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彩衝光】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醫美-王德生醫師-最近明顯感覺自己的素顏又更美了?-又又 黃鈺文

5,235 #王德生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彩衝光

冬天真的是打雷射的好時機
不用怕烈日影響修復狀況
想要改善痘疤斑點等問題的水水們
真的要趁現在啊!效果會更好喔!
大約十天前打的彩衝光
當時打完就有很棒的亮采效果
最近明顯感覺自己的素顏又更美了🙈
又又主要是在意擠痘痘造成的痘疤
冬天不容易出油,在淡化痘疤的同時,也比較不用擔心新長的痘痘來攪局,雷射效果真的更好了!
《Q&A:皮秒VS彩衝》
看很多美女都是打皮秒,跟彩衝一樣能亮白,不過皮秒針對黑色素,而彩衝同時可針對紅色素,還能抑制發炎。想針對黑色素,其實皮秒效果比較深層。
會選擇彩衝光,是因為之前打過一次皮秒,因為強度比較大,會需要幾天修復期…而彩衝相對溫和,剛打完就很美啦!加上又又不時會冒點痘痘,覺得彩衝抑制發炎的效果很好。最重要的是!彩衝不會痛,皮秒會痛🤣
以上分享給不知道打皮秒還是彩衝的朋友參考囉!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