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法令紋+下巴】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吳詩韻醫師-我的微整小心機!讓不上相的下半臉變好看-Lareina

13,125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大家好,我是Lareina,身為美業人員,卻一直覺得平常拍照的時候,自己的臉很不上相…對自己其實很沒有自信!

 

本身兩邊的嘴邊肉很多,所以拍照的時候我都不敢笑得太開,加上鼻翼附近的紋路跟法令紋很深,笑起來的時候尤其明顯,有時候深到覺得自己看起來好老~😭還有下巴又平又短,整個下半臉就是不滿意到爆😫

 

 針對膚質我可以動用我的專業快速找到原因,然後好好的修復、改善,但是面對先天基因+後天影響的臉型問題,真的讓我很傷腦筋!後來花了一段時間自己上網研究查資料,直到做足功課後,我才決定要去星和診所/台中醫美解決這個問題!諮詢跟操作治療都是由吳詩韻醫師負責,只能說她真是天使下凡啊~~~為什麼這樣說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吳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玻尿酸塑形下巴,然後也可以一併把在意的紋路填補起來,剛好近期在台灣新上市的玻尿酸(艾斯塔可立美康圖爾玻尿酸),適應症就是用來對抗法令紋~此款針劑的內容物是高濃度的玻尿酸,聽到超濃,就有種很持久的感覺,非常好!!!吳醫師解釋,這個牌子的玻尿酸配合專利科技,能夠增加產品的持久度及減慢人體酵素分解,同時具有更高黏彈性,針對臉部填補塑形是一個新的好選擇!

覺得吳醫師的溫柔跟專業慢慢卸下我的心房,所以諮詢的時候也就有說出我很在意的點就是我的下巴沒有在臉的正中央,因為有大小臉的關係,講白一點看起來就是臉歪啦!黃醫師用很肯定的眼神說會幫我把下巴調整到正中間,然後法令紋因爲左邊比較深,所以左邊劑量會幫我注射多一點!讓我兩邊的法令紋都平均消失!天啊~光是想像我都期待~~~

放心的把我整張臉交給吳醫師了!在施打的過程中,吳醫師依然溫柔跟細心,下針的時候都會問我還好嗎?還可以嗎?讓我漸漸不緊張,安心感十足啦~邊打的時候會邊微調、也有拿鏡子給我看,讓我知道現在進度打到哪了。

 

 給大家看看打完當下對比圖,結果我很滿意!因為立刻看到自己失蹤很久的下巴!原來我是有下巴的~調整過後臉型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圓了😂

 

現在拍照不管哪一個角度,都有美麗的下巴了~真開心!

至於法令紋的部份,在術後的幾個月消失的很自然,覺得自己好像又年輕了幾歲!前後對比真的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小小的動作,就可以讓原本不上相的下半臉線條變好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偷減肥咧~

 

一旦拍照沒有顧慮,自然而然笑容也比較多啦~

 

真的是大推吳醫生啦!!!本人溫柔又可愛,台中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艾斯塔可立美康圖爾玻尿酸為非動物來源之交聯玻尿酸皮下植入物,可注射於臉部深層真皮層,用來填補法令紋。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最近有施打或植入可吸收或不可吸收填補物治療的部位;以下患者不適用本產品:有使用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聚集抑制因子、抗凝血劑、免疫抑制藥物等;具有過敏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結節肉芽腫性疾病、Osler動脈內膜炎的患者;本產品不可用於法令紋以外之部位;本產品不可用於肌腱、肌肉或骨骼部位;本產品不可注射於血管;使用本產品不可超過建議的用量或短於建議注射間格時間;不可用於對本產品成本(如玻尿酸)過敏的患者;用於懷孕和哺乳期的婦女、嬰幼兒和青少年之安全有效性未經證實;不可用於發炎或感染的肌膚;不可與雷射、化學脫皮或刮痧治療一起使用;根據韓國的臨床研究,每一位患者每次治療時應限制在1.0Ml。超過此劑量的安全性未被證實;本產品六個月以上的安全及有效性並未經臨床試驗研究;建議六個月後才再次施打本產品;長期重複使用本產品可能造成過敏感反應的風險仍未確認。副作用:醫師必須告知患者關於使用本產品可能引起的中長期副作用。(1)如果按壓發炎的注射部位如發紅、水腫和紅斑,會引起發癢和疼痛。這些症況可能持續一星期。(2)注射區域範圍有可能會產生結節、硬塊、變色及治療效果不顯著的現象。(3)有報告提出在額頭中央經玻尿酸注射後發生壞死、膿腫、肉芽腫,過敏反應的情形。不可將本產品施打於該部位。(4)患者必須知道當發炎持續一周以上或有任何未知的副作用,必須立即就醫。醫師應給予適當的治療。(5)發生任何未知的副作用應通知製造商或銷售單位。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