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皮秒雷射】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醫美-葉姿辰醫師-不美肌就有好氣色 -花花的低醣世界sunny's LCHF world

5,467 #葉姿辰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皮秒體驗太神奇 #星和醫學美容 #不美肌就有好氣色 #素顏感覺更乾淨舒服 ▪️#太令人驚喜的皮秒效果, 我不但變白、變亮、毛孔也變小, 整個皮膚的狀態實在太好! 以往我出門一定會擦粉底, 遮曬斑還有暗沈不均的膚色, 這次皮秒後皮膚亮白到我出門可以完全無妝, 每天早上洗完臉都覺得皮膚滑亮到想多看一眼!

▪️大家都知道我愛露營⛺️愛運動, 所以真的越曬越黑~ 這次花東旅行後黑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也許是唸力太強~ 這時神秘友人推薦我 可以試試去 #星和醫美 打皮秒, 果然 #積極的行動 #讓自己白回來 是有意義的! ▪️其實我是曾經試過皮秒, 但我也要老實說真的完全無感, 所以我本就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去星采, 葉姿辰醫生聽說了我的經驗後, 十分有把握的跟我說「這次一定讓你變白亮」 所以真心期待最苦惱的色素沈澱、膚色不均能解決!

▪️剛打完紅腫大約四小時, 晚餐時幾乎全退了, 隔天起床照鏡子時 #我實在太驚訝! 沒想到不但 #完全沒傷疤, #皮膚明顯白亮、#毛孔也明顯變得細緻, 護士說大約要五天的修復期, 讓我最滿意的可以正常生活, 不說沒人知道你在臉上動了手腳, 早上洗臉看到越來越白的自己真的好感動~ 謝謝葉醫生‍⚕️!

▪️比較麻煩的大概就是要防曬跟敷臉, 不過比起黑嘛嘛這都是 #可以輕易達成的小事, 我一直很在意的 #曬斑、#膚色不均、#色素沈澱 都大幅改善了, 真的超感動好想 #用力親葉姿辰醫師! 

#我也能當不美肌天然美人兒呀! #效果太好太輕鬆我想我真的上癮了 #探索皮秒 #肝斑 #雀斑 #曬斑 #顴骨母斑 #太田母斑 #刺青 #改善疤痕 #葉姿辰醫師



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頸部:頸紋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提升眼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禁忌症: 1.治療部位有傷口2.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3.免疫性疾病之患者4.糖尿病及癲癇患者5.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1.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2.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3.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