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晶亮瓷補臉】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鄭玉貞醫師 —淚溝、蘋果肌、雙頰、山根、下巴,五六個願望一次滿足。- Kimmy芃芃。

8,732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HELLO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祕密 也是我活了20多年來第一次嘗試的事情~ 就是微整形!!!!!!

一定很多人都很驚訝為什麼我要來做微整..其實認識芃芃朋友都知道,我的工作性質是展場SG還有拍一些平面作品 當然要拍照起來上相就是要有一張五官精緻的臉蛋~ 以前拍照的時候覺得照片中的自己五官不夠立體,淚溝很明顯,臉頰凹陷 尤其是我的黑眼圈又特別明顯,下巴比例也缺那麼一點點,拍照起來總是不好看!

 

我的工作也常常要跑試鏡,還有一次直接被廠商說我照片長的跟本人不一樣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情很沮喪~回家的時候還難過好幾天…

這種被廠商嫌棄的辛酸真的只有自己知道阿~~~ 為什麼會選擇星和診所(高雄)呢答案很簡單因為我都是在這裡做保養的阿XD(哈哈 別打我) 那我這次做的內容是晶亮瓷補臉、蘋果肌、淚溝、隆鼻、下巴(總共7.5cc) ,當然打多少量也是醫師評估,當然像我打這麼多地方就需要比較多量喔,完完全全就是整臉一次搞定!

其實聽到這麼多地方需要補的時候我自己也嚇很大一跳 因為我超級膽小!我超怕打針更怕痛,所以我一直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這天到星和診所(高雄),很幸運是美麗的鄭玉貞醫生~同時也是星和診所(台南)的院長唷!

鄭玉貞醫生人很親切,再要施打之前醫師會幫我做諮詢,建議我需要打的地方,以及需要施打的量,怎麼樣看起來才會自然又不會不夠精緻立體,完全就是為我量身訂做!(開心) 再來敷麻藥時間,美容師知道我很怕痛,特地幫我厚敷麻藥呢XD 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呢!

等麻藥的時間大概是30分鐘,美容師也會拿全新未拆封的晶亮瓷讓我確認,還有仿偽標籤也會讓我確認 是非常注重產品品質以及讓我們使用的安心唷,所以如果有去醫美診所微整一定要特別注意這件事情。

再來就要開始施打晶亮瓷囉~因為鄭醫師知道我是第一次做微整,很怕我會緊張就忘記呼吸,還隨時提醒我要記得呼吸哈哈~

開始打鼻子的時候我超級害怕,但是鄭玉貞醫生超級迅速,我根本還沒準備好緊張的情緒,鄭醫師居然已經施打完畢了~瞬間覺得好神奇,根本就像在變魔術一樣 完全不覺得痛阿!只感覺到麻藥麻麻的就這樣而已 再來就是幫我塑形~幫我調整好我想要且適合我的鼻形,真的是非常自然又有立體感。

接下來就是要打蘋果肌,其實打蘋果肌的時候是完全無感的耶 只是會覺得臉繃繃的就這樣而已~ 補好蘋果肌之後就要換下巴囉~~ 下巴也是一下子就結束了。

選擇鄭玉貞醫生果然是對的!跟大家報告一下打完前1-3天會覺得自己的臉比較種這是正常的唷~也會有熱熱緊繃的感覺都是很正常的~只要回家以後冰敷會比較快消腫唷~~這是我的前後對照圖~給你們看看是不是臉變得比較精緻了呢而且還不會覺得不自然唷。鄭玉貞醫生的妙手讓我都還沒感覺到痛就完全施打完畢~所以愛美又怕痛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星和診所(高雄)找鄭玉貞醫生!

原本較後縮的下巴線條,填補完晶亮瓷後更有型臉看起來也更瘦更尖咯。山根也很自然,現在正面照更是省略鼻影真的超方便的。

林香芃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090247118

Kimmy 芃芃 https://www.facebook.com/kimmy0326/

 

星和診所高雄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營業時間

 

適應症: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褶(如鼻唇溝) 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使用禁忌:‧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患有出血疾病者禁用RADIESSE(瑞得喜)。/不良反應:包括痛處、麻木、外型不規則、觸痛、異常敏感、瘀斑、水腫、紅斑、肉芽腫、針刺傷、小結節、疼痛及搔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