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MRC兒童矯正】星采牙醫診所/台北館前店 -俏妹最開心看牙醫的一次!-張維尼 Winni

3,388
文章分類:牙齒美學 / MRC兒童矯正

 

可能是 2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這大概是俏妹最開心看牙醫的一次!』
今年8歲還在經歷換牙階段的她,換牙速度比較慢、沒有蛀牙、窩溝封填也完成了,唯一令我擔心的就是,座落在她下排兩顆較為外野方向且凸出的牙齒😅以至於每次笑的時候,都覺得她的舌頭特別「跑出來」,側面看過去還會覺得她特別「戽斗」,對我而言,關注孩子們的牙齒問題,不該只是侷限在牙齒排列的整齊與否、蛀牙幾顆、美觀自信,甚至日後還會影響到孩子們日常生活習慣、全身性骨骼脊椎發育變化。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小孩、站立、室內和顯示的文字是「 0096 CS 」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小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這次帶孩子們來 #星采牙醫診所 設立的「兒童矯正及青少年矯正」門診,諮詢兒童矯正醫師,請她針對不同年齡層孩子們的牙周狀況,提供給我們最適合孩子們護牙的方法。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醫院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醫師特別給我們家二哥、大姐100分鼓勵,說她們倆牙齒排列很好、牙齒也很健康,要知道媽媽我當初在她們寶寶時期有多辛苦照顧呀😆牙刷、牙線、舌苔一個都不能少!但俏妹就真的有待加強,特別提到現在有許多兒童其實都多數有口腔顎面肌肉功能異常者,比如:嘴巴開開、口呼吸、總是掛著黑眼圈、不喜歡咀嚼或吃硬的東西、容易嗆到、戒不掉的奶嘴或手指、夜夜打呼磨牙、習慣趴睡等等都很可能是口腔肌肉障礙的候選人⋯⋯大家也可以比對一下家中寶貝中了幾項?
兒童的骨骼成長黃金期(6歲~14歲),牙齒健康是關鍵之一,牙齒整齊除了美觀,更與睡眠品質、學習狀況息息相關,來諮詢也可以順道了解到底孩子們幾歲才能開始真正做矯正?矯正又分哪些方式? MRC又是什麼?家長們一定要有「預防甚至治療」的積極心態作為,千萬不要怕痛而不願看牙,就讓孩子們活生生錯過最佳時機!
醫師甚至也向我們分享,其實很多孩子從小就有口呼吸睡眠的習慣,也可能是後天過敏鼻炎造成的,也有某部分孩子是先天性遺傳,但無論如何,口呼吸的這個行為可是會直接影響齒顎的發展且造成臉型的改變唷!
我看過實例照片,差別實在太大了,不忍直視呀!加上常態性用口呼吸小朋友的臉型特徵會有以下狀況,媽咪們可以check一下家裡小朋友有無這樣的臉型特徵唷!
1.   兩頰會比較凹陷扁平
2.   有黑眼圈
3.   上顎發育不良,門牙看起來暴牙
4.   嘴唇看起來外翻無力,無法閉緊,
      嘴唇看起來比較厚
5.   小下巴、下巴短或有雙下巴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小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醫師建議我們可以讓俏妹做 #MRC兒童矯正 治療,矯正前當然得開始拍攝口腔X光片、做牙模,這樣矯正前後才有照片與模型可以比對!#不用拔牙也可以矯正 #MRC兒童矯正 #口顏肌功能訓練 👏🏻👏🏻👏🏻
像國外很早在用MRC固定器來的為幫助孩子⋯
✅搶在黃金發育期間內將牙齒重新排列整齊!
✅特別適用於剛換完牙以及處於生長發育高峰期的兒童
✅可以隨時開始配戴的軟性矯正器,取代以往傳統牙套繁複的程序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期待下次就能帶著俏妹來與自己的牙模碰面,也將這篇過程分享給現在正想著要帶孩子去檢查牙齒的你們⋯重點是!這裡的牙醫、護士們都非常、非常有耐心,每一位說話的態度、對待孩子們的方式,各個都像極了YoYo台的各種水果姊姊、哥哥們一樣親切😁難怪最後俏妹還問我「下次可不可以再來」,也太享受在看牙這件事了吧!

想了解更多可加星采牙醫官方LINE詢問唷👉http://https://page.line.me/stardens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