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G緊雷射】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方穎涵醫師-遠離乾妹妹-丁法法

8,079 #方穎涵醫師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G緊雷射

 【G緊雷射】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方穎涵醫師-遠離乾妹妹-丁法法


Ok!我來星和打第二次的G緊雷射嚕! 至少連續打三次為一個療程,等打完三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最大的差異是什麼! 避免感染、減少分泌物、保持肌肉的收縮、維持彈性等等,是G緊雷射最大的益處。 方穎涵女醫師都相當的細心跟專業,過程不需雷射也完全不會痛。

#G緊雷射 #私密處保養 #陰道緊實 #產後鬆弛 #尿失禁 http://bit.ly/2q5byZs

 

🆖反覆發炎感染,容易搔癢或灼熱
🆖產後鬆弛、漏尿,影響日常生活品質
🆖感到乾澀、疼痛,提不起性致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