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肚子抽脂】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邱維誠醫師-產後媽媽腰圍的救星_荳荳

14,017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超音波抽脂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01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02

話說女孩兒還沒生小孩前的人生都是上輩子的人生了,

當了媽媽後,人生整個顛覆像是重獲新生。(其實只是回不去了)

懷孕的時候就是太認真的吃吃吃~雖然我只胖到標準值的上限13公斤,但我的肚子裡養了個胖娃娃,竟然有足足3600公克!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03

一開始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能生個健壯娃的自己很強大,但是後來發現連我自己的身材也是強壯到回不去,超級崩潰啊!產後都好幾個月了,怎麼肚子還是大得像懷孕五個月,而且穿的衣服都還是跟懷孕時一樣的無腰身寬洋裝,試圖遮掩「假孕」的肚子。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04

雖然家裡的隊友說沒關係,難免懷疑他是真心無感大肚婆的存在?還是眼不見為淨,早已把我當成家裡的阿珠罵?雖然這些都是自己內心的小劇場,但女人嘛~

都希望另一半能時時對自己眼冒粉紅泡泡。所以就算他嘴上不說,自己也受不了這麼多的肥油!想要還給他一個當初娶回家那個娉婷的嬌娘啊!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05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06

但內心的小劇場再多,都比不上實際的行動~所以我跑來求助星和診所(台中)的邱維誠醫師。邱醫師是個對身形講求"均勻美"的體雕設計師。

一定要強調均勻美(自動講三遍)!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07

他說現在女性太追求很瘦很瘦的體型,反而忽略了要配合自己的皮膚彈性、骨骼肌肉架構及身高比例來雕塑出有曲線的身材!剛好這個理念和我產後求勻稱的想法很一致。邱醫師建議我做上下腹+腰部的抽指手術,讓我把身體的曲線找回來。事不宜遲~立馬就排定時間要做手術了。手術前星和診所的護理師會安排抽血檢查,主要是看自己的血液功能和身體狀況是否正常。

再來很重要的就是"預訂塑身衣"~診所有配合的塑身衣廠商可供選擇,塑身衣在抽脂後是一個很重要的輔助品,選擇有彈性又透氣的醫療級面料塑身衣才能使抽脂手術發揮最大效果。當然還有一些術前及術後小叮嚀,邱醫師和護理師都會詳細的告知提醒喔!

終於來到手術日,當天會再與邱醫師做最後的手術討論和畫線。這時候其實心裡興奮大過於緊張,因為緊張的事情都放心交給星和診所的團隊,但興奮能改變身材的是我自己啊!這些畫線的部位雖然看起來很嚇人,但我不怕!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08

對了~因為我的脂肪太肥厚,面積也太大了,所以這次手術是用負壓抽取的方式,

不過其實傷口很小,大約才0.5公分,而且邱醫師還把一個傷口藏在我的肚臍,癒合後我都找不到當初的傷口了。

手術過程是採睡眠麻醉,也就是我放心的睡一覺起來就全部都做好囉!看看這些傳說中的木瓜牛奶,

讓麻醉醒後的我心裡為之振奮~超想把他們親自到進馬桶沖掉,最好此生不復相見!!而且抽出來的量不是最大的重點,重點是邱醫師強調的均勻美!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09

術後第一天我覺得腫脹,但大致上行動不成問題,我還能帶小孩去公園走跳呢~當然會有一些瘀青開始顯現,不過沒有關係,因為瘀青都會慢慢消失。仔細看雖然是腫脹的狀態,但其實小腹已經小了一大圈了,真的很期待完全恢復後的樣子。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10

一週後回診時,邱醫師再度提醒我一定要認真的穿著塑身衣,因為我產後肚皮鬆弛的情況算是明顯的,所以抽脂術後的皮膚會需要靠塑身衣牢牢的HOLD住,利用抽脂後的恢復期,讓肚皮有再次緊實的機會,當然如果之後想要更進一步改善鬆弛的肚皮還會有別的方法的,例如施打電波就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11

聽了邱醫師的叮嚀後,我就真的很認真每天都穿八小時以上的塑身衣,再自己搭配按摩,把術後一些局部的腫脹揉一揉,不知不覺腰線就出來了。只要維持一定的體重水平,沒有變胖好幾公斤以上,抽脂後復胖的機率其實是很小的。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12

術後一個月後我再看到之前的術前照片,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根本不想回憶或是直接選擇性忘記當初的模樣)除了腹部像是剷掉一座山一樣變得平坦之外,我的腰也出現了彎彎的曲線,然後我的嘴角也悄悄的有了滿意的弧線!

跟大家分享我滿意的術後照~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13

是不是讓我恢復成少女模樣了呢?

順便也跟大家分享我的進化史!!!真的很驚人~~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14
這次手術真的很感謝邱維誠醫師讓我找回了自信心,再也不用跟內心的小劇場糾結,更不用跟寬鬆的洋裝繼續糾纏囉!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_肚子抽脂_荳荳15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身上有瘦不下來的部位欲抽脂或塑造腹部線條者。

威塑的優點是即使是較小範圍的部位,也是有施作的機會,不過實際情形仍須提出與醫師討論並評估唷!
禁忌症:懷孕者、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者,如有特殊疾病請主動告知醫師。
副作用:1.因抽脂手術採睡眠麻醉,故手術進行完後可能會有頭暈的症狀。
2.可能會有局部紅腫、發熱、腫脹、疼痛情形。
3.因皮下脂肪被一次大量抽取破壞,若術後未依照醫師指示穿著塑身衣加壓可能會導致皮膚凹凸不平。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