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隆鼻】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邱維誠醫師-人氣正妹Fifi的玻尿酸隆鼻速成術

12,826 #邱維誠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2015-01-28_144105.png

Fifi是標準的處女座,所以一直對自己的外貌要求很高,

總覺得媽媽生給我的玲瓏大圓眼應該就是要配一組高挺挺的山根鼻啊

觀眾們您說對不對啊  ( ^ω^)

 2015-01-28_144117.png  

2015-01-28_144127.png    

星和診所(台中)一直是Fifi很信任的醫美診所

我知道現在台中超多間醫美的,但是大家不要被華麗的裝潢外表給騙走了

真正優質的服務才是重要的!!!

畢竟身體是不能開玩笑的唷~~ (Fifi的貼心小提醒)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術前沒有高挺山根的Fifi

噓~~~不要笑得太大聲唷 o(╥﹏╥)o

 2015-01-28_144137.png  

因為不挺的山根,讓Fifi每次化妝都要打鼻影啊~

人家也想要真實的鼻子,真實的呼吸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5-01-28_144146.png  

這張是有打鼻影的化妝技巧,但是還是沒有Angelababy那種真實的側臉鼻啊~~~(奔)

(Fifi想要筆挺挺的鼻子)(Fifi想要筆挺挺的鼻子)(Fifi想要筆挺挺的鼻子))))))))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OK!不囉嗦,上網Google一下星和診所的美圖牆

http://starwall.starclinic.com.tw/

發現邱維誠醫師的見證作品都做得漂亮,且案例也很多,這樣我就放心給他操作囉!!

(拍謝~~ 處女座就是比較龜毛一點,哈哈哈!!! )

 2015-01-28_144155.png  

剛好今天邱醫師有手術,所以穿了酷酷的手術衣幫我諮詢

(宣傳一下,邱醫師也專攻其他的美容整形手術,例如抽脂、隆乳、拉皮..)

馬上!! 他就可以清楚地指出我鼻子不足的地方 >>>>>>> 就是山根啊!!! (嘶吼)

邱醫師有自信地對著我說:「這小問題,不用擔心,去上麻吧!!!」

哈哈哈~~好酷唷!!

2015-01-28_144206.png  

因為Fifi愛水,所以美容師幫我卸洗的時候,主要只有針對鼻子

我跟她說,我要自拍整個過程,所以請留給我美美的眼妝啊!

鼻子上麻藥,很簡單~不會有任何刺痛感唷~~~

2015-01-28_144215.png  

咳咳咳~

Fifi跟大家報告一下,

今天要施打的是瑞絲朗(Restylane)玻尿酸大分子的劑型SUBQ

因為鼻子跟眼周或嘴唇不一樣,所以可以使用大分子的施打

2015-01-28_144222.png  

封條封條很重要,施打之前一定要確認,

你有沒有跟別人共用同一支啊 衛生很重要,畢竟是要打進身體裡面der~

2015-01-28_144230.png  

一切準備就緒,要開始了!!! 好緊張啊~

(醫師的手術衣感覺需要熨一熨,哈哈哈)

2015-01-28_144230.png

咦醫生施打了嗎  為什麼Fifi都沒有覺得痛呢

是我皮太厚還是麻藥真的很有用

不能說完全沒有感覺,但是真的不痛,

連美容師貼心給我握緊的壓力球我都沒有捏

這樣輕鬆的施打,等等照鏡子就有高挺的山根鼻子,真的好棒唷~~~ ( ̄)ノ

2015-01-28_144237.png

2015-01-28_144247.pn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你知道的,好的作品,塑型很重要,

我跟邱醫師說:「你就放心大力的捏吧!為了美我可以忍耐~」

哈哈哈,好天真唷我,邱醫師說不是大力才有用,是要捏出漂亮的型比較重要 (竊笑)

2015-01-28_144258.png  

OK,施打完畢,大功告成 !!!!

剛施打完會有一點紅腫,這是正常的大家不要替Fifi擔心

美容師貼心的幫我備有消腫退紅的藥,要按時吃才能快快有漂亮的鼻子

 

以上,是Fifi經歷的玻尿酸施打山根過程,

老實說沒有到哭天搶地的疼痛,醫師很專業,美容師很貼心

真心的感覺這是一個很棒的午後醫美體驗啊~~值得!! 真是太值得了~ (=゚ω゚)

 

以下,是Fifi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的術後照片,掌聲鼓勵鼓勵!!!!!!!!!!!!

2015-01-28_144305.png  

左看!

 2015-01-28_144313.png  

右看!

 2015-01-28_144320.png  

正面看!

 

好漂亮的鼻型,Fifi真的好滿足!

不是我在說,星和診所 真的是一輩子值得一去的地方

大家快點朋友告訴朋友,鄰居告訴鄰居~快點來跟Fifi一樣變漂亮!!

 

提供以下資訊,大家一定要截圖下來唷,因為真的太重要了!!!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服務電話:(04) 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產品之外,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在注射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常見的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在注射於皮膚的數天內,注射於唇部的1週內會自然消退。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植入物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醫師簡介製作-邱維誠-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