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法令紋】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擺脫憔悴滄桑感,立即減齡的秘密-Cindy

8,503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為什麼想打法令紋呢...事出必有因

以前的我只注意到臉蛋小不小,皮膚鬆不鬆的,

卻從來沒有注意過我的法令紋。

 

直到某一天和老公去買宵夜,

看到鏡子裡的倒影突然覺得震驚了一下,

這時才發現自己的兩條法令紋這麼明顯!!!

默默的已經到了連不笑都有明顯的法令紋

以前居然都沒察覺~難道我是鬼遮眼嗎?XD

 

馬上哭喪著臉跟老公說:看起來好老喔...看起來又累又憔悴

老公只是淡淡看了我一眼:年紀到了嘛...

(飛踢~根本是先生您和兒子們讓我太操勞了吧!

 

看著臉上深深的法令紋,不禁讓我想起國文教科書裡的孔夫子

不管男女,臉上有法令紋看起來總是顯得德高望重的樣子

雖然我已經是阿木的身分

但這個形容詞套用在30初齡的女子身上安捏甘丟?

實在是好違和啊~

法令紋這個東西還是等我升級到阿嬤等級再出現在我臉上吧~

 

在醫美診所上班的我,怎麼可以讓自己顯老呢?

更何況我即將要出國玩啊~

為了想要出國拍美美的照片,當機立斷的決定填充玻尿酸~

想要短時間內填平法令紋,最方便最有效率的方式莫過於"玻尿酸注射"了

不用動刀就可以撫平法令紋~無恢復期可以立即見效,而且價錢跟其它的填充物比較起來算是很可愛!

 

 

可能是表情動作的關係,一直以來我都是左邊的法令比較深

 

言談中醫師就注意到了這個問題,施打前很仔細的檢查跟評估,建議我左邊施打的劑量需要較多

先來了解一下法令紋形成的原因吧~

1.先天原因:除了兩頰軟組織老化下垂的問題,多半是先天骨骼發展的問題。

→很常見的是齒槽的突出,就會顯得法令較深~

2.肌膚鬆弛老化:年齡增長皮膚裡的膠原蛋白及水分含量會漸漸流失,造成皮膚鬆弛和老化,形成皮膚表面上的凹陷,就會產生法令紋。

→這個則是大部分的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喔!

3.表情豐富:法令紋若是從鼻側延伸至嘴角,那是太愛笑而形成的。法令紋若是從嘴角延伸向下,則是太喜歡抿嘴和撇嘴。

→雖然會容易形成可惡的法令紋~但笑容還是必要的唷~

 

這次醫師建議我可以嘗試瑞斯朗這個牌子的玻尿酸

這個品牌的玻尿酸穩定性高,也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喔!

這是為了杜絕水貨仿冒品的氾濫

看看這張小卡片就是品質保證卡,只要有加入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每一支玻尿酸都有一個產品編號,就等同於這隻玻尿酸的身分證喔!

掃描QR CODE之後即會出現這支產品的產地.成分.製造日期

開封後這支玻尿酸就會核銷掉,非常透明化,這個動作可以確保是原廠合法進口的醫美產品(非水貨、非仿冒),現在的醫美很普遍,削價競爭的情況下,就會有一些低廉的仿冒品出現,所以更需要嚴格把關,畢竟打在臉上的可不能輕忽啊!這次醫師幫我選擇的劑型裡面有含麻藥,所以施打的疼痛感降低非常多唷!

常常看客人打,但自己坐上診療床還是會害怕的,呵呵

但是醫師入針前都會先告知要進針,過程中也會不時關心我的感受,真的是非常細心專業的醫師喔!

打完後有點微微的紅,針孔痕跡不太明顯, 護理師幫我擦了點藥膏,貼上人工皮就完成囉!打完以後回家老公也沒發現我在臉上偷偷動了什麼手腳,呵呵!

但其實男人是這種就算老婆染了新髮色回家都後知後覺無感的生物吧!

第二天上妝時還認真看了一下自己,果然法令紋填補完後,看起來真的精神多了呢!

同事看我打完的效果,也嚷嚷著想打呢~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門診時間

線上諮詢/預約:【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estylane SubQ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例如更豐餘的臉頰或下巴。/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1.治療後短暫:在植入Restylane SubQ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通常和注射有關的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水腫、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這些情況在一至二星期內會自然消退。2.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發炎、腫脹、疼痛、觸痛、團塊、硬化、短暫的注射後反應、紅斑、局部移動性與感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