紋得到相對應的改善。

目前針對法令紋的醫美治療,多數醫師會選擇玻尿酸填補的方式,玻尿酸屬於是高分子多醣體的一種,在人體肌膚中扮演儲存水份的重要角色。隨著年紀的增長會慢慢流失,因此以玻尿酸填補法令紋是對於老化型與凹陷型法令紋相當好的對策。而且玻尿酸在醫美界的運用已行之有年,其技術的成熟與穩定度大大降低了手術的不良反應,是可以安心進行的微整形項目。

(貼心提醒:每位患者的狀況與體質皆不相同,從事任何醫美手術前請務必與醫師進行詳細的診療與諮詢)

 

法令紋掰掰!星和診所幫你找回自信好氣色

法令紋消除:玻尿酸填補

法令紋消除:玻尿酸填補過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笑容也是展現美麗的一種方式,要是為了避免產生皺紋而變成撲克臉,那可是比法令紋上身還要讓人感到難受的!想要消除法令紋,你可以選擇讓醫美助你一臂之力。

星采星和醫美擁有12年的醫美治療經驗,採用經政府核准通過的原廠產品,為消費者嚴格把關,提供你安心又安全的醫療美容療程。以玻尿酸消除法令紋為例,我們備有多款台灣認證合法的玻尿酸針劑,可以根據每位患者不同的情形,給予最適當的診斷與治療。立即線上預約,改變就從現在開始,若想瞭解更多資訊,也可以透過「線上諮詢」詢問我們,或是加入Line官方帳號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觀看更多美麗見證:

【玻尿酸】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杞孟衿醫師-憔悴掰掰,法令紋再也不見-Tiana

【玻尿酸法令紋】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武洵白醫師-愛笑的女孩也想漂漂亮亮-Sunny

【玻尿酸法令紋+下巴】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吳詩韻醫師-我的微整小心機!讓不上相的下半臉變好看-Lareina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