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晶亮瓷-鼻子/下巴/貓咪紋】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徐登志醫生讓我成為零死角,360度美人!-楊皓如

12,435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其實我前陣子去星采診所(古亭)找徐登志醫生,整理相片時才發現,徐醫師真的太厲害了!怎麼可以讓我悄悄變美的那麼自然阿~

有發現嗎?右邊的我五官變得更立體,線條更好看了!我這次去古亭店打了晶亮瓷,而且打了三個地方,接下來來看看我到底加強了哪三個地方吧~

 

術前徐醫師就很專業的給我意見,跟我溝通我想要加強的部位,

最後決定今天要用晶亮瓷來調整!

接下來會先去上麻藥,這張相片透漏我等等要打很多地方耶!(笑)

 

施打前也有先讓我確認這支晶亮瓷是全新的還有編號,太令人安心了,可愛的護士跟我確認後,才會打開包裝喔。

 

準備好酒精球,及新的手套後,醫生就要來啦!!!

首先第一個部位是-鼻子!

過程只有微微感覺到有東西填充的感覺,針也很細不用怕喔

 

再來第二個部位是-下巴

我回家看到相片才知道,原來這個時候我的鼻子就變得那麼漂亮

這個側面弧度太令人喜歡了!!

可愛的醫生視角照

徐醫生正專心地替我邊碩型邊施打晶亮瓷,怎麼這角度的鼻子也那麼美(灑花)

徐醫生在塑型時真的很仔細地幫我確認各個角度。

我每看到一張過程照就驚呼一次,看看我的鼻子和下巴!

最後一個部位是貓咪紋~                        

 

今天太謝謝徐醫師了,以他專業的角度給我意見,還那麼細心的讓我線條變更美,素顏也超有自信的!

我不說你們也不知道我去微整了吧~而且恢復期又短,現在仰角線條也很自然很好看,一直讓我覺得變老的貓咪紋也變得平坦,皮膚看起來更好了耶!

 

最後再讓你們再一次神手徐登志醫師的厲害↑↑

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快去星采診所(古亭)找徐醫師吧!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資訊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褶(如鼻唇溝) 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使用禁忌:‧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患有出血疾病者禁用RADIESSE(瑞得喜)。/不良反應:包括痛處、麻木、外型不規則、觸痛、異常敏感、瘀斑、水腫、紅斑、肉芽腫、針刺傷、小結節、疼痛及搔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