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晶亮瓷下巴】星和診所/竹北醫美-黃伊寧醫師-拍照不需再喬角度的小密技,找到適合自己的臉型!!-韻涵

12,369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生活這麼辛苦,當然要懂得適時犒賞自己!別一忙就忘了怎麼愛美,也要找對讓自己能安心的診所,才敢把問題交給醫師,而且星和診所/竹北自強的環境那麼舒適又有人情味!每個月我都會定期安排進廠維修保養。

 

但是無論肌膚狀況保養的再怎麼好,從以前到現在,每次拍照都得喬很久角度,才可能挑到一、兩張滿意的自拍照,挑到真的很厭世,總覺得應該是需要施打瘦小臉來改善我的圓潤臉,才能讓五官比例看起來更好~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的黃伊寧醫師一看到我,摸了一下我的臉頰、再捏一捏下巴之後,立即突破盲點,給我專業的建議,她說其實我更需要修飾的不是臉頰,而是下巴!若能夠小小微調,就可以讓我的臉型看起來接近人人稱羨的V-line,,所以溝通後決定用質地穩固、塑形性高的晶亮瓷(瑞得喜植入劑)來調整!

 

這可是我的微整初體驗-晶亮瓷下巴。晶亮瓷的延展性較好,施打前醫師會先評估需打的劑量,像我的部份,黃醫師建議打1.5cc,施打後就可以看見塑形後的效果。

 

重點效果自然且可維持較久,恢復期又短,也不影響日常生活,五官變得更加立體原來這麼簡單!!!

 

療程結束!拍照起來一點都看不出有動過手腳的痕跡,只有碰到的時候有一點點疼痛跟腫脹感,大概三天內症狀就都會消失囉~

你們看看~真的只有美的很自然而已!如果不知道自己五官到底缺少了什麼、需要加強什麼部位,其實可以來找醫師諮詢,因為你以為的不一定都是對的,只有專業的醫師才會給你正確的建議還有你想要的解答!

 

不免俗當然要來一下對比照~說也奇怪,明明只是稍微調整一下下巴,感覺整個五官都一起立體了!原本的肉肉臉也變得精緻,原來變漂亮沒有自己想像的複雜跟困難,所以如果你有想改變的想法,愛美就趁現在吧~

星和診所-(竹北光明)

預約專線:(03) 657-117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2樓

門診時間(請點我)

線上諮詢/預約:【LINE、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褶(如鼻唇溝) 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使用禁忌:‧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患有出血疾病者禁用RADIESSE(瑞得喜)。/不良反應:包括痛處、麻木、外型不規則、觸痛、異常敏感、瘀斑、水腫、紅斑、肉芽腫、針刺傷、小結節、疼痛及搔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