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大腿抽脂手術】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就算身高沒有160,也能是長腿姐姐-小米 (上)

13,816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超音波抽脂

上一篇抽脂補臉的文章,提到要賣賣關子大腿抽脂(音術科技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等待大腿術後恢復穩定的這幾個月是值得的,臉部補脂的成果相當滿意,抽脂的部分,術後也讓我能擁有一雙勻稱的美腿!

從小就極度愛美,愛穿裙子不愛褲子,覺得穿裙子就是公主(哪裡來的錯誤觀念!!)因為不愛褲子,在國小、國中青春期時正值發育階段,吃的多,一個不小心把自己吃胖了(愛吃還有藉口@@),剛好可以穿寬鬆的衣物來蒙騙自己,常被一些長輩說’ 漢糙很好唷’(台語)~<<這句話很刺耳!!>>,於是開始在意旁人的眼光,青春期就開始了我想瘦的念頭,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式,這樣反反覆覆的胖瘦人生,我還是沒有真正瘦過。直到現在都生完兩胎了,當媽了還在煩惱著變瘦這件事@@

   

我是標準的酪梨型身材,上半身很瘦,臉也是瘦的,坐著時讓人會有錯覺,讓人以爲我有160公分以上,褲子應該是S~M SIZE的身材!!呵呵~~錯!!錯!!!很無奈的就是下半身”很穩重“(大風吹來,依舊屹立不搖的這樣@@),大腿粗又壯,臀部連馬鞍處都住著厚實的脂肪寶寶。

買衣服的時候很挑剔,尤其下半身穿太緊的話,坐著的時候就覺得褲子把肉憋的不能呼吸了,所以衣櫥裡盡是寬褲、傘狀裙(完全不敢買貼身的褲子跟緊身裙,即使再美再好看的衣服,我頭也不回的pass,(😭哭哭),想要讓下半身(大腿屁屁)變瘦、線條好看,以前用過很多方法減肥,不管節食、塗抹辣椒瘦身霜、藥物、捆保鮮膜、手指捆膠帶…來改善下半身曲線,減到的部分卻不是我想減的部位,我的青春年華啊……與大腿脂肪奮戰數多年卻都擊退不去,被這樣任性的蜜大腿困擾著…  

曾經為了想要激勵自己,還買過最小size褲子、裙子,刺激自己,期待有天一定要把他們穿上,但最後…還不是都送人去了,自己一次都沒穿過(想試套還卡住….有沒有這麼慘@@)…想要變瘦、變苗條,一直是每個女孩子追求的目標,我也始終沒有放棄過!!

接下來就來談談人生有幾個階段是脂肪細胞的增加期? (1)出生後一年(2)青春期(3)懷孕7個月至生產(4)停經後,脂肪細胞的數目增加後就是固定的,沒有這麼簡單輕鬆減個肥就能將它破壞,過多的脂肪細胞會使身材比例看起來擁腫無比且不協調,基本上節食、運動、藥物等方式減肥,只是暫時性改變脂肪細胞的大小不能改變細胞的數量,再怎麼努力減肥當然也是瘦不下來。

也因此想要抽脂這件事,讓我想了將近3年,都是為了要把兩胎生完,再來一次解決,只能說母親一職真的偉大,為了孕育下一代,變老、變腫,誰也逃不過,一切都回不去了~媽呀!!

大腿抽脂(音術科技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是我任職醫美工作這麼多年,整形手術的初體驗,就是將局部脂肪透過手術的方式抽出,手術部位切口為約0.3-0.5公分,再將抽脂器械管伸入脂肪層進行搓動,打散脂肪團塊,搭配負壓抽吸儀器將脂肪吸出。

手術當天我是抱持著好好睡一覺起來就變瘦的心情,不緊張反而是很期待加點害羞(>///<),除了我親娘跟老公看過我的裸體,要在同事們前脫衣解帶倒是需要點勇氣(哈哈哈),但為了有完美的身材比例~覺得抽脂手術這個決定很值得!!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身上有瘦不下來的部位欲抽脂或塑造腹部線條者,不過實際情形仍須提出與醫師討論及評估。/禁忌症:懷孕者、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者,如有特殊疾病請主動告知醫師。/副作用:1.因抽脂手術採睡眠麻醉,故手術進行完後可能會有頭暈的症狀。2.可能會有局部紅腫、發熱、腫脹、疼痛情形。3.因皮下脂肪被一次大量抽取破壞,若術後未依照醫師指示穿著塑身衣加壓可能會導致皮膚凹凸不平。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starnic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