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整形外科墊下巴】星和診所/北車醫美-邱大睿醫師 肥臉二人組這次真的去墊下巴啦!

10,060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墊下巴手術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照鏡子。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01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02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03
聽說下巴長一點,晚年可能比較享福,基於這點原因,我跟肥包討論過後決定二個人一起去墊永久下巴
首選當然是星和啦,畢竟合作過這麼多次,這種大手術當然也要挑信任的診所。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04
星和診所我是第一次來,感覺跟星采診所差不多,都走簡約風格,乾淨明亮是第一印象。
等候區的椅子坐久了也不會不舒服,目前我正在等醫生。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05
這時候新聞播放一個老師想要把老二變大一點,結果反而變短,瞬間消除我的緊張感,哈!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06
丞相啊丞相,身為我的猛將,你不用去增大的啦,畢竟我們是靠技術決勝負!(技術等級15)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07
終於要開始動手術了,首先護士小姐會先麻醉我的嘴唇跟下巴,以方便等等的手術,
這次幫我動刀的邱醫師,聽說刀技很好,交給你了,邱大師!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08
躺在手術台上,我其實又開始緊張了,畢竟這次是真的要動刀,腦中開始浮現了人生走馬燈‧‧
我還一度問護士到底有沒有風險之類。換上了手術衣(裡面要光溜溜),喝了一杯很難喝的漱口水,
就準備開始了。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09
醫生劃開了我嘴唇下方,邊電燒止血邊忙著塑型我的下巴,肥包墊了0.5cm左右,我則是墊了0.8cm多!
男生的下巴必須要做大一點,這樣比較西方輪廓,會比較好看。


過程中我聽到電鑽聲音在鑽我的下巴骨頭(為了要放下巴進去),聽起來有點毛骨悚然,
那時候我心裡想著的是我終於要變帥了嗎‧‧男人愛美的還真少見啊,我是其中一個XD

不過為了老年可以更好,我這次豁出去了!

把下巴放進去裡面之後,在縫線(線會自然脫落),護士小姐就給我冰敷袋叫我好好冰敷休息。
手術大約四十分鐘多,因為前幾天下巴跟臉頰會腫的跟豬頭一樣大,好險我是SOHO族啊!不然怎麼見人呢XD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10
手術做完,麻醉退了之後,當晚真的很痛!超痛!不過隔天就不怎麼痛了,
這一個禮拜期間,都只能喝流質的食物。
我跟肥包二人就窩在家裡看DVD,猛冰敷。這段日子我把她伺候的無微不至,跟皇太后一樣!
要什麼有什麼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啊!誰還敢說我欺負她啊?(握拳)
而且這段期間也不能刷牙,只能用漱口水來清口腔,有點難熬就是了。

過了三個禮拜後,下巴消腫,長了快一公分!整個臉的下半部瞬間拉長,變的更有男子氣概了啊啊啊!(自以為氣概)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11
然後肥包那裏,做出來的效果也很明顯,原本的肥包臉圓的跟什麼一樣,有時候我很想拿她的頭去投籃框溜~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12
墊了下巴之後,整個臉都拉長了。
星和台北_整形外科墊下巴_ 邱大睿醫師13
是不是覺得眼罩真的很適合她啊?

至於我,依照慣例,還是不要露全臉嚇到大家好了,不過對於自己的新下巴,我可是很滿意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對自己下巴不滿意的,可以詢問參考星和診所

我看,我應該是第一個男部落客做下巴吧?(撥髮)

來看肥包的經歷過程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gary6711/9347369&page=2#comments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預約專線:(02)2388-7778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