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晶亮瓷隆鼻+下巴】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洪曼珊醫師-我也想要有韓國歐巴的立體五官!-葉文景

13,813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從韓劇開始在台灣紅了之後,每當看到韓劇裡的男主角,有很挺的鼻子及尖尖的下巴,就讓我超級想擁有的,所以為了想讓自己的五官更立體,排了時間後就到星采診所給醫生諮詢,之後醫生就會直接幫我施打囉!(開心~~~~)

 

術前總覺得自己鼻子不夠高挺!

一進去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我就被那裡漂亮的擺設和亮麗的燈光給吸引了真的是好漂亮!尤其是兩顆半圓形的懸吊座椅,整個融化我的心呀!當然要跟它來個合照,而且坐起來也好舒服,整個人放鬆不少,畢竟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

一進診間,洪曼珊醫師很親切的問我想要改善哪些地方,或是覺得哪裡有不滿意需要加強的,我馬上就說我希望鼻子能更挺、下巴更尖、更好看!

跟洪醫師討論說我想要韓式風格的鼻型!

洪醫師會幫我評估我的臉型,看適不適合,洪醫師說我的鼻子、下巴要一起調整,這樣比例才會比較平均、才會比較好看!也決定選擇效果可以維持比較久的晶亮瓷來施打!

整個諮詢洪醫師都好有耐心聽我的疑問,之後為我解答,因為畢竟我是第一次施打晶亮瓷,而且又是要打到身體裡面的東西,想多提出問題,諮詢結束後,對於洪醫師的專業要給100分囉!也讓我放心不少!

 

施打前護理人員會跟我說一些注意事項、填寫表格、敷麻藥,而且把我今天要施打的晶亮瓷拿到我面前拆封,表示沒有人使用過,不會有跟其他人共用一支個情況,這些貼心舉動,讓我對星采診所信心加倍呀!

等麻藥敷完後,洪醫師進來診間很溫柔得說:我們現在要開始施打了喔!

有原廠的雷射標籤及完整包裝

首先從鼻樑開始施打,因為有上麻藥的關係所以我完全不覺得痛,施打完成後洪醫師幫我捏一捏鼻樑讓它變成我想要的鼻型,每一個動作完,洪醫師都會請我看鏡子,跟我說他這邊施打多少,這樣會更適合我等等~

施打完下巴後洪醫師也是幫我捏一捏讓下巴變成更好看更適合我的臉型,只能說洪醫師是神之手啊!這時鏡子裡的我已經是我夢寐以求的歐巴立體啦!(轉圈~~~)

結束之後洪醫師叫我去外面沙發休息並且讓我冰敷一下,因為剛打完會有點腫,冰敷可以幫助消腫,洪醫師有開消炎、消腫的藥叫我每天定時吃,也預約下一次回診的時間,看看施打的部位有沒有移位或是跑掉,醫師也說了兩三天後會更自然,讓我超期待的~

術後恢復的很順利~而且效果越來越明顯,五官的細緻感也慢慢呈現出來,真心覺得星采的醫師都很專業,護理師都很細心和耐心,這是我為什麼唯一選擇星采的原因,推薦給大家!

 

葉文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723494684&fref=ts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適應症: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褶(如鼻唇溝) 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使用禁忌:‧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患有出血疾病者禁用RADIESSE(瑞得喜)。/不良反應:包括痛處、麻木、外型不規則、觸痛、異常敏感、瘀斑、水腫、紅斑、肉芽腫、針刺傷、小結節、疼痛及搔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