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自體脂肪補臉】星和診所/台中醫美-讓凹扁的高額頭升級2.0_小米(上)

8,659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自體脂肪補臉】星和診所/台中醫美賴衍翰醫師-讓凹扁的高額頭升級2.0_小米

想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要手術啦(是有多久啦XD),生第一胎時就心動想要做抽脂補臉,忙著忙著時間就過去了,接著又懷第二胎,在這短短的一、二年裡就這樣在我臉上佈滿憔悴痕跡,明顯感到臉上的組織流失、凹陷陰影越來越多了。

本身是醫美人員,每天要面對很多客人幫助他們解決對自己外表不滿意的地方,當客人變美變有自信時,我也會檢視自己是不是哪個地方也可以改善,做這行如果門面沒有顧好怎麼讓客人更加信任我呢?

其實這次手術做了兩個項目,想說既然要動刀了,那就一次痛快吧!今年我做了大腿抽脂+自體脂肪補臉(主要是額頭跟淚溝,其他區為略補修飾),大腿等到術後3個月後再來分享我的腿從河馬腿變為長頸鹿腿的心路歷程^^   

其實以前的我不知哪裡來的自信,覺得我的臉比例很好、額頭高、雙眼皮、大眼睛,所以我很喜歡露額頭 

   但有天照鏡子,媽阿!鏡子裡的人是誰(被嚇到那種)然後我就清醒了(我老公都說:我的人生好有戲XD),於是我便開始決定要改變了!

 

為什麼我會選自體脂肪補臉?

原因很簡單:

1.因為想要省錢!!又可以變年輕不然一直打微整來填補,錢也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隨著時間流失掉…花錢要花在刀口上,奶粉跟尿布很貴的!        

                            【二寶們喝約一年份的奶粉,原來這麼可觀→】

 而且大腿抽脂後再將脂肪回填,好好利用脂肪寶寶,一兼二顧(孩子有顧到,沒讓他們餓到叫媽媽),而我也可以繼續我的辣妹人生

   女人總是要求完美,我很感謝我的爸媽,給了我自認算不錯的外表XD,但不敵歲月的摧殘,女人過了巔峰期25歲後,又是二寶媽,膠原蛋白能不流失嗎(泣)

原本就瘦長臉的我常被誤以為下半身也是瘦的…殊不知,我都是靠臉在騙人啦,但是其實我極度羨慕圓臉的同事,因為我覺得那些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啊!

我們無法對抗歲月及地心引力,隨著時間本身組織的流失、位移,上段-額頭會漸漸變得不飽滿、多了眉角陰影,中段臉-外側臉頰整個就是大不如前,凹陷、崩盤阿~

25歲前的膨潤豐盈緊緻呢?!

 

(我原本額頭高但有窟窿,眉骨上及夫妻宮凹較有骨感,使人看起來嚴肅、距離感)

 若要靠微整微調小區域通常用填充就可以,但需求範圍大,含括:額頭、夫妻宮、淚溝、一點臉頰再加上順修一下局部流失膠原蛋白造成的凹陷,簡單來說就是這裡凹那裡凹啦!如果真的要用玻尿酸填充,媽媽口袋掏空可能都還不夠付,所以這次藉由抽脂手術,請星和診所的賴衍翰醫師幫我把脂肪變黃金。

 

 2.脂肪是柔軟的,可用來解決天生或老化造成組織流失的問題,讓臉蛋呈現豐潤、鵝蛋的飽滿心型,同時修飾臉型線條,填補使臉看起來柔和且富有彈性,年齡瞬間小好幾歲。

它是取出自己身上多餘部位的脂肪,所以沒有與身體互相排斥的安全疑慮,外觀又自然,而且一旦穩定了,就不會消失,會陪伴妳很久很久。

 

 決定手術前跟老公盧很久,因為他擔心”手術”會有風險,跟他說手術全程除了有專業醫師及護理師,麻醉人員也會全程陪同,且3年前做了魔方電波除皺系統(Profound逆齡魔方)也是找賴醫師(可以點我看看三年前的魔方除皺分享喔!),覺得醫師的專業細心跟懂婆媽(我)的心聲,所以這次手術也是選擇了他。

 

 

星和診所 台中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_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