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淚溝】星和診所/台中醫美-顏崇文醫師-二寶媽的神奇化妝術,疲累感退散-小米

12,564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去年五月,生完了我的二寶妹

請了5個月產假+育嬰假,在復職前快整理一下門面,

思思念念的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趕快處裡我的『淚溝』!!

對!!又是淚溝!!!

數前年寫了一篇淚溝文,但我這隻夜貓子,死性不改

沒到1-2點我就是不會安分上床睡覺的。

身懷六甲,常常半夜不舒服醒來,                          

然後就清醒到白天(;´༎ຶД༎ຶ`)

 

二寶出生後 半夜更有的忙啦(ಥ_ಥ)

無止盡的擠奶 餵奶

妹妹哭了 哥哥醒

妹妹餓了 哥哥也要跟著討奶

妹妹飽了睡了 哥哥要玩了

幾乎是天天上演的戲碼

媽媽我~生活可充實精彩@@

好啦!也不能全怪罪小孩上,我也自己不安分(敲頭)。

 

現在科技方便到爆炸的時代,過度使用3C產品,生活作息不正常,用眼姿勢不良及長期熬夜使眼睛過度疲勞都讓我的眼部提早老化!

眼睛周圍是身體全身上下皮膚最薄的位置,所以當眼周膠原蛋白流失,下眼皮跟臉皮的交界處(鼻淚溝)呈現凹陷鬆弛狀態~~就是淚溝!

淚溝容易令人看起來精神不濟、操勞過度~(我人看起來真的好累唷)

不想當黃臉婆,絕不能看起來如此的憔悴!

想要告別暗淡疲勞的淚溝,又身為星和診所(台中)的美容師,當然要指定我們家的院長—顏崇文醫師了!!

顏醫師非常有經驗,技術又好美感佳,所以讓我很放心的交給他~

顏醫師建議我要施打玻尿酸,因為用玻尿酸填補淚溝的效果是最好的!

 

玻尿酸是微整的一種~是屬於侵入性治療,必須無菌操作唷!!

 

這次我施打的是海德密絲(亦稱水微晶)-Blink

提醒你們喔~每一支合法的玻尿酸針劑都配有產銷履歷小卡(也就是等同身分證的意思了),星和診所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幫消費者嚴格把關,全部透明化的資訊,讓消費者對產品更放心。

只要施打完畢後,進行核銷動作,手機透過掃一下QR code即出現產品履歷介面,可以清楚知道產品的來源、成分、履歷的編號、型號/規格、有效期限及施打的診所等,這些資訊都很清楚明暸唷!

在尋求變美之前一定要看清看明,羊毛出在羊身上,別為了想花小錢換美麗,但最後反而得不償失,避免買到來路不明產品,選擇有衛福部認證字號的合法產品,才能確保自己接受安全的治療。

 

治療過程中,如果怕痛的人,可以不用太擔心喔!因為其實這不怎麼痛,顏醫師的手法又相當輕柔,且顏醫師都會戴著頭燈,就是要看我哪裡有瑕疵(誤!!)~

開玩笑的啦~目的是要盡量避開血管以免扎到而造成瘀青!!

【來看看術前術後的差異性唄!!】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玻尿酸立即性的填充,施打完後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淚溝凹陷的地分,已被填補起來了~開勳!

而且這是施打完的當下就可以馬上感覺得到的!所以我才說他是媽媽們最好最快速的化妝術~~

來看看我滿意的術後照,怎麼拍怎麼好看(說我多自戀就有多自戀  呵呵呵!!)

 

 

真心推薦大家,也歡迎大家來星和診所(台中)找我!!!!!

我會認真幫大家服務的唷~讓你們變成辣媽!!!

 

星和診所(台中)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門診時間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顏面軟組織之填補。建議將本產品使用於矯正皮膚淺層的細紋。/禁忌症:一般來說,應注意真皮層內注射的過程。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值入本產品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本產品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本產品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本產品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藥物或其他處理過程,理論上植入部位有誘發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本產品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淺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副作用:在植入本產品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褪色或觸痛等症狀。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另外,有些病人在注射本產品短暫時間內,觸摸時可感覺出現明顯的塊狀突起。本產品的主成分已被調整在正常組織張力範圍之內。但是,由於組織張力的大小有時候會受到干擾,例如在腫脹時會變得較高而在脫水時會變得較低,因此可能產生少許但可察覺出的變化(腫脹或萎縮)。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