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彩衝光】星和診所/台北醫美-洪曼珊醫師♥真!的!很!有!感! -三三

10,290 #洪曼珊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彩衝光

我!去除斑了!
困擾我許久的雀斑
甚至因為陽光太強的關係
我的雀斑連眼睛周圍也長了!!
上妝也很難蓋掉
(嗚嗚嗚嗚嗚)
防曬真的要做確實啊⋯
所以我去做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醫美療程
在醫生的評估下
我施打了「彩衝光雷射」
 
一開始真的非常緊張
但過程中,溫柔的護士在旁邊安撫我
(˶‾᷄ ⁻̫ ‾᷅˵)
整個過程很順利在60分鐘內結束
圖2為施打的樣子
圖3是施打之前
圖4圖5是施打後 (結痂)
 
真!的!很!有!感!
 
彩衝光小百科
 
皮膚常出現的問題如色素斑、增生血管及毛髮等,使用適當波長之光治療,目標物質會因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後轉化成熱能被破壞,當目標物受熱破壞後,會經皮膚之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同時皮膚組織因此進行修護功能,以彩衝光治療後,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皮膚問題得以改善。
 
如果有皮膚相關問題
也歡迎下方聯繫客服諮詢唷!
 
【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tp
 
#彩衝光
#淡化斑點
#淡化細紋
#縮小毛孔
#醫美
#星采
#星和台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