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G緊雷射】星和診所/台北醫美-其實妹妹保養的話題,我真的覺得是很健康不過的事情-c妞日記x臘腸寶貝tila

16,480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G緊雷射

 

可能因為結婚後話題比較不設限的關係(笑)

跟好姊妹聊天的內容可以說是越來越廣了,參加星采/星和茶會時聽到私密處雷射保養,同桌的有少女、少婦也有媽媽,大家都吱吱喳喳的很好奇私密處雷射保養到底是什麼?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除了臉部雷射保養外,也有專屬妹妹的雷射保養:G緊雷射(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系統)與VIVEVE 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但哪個適合自己呢?

面對這類的話題,大多數女生都是害羞得不敢去討論,而我很幸運的擁有觀念正確的好姊妹可以互相分享,

其實妹妹保養的話題,我真的覺得是很健康不過的事情,不需要用有色的眼光去看待,

因為這都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我們有義務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妹妹呀!注意私密肌的保養,不論內或外就跟我們日常保健一樣自然。

 

深層和淺層,兩者皆各有各的重要性,
就像臉部雷射有電波拉皮跟音波拉提一樣,同臉部肌膚保養,私密肌也需要層層照護!
通常都會搭配雙機治療,可以讓預防與治療的效果更為顯著。

我自己思考後覺得先嘗試G緊雷射就好

治療更深層的VIVEVE 薇薇電波可以留待以後有須需要、像是產後再做安排
而G緊雷射的費用上也比VIVEVE 薇薇電波可愛些啊!

醫師看到我蠻緊張的就開始跟我閒聊

像是沒有生產經驗的女生,通常施做作過一次G緊雷射後會有感受到差異~~她其中一個客人就是這樣。
讓我有整個期待起來的感覺!哈哈

G緊雷射的作用與運動或各式的縮肛運動不同,
因為是G緊雷射深入陰道內進行整個通道的環型雷射治療,一般來說會比體外收緊運動更有感!

G緊雷射有三種不同的雷射探頭

醫生在施打的過程中就會更換不同的探頭,從小隧道的深處慢慢向外施打。

醫師在衛教的時候有告知,女生的陰道內沒有感覺神經的,基本上是不會有痛感

敏感的神經是都散佈在外陰部,所以不需要上麻膏唷!但如果妳真的很擔心的話,還是可以上點麻膏在表層。

 
 

 

施作的過程,其實就蠻像婦科內診的,會先做表層清潔。配合醫生的引導,像是深呼吸、吐氣,將殺菌過的透明探管放入小隧道中

這是為了將小隧道陰道撐開(這樣說是不是很白話~哈哈)
才能放入雷射探頭,雷射探頭是不會直接接觸皮膚表層的。

 

 

說真的打G緊雷射的感覺很微妙,它不是痛,而是有一種溫熱的感覺
尤其越接近小隧道口溫熱感越明顯,因為我們的敏感神經都是在小隧道口的
所以每當探頭快打完接近隧道口後我才會有熱熱的不適感,但這過程很快就在跟醫師閒聊的過程結束中了~~哈哈而G緊雷射除了針對小隧道的保養外,在外部也有其他作用唷!

因為G緊雷射會讓皮膚中的水分吸收雷射光能量
使組織瞬間超過300度C,高溫加熱將之氣化~達到淡化色素的效果
如果妳有黑妹妹的問題,請不要害羞…直接請醫生幫妳加強一下!一舉兩得啊~>////<

打完G緊雷射後需要注意的事項,護理師也會再次衛教
整個就是很貼心的流程,隔天還有打電話關心我的狀況。

對我來說,G緊雷射就像是一種內在的保養
是深層的、是私密的、是自我有感的保養新概念

婦科的問題有大有小,當私密處健康水嫩,分泌物搔癢感的問題也會降低~
女生懂得愛自己真的很重要啦!

 

當然,與另一半的性福/性福也是一樣重要的唷^^
最後,如果有興趣的話,都可以直接諮詢診所!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