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杞孟衿醫師-憔悴掰掰,法令紋再也不見-Tiana

8,246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女人到了25歲之後,臉部會慢慢失去膠原蛋白,開始鬆弛、開始有紋路,因為自己真的是非常有感於這樣的變化,於是漸漸的,玻尿酸成了我離不開的聖品!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520-員工若綾-保柔緹+倍柔緹-星采大安-醫師\術前\IMG_8075.jpg

加上時常熬夜跟作息不正常的關係,我的臉明顯的開始往下垂,甚至開始有不平均的法令紋出現,真的是讓人非常頭痛啊!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520-員工若綾-保柔緹+倍柔緹-星采大安-醫師\術前\1.jpg

而且因為整臉開始鬆弛的緣故,我也發現我的雙眼皮摺痕開始往下墜,就連上妝都也還是很明顯,都要靠眼線製造上提感,也讓我覺得勢必該好好保養自己了!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13.官方網站資料\服務項目\2020\玻尿酸\BELOTERO-HA1.jpg

請到星和診所/北車醫美的杞孟衿醫師來幫我規劃臉部線條的改善,這次選擇了BELOTERO保柔緹水無痕玻尿酸!

因為它的延展性佳與皮膚內組織相容性高。注射後不會產生異物感,組織結塊和發炎反應低,效果自然不僵硬,有如拉皮或是撫平般的效果,直接獲得我深深的喜愛!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520-員工若綾-保柔緹+倍柔緹-星采大安-醫師\術中\2.png

白色線條是劃記好要施打的範圍,而且杞孟衿醫師非常的溫柔,除了法令紋外也一併幫我規劃了非常多的地方,認真聽到我的心聲,知道我很在意眼周特別幫我加強了提眉的效果!重點是還特別注意到我沒跟她說的一點,我的嘴巴!對!沒錯!我的嘴巴雖然是厚的,但下唇右邊比較缺,導致我臉線條也歪歪的(真的非常細心)!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520-員工若綾-保柔緹+倍柔緹-星采大安-醫師\術中\3.jpg

這是剛打完有點腫脹的樣子,兩邊的臉對稱、協調很多!看不出來?沒關係~接下來這幾組對比照你們也一定也跟我一樣有感覺!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520-員工若綾-保柔緹+倍柔緹-星采大安-醫師\術前\IMG_8071.jpg 

左邊是施打前、右邊是施打後,當下打完,我覺得自己的臉瞬間小了一半,還有我的唇....它上揚了!而且也看起來飽滿多了,覺得嘴唇的變化最明顯!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520-員工若綾-保柔緹+倍柔緹-星采大安-醫師\術前\IMG_8076.jpg 

再來是鼻翼兩側的法令紋線條變淡了,看照片真的覺得改變更有感!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520-員工若綾-保柔緹+倍柔緹-星采大安-醫師\術後\5.jpg

我的美麗海鷗唇誕生!非常滿意飽滿的唇,特別是我明顯的唇紋也消失了,現在不笑也不怕法令紋顯老了!

BELOTERO保柔緹水無痕玻尿酸效果真的很不錯,打起來也非常自然,特別是杞孟衿醫師的技術,以後都要特地來這裡找杞孟衿醫師!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520-員工若綾-保柔緹+倍柔緹-星采大安-醫師\術前\1.jpg

 

感謝玻尿酸,讓我年紀增長的同時,臉蛋卻越來越顯年輕、有精神!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 (02)2388-7778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保柔緹玻尿酸是一可吸收之注射植入物,用來增加肌肉組織的體積,可以:(1)矯正由於受傷、年紀因素所造成的臉部凹陷。(2)臉部輪廓重塑如臉頰、下巴等。(3)豐唇(嘴唇紅色邊緣部分,增加立體弧度)。(4)治療中、深度的法令紋。/使用禁忌:對某一組成成分有嚴重過敏者、自體免疫疾病和糖尿病患、常反覆發作的喉嚨痛、急性關節風濕病、遺傳性出血心內膜炎、易患蟹足腫的患者、孕婦或哺乳的婦女、18歲以下年輕人、不可注射在血管內、不可注射在眼睛周圍部位(眼圈四周、眼皮、魚尾紋、皺紋)及表淺皺紋、不可用於豐胸、骨頭,肌腱或韌帶或肌肉。/不良反應:注射時可能會引起非常輕微地出血,不過出血會隨著注射結束自然地消失。有時會出現單一或多者以下副作用,不是立即就是遲發的反應:(1)局部浮腫或輕微紅斑,有時伴隨著治療部分的刺痛感,這些反應也許會持續一週以上,醫師才能開立處方適當治療患者。(2)注射部位紅腫或結節。(3)對產品成本過敏反應,特別是玻尿酸鈉。(4)治療區域變色患者應被告知要通知醫師,如果副作用持續一週以上,醫師才能開立處方適當治療患者。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