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晶亮瓷挺鼻】星和診所/高雄醫美-鄭玉貞醫師-悄悄喚醒我的山根♥自然到像天生的新挺鼻!!(下)

5,667 #鄭玉貞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這是鄭玉貞醫師 超年輕的!!

剛打完的正面 鼻子超有存在感

也有自然鼻影!!!! 不過當天都還在腫的情況

來看看三天後消腫的樣子吧

這山根微微挺的角度讓我好滿意!!!!!!(尖叫)

從山根一直順到鼻頭 鄭醫師的打法保留了我鼻頭原有的高度

並沒有把整根鼻子打得很僵硬的高挺感~ 讓我這側臉線條更精緻好看了!!

女生就是會追求這樣的一點點~~其實微整就怕找錯醫師打壞打歪 甚至出問題...

所以說 找對醫師真的很重要!!! 高雄星和醫師都讓我感到很放心!!

重點是這次打完回家因為沒有瘀青

都沒有被娜爸發現!!!!!!!!!! 哈哈(竊笑)

因為娜爸超反對我家三姊妹去做微整的(噓....)

側臉線條、比例 我個人都還蠻滿意的!!!

【晶亮瓷挺鼻】星和診所/高雄醫美-鄭玉貞醫師-悄悄喚醒我的山根♥自然到像天生的新挺鼻!!(下)

打完第九天

不會有整張臉假假的感覺!!!山根很自然的存在感

我覺得微整最高境界就是讓人看不出妳做了什麼 可是又覺得妳變更漂亮了

 

這是打完第11天

剛打完的前3天 碰到鼻子都會有一小小小小點痛

可是大概到了第5天之後就不會痛囉!!! 完全沒感覺

女生適時的進廠維修一下真的是必要的啦)))

尤其是當年紀越來越大時 更需要!!(切身之痛..)

一樣都是正臉 8/28這張就覺得鼻子很精緻 好許歡呀~

右臉就更明顯

打完之後的鼻子線條好美!!!!!!!!!!!!!!!!

我真的愛死這角度了 啾)))

唉唷 鼻子真的很重要欸!!!

差那麼一點就是不一樣

從這張就可以明顯看出 8/28這張照片整張臉的精緻度都有出來了!!!

而且鼻子整個有比較拉長的感覺

8/25這張總不知少了什麼 仔細看就是少山根的那一點點啊!!!

謝謝鄭醫師幫我喚醒山根♥推薦給大家哦!!!!!

接去對面漢神巨蛋逛逛+吃晚餐喔!!

<此篇是合作文>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章引用自Here I am Athena

適應症: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褶(如鼻唇溝) 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使用禁忌:‧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患有出血疾病者禁用RADIESSE(瑞得喜)。/不良反應:包括痛處、麻木、外型不規則、觸痛、異常敏感、瘀斑、水腫、紅斑、肉芽腫、針刺傷、小結節、疼痛及搔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