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墊下巴】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不用削骨也能擁有漂亮臉型!

17,367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墊下巴手術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01

首先來說說為什麼決定要去墊下巴呢?

允兒我從小就是圓臉,說是圓臉倒不如說是顴骨太高,但是其實臉是小的,聽起來好像很衝突,但確實拍照時如果注意臉部的話,就真的只會見到我是圓臉的事實!(完全悲劇...)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02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03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04

一開始就想說那來削骨好了,但礙於實在太過於恐懼了,所以就決定不採用!

既然已經想要做手術來改善了,所以也開始上網爬文,看過很多分享手術經驗的文章,其中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邱大睿院長評價相當高,有許多邱醫師的手術經驗分享文。

允兒自己也有追蹤邱醫師的臉書,Facebook的貼文內感覺是個好爸爸,顯少有叫人動手術的文章,而此可見,老實又顧家的醫師實屬難得。內外兩者綜合,允兒就把自己交給邱大睿醫師了。

邱醫師建議我不用削骨,其實可以透過墊下巴來調整臉型

什麼樣的情況可以考慮墊下巴呢?

1.下巴內縮→下顎牙齒矯正未成功者,或是天身下巴內縮者

2.顴骨較高

3.整臉比例未完美→以整臉比例來看,下巴長度佔臉部1/3,也就是說,額頭、鼻子、下巴長度都是均等1:1:1的比例最完美。(這部分是參考網路資料)

前一天允兒就把家裡整理一番,做休息一週多的準備,因為有多做一個眼部的手術所以必須要休息一周喔!

如果只是單做下巴手術的話,第三天之後就可以戴口罩出門辦事了!但切記一定要認真地冰敷冰敷冰敷!(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及服藥。

手術當天,採睡眠麻醉,術前邱醫生與手術者做最後面談,診所也會有護士陪同,會與手術者做手術相關事宜溝通,護士們都非常地溫柔及貼心,所以允兒也很安心唷~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05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06

術後因為墊下巴的關係,所以第1-3天只能飲用流質食物,第4-7天可吃軟質食物,一週之後就可以正常飲食囉!

還有很重要的是,下巴有繃帶所以洗臉會有一些些障礙,請務必要準備乾淨的化妝棉或粉撲1-2個,這是用來洗臉用的,千萬不可因為有繃帶所以沒有做好臉部清潔唷!

再來就是下巴手術採內開的方式,所以傷口在下顎處,也要記得準備漱口水及軟毛的牙刷,兩個在藥局都可以買到唷!在用完餐後一定要做清潔的動作,避免傷口感染及保健牙齒的健康~~

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術前我就準備好的清單LIST:

(感覺好像在準備生產的媽媽包喔...XDD)

1.流、軟質食物:米漿、豆漿、牛奶、布丁、豆花、優格、蒸蛋、煲湯、新鮮果汁、稀飯…等,可準備吸管搭配飲用(請注意:食物不可燙口)

2.清潔臉部:乾淨海綿,洗臉用1-2個。

3.清潔口內:軟毛牙刷、漱口水

4.避開生理期(血液流通旺盛,會導致術中的出血量增加,影響術後瘀青情形)

5.搭配藥物:

A.止血藥:術前診所會給予止血藥,請於術前三天服用,(止血藥可降低手術中出血量,及術後的腫脹)。

B.蜈蚣草:消腫用,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可以幫忙訂購。

C.B群、維他命C:幫助消腫用的。

6.消腫用:冰袋,星采整形外科診所也有提供保冰袋喔!我自己是有多準備小夾鏈袋裝水放冷凍庫,可以交替使用。

7.請卸甲,睡麻者在術中需有指夹用來探測血氧、脉搏、含氧量、心率,指甲油成分會影響監測數值。

手術當天: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07

DAY 1

完全沒有疼痛感,請忽略眼睛的眼袋手術~重點是在下巴

可冰敷兩頰處,一天喝兩次蜈蚣草,中、西藥需隔一個鐘頭(西藥是指術後口服藥)。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08

DAY 3

下顎處出現稍微疼痛感,感覺像是開始有瘀青產生了,術後五天都是要勤勞冰敷,降低腫脹喔!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09

DAY 7

今天拆下巴的繃帶了~好開心~脫離繃帶嚕,可以正常洗臉嚕~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10

拆完繃帶下巴完全沒有瘀青,看不出有做手術耶!但邱醫師有特別交代一個月後才是手術正常後的樣子,腫脹感在一個月間會慢慢消除,但因為每個人的消腫程度會有些不同喔!從第6天開始要熱敷!

接著來看看幾張術前術後對比照吧!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11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12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13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14

 

星采大安_墊下巴_邱大睿醫師15

謝謝看完文章的你~~

如果你想做手術有預算,請不要擔心手術恢復期,請相信專業的醫師,會給予你合適地建議,並非你想做什麼手術醫師就做,邱大睿醫師很棒的!有專業的醫師,當然不忘還有星采整形外科所有的護理人員都會給予最棒的協助喔!

把手術當作買了績優股,相信你會更棒的!!!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星采/星和官網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