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雷射除毛】射除毛方便迅速、維持期長,而且有美白的效果!-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

7,795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射除毛方便迅速、維持期長,而且有美白的效果!-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


每次在限動分享去做 #雷射除毛 的事,都有好多粉絲詢問會不會痛?多少費用?還會再長嗎? 我目前只有施打過小腿&腋下,每次施打前都會敷麻藥,所以不至於太痛,以我來說我覺得小腿比較有刺刺的痛感,腋下幾乎完全沒感覺; 像我身邊很多朋友打個幾次之後,因為會越打越降低痛感,所以她們乾脆就不敷麻藥直接打,我真心佩服呀~~~ 雷射除毛的一個完整療程約5-6次,每個部位都需施打完整個療程才會達到預期的效果, 像我上次打完腋下第一次,就沒有再長了,但還是要繼續打才能確實的破壞毛囊,因此這次醫生就有特別加強打深一點(所以這次過程有感覺到一點熱熱燙燙的)。

打完雷射除毛並不是永遠不會再長,而是生長速度會變很慢、毛量也會減少許多, 像我去年打完小腿,最近頂多長個10根這樣~ 雷射除毛的費用會依照部位&診所定價而有所不同,我自己是很習慣在台中星和診所,覺得環境舒適、醫生和美容師護理師都很親切、價格合理(太便宜的我也不敢去),就不會想再去別家嘗試了 雷射除毛方便迅速、維持期長,而且有美白的效果,跟其他方式比起來又是最沒有痛感的,真心大推‼️不然像我以前用除毛刀都好容易產生毛囊炎 沒有體毛、乾乾淨淨的感覺真好, 上次美容師鼓勵我下次施打私密處,講得我好心動呀是否該衝一波呢?(但是又覺得好害羞)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